我現在在北港的家裡,休了2天假,趕快回家陪我家人,


我親愛的爸,在11/1出院了,目前在家中休息,


真希望他是好好的在休息,


而不是一直「去上班」,


事實上,他現在仍是請病假的狀態,不用上班的,


但是,他每天依舊騎機車出門上班,


講沒用(他會忘記),說不聽、攔不住


每天都上演了讓我們家人、公司同事,心驚膽顫的戲碼,


他絕對不是故意的,因為我爸傷到腦,


腦部思考有部分錯亂,他不認為他發生過嚴重車禍,


也不認為他應該在家休息,


誰敢攔他去上班,他就生大氣,然後腦壓飆高


~~~~~~





此外,我爸爸跟以前一樣,還是很喜歡下廚,


但現在,


他會把不熟的東西起鍋、裝盤,


把麵包當饅頭拿去蒸,


削好皮的水果當饅頭拿去蒸


~~~~~~





 爸住院吃的剁碎餐


 


 


 



 

他分不清白天黑夜,所以不睡覺


昨天下午四點多,他煮好晚餐,要我們趕快去吃


晚間六點多,他準備就寢,後來因為家裡有客人,他延到九點多睡覺,


但,


睡一個多小時,他就起床了,


然後「去煮早餐」,深夜1130他在煮早餐,還要我去盛飯跟他一起吃


我好難過,他他不是故意的但我覺得,好可憐,


我媽也好可憐,都不能睡覺,24小時,神經緊繃,


而且還要被爸爸的情緒波及,


(細節就不多說了)


~~~~~~





 爸住院借的輪椅


 


 


 



 

總之,在我們家精神狀況最脆弱的時候,


半個月內,已經花了15萬塊之後,


天呀,竟然有人趁火打劫!!!


我怒了


但是我不能說什麼、也不能做什麼,


但我好生氣,真的很可惡,我好怒!!


請讓我在網路上吐吐苦水,因為在現實生活裡,


我不能發作


~~~~~~


話說今早,一早家裡就有訪客,來的時間詭異,


但她是爸爸同事的妻子,我們當然歡迎她,況且,


她是來關心爸爸的病情,還很有人情味的送來兩條魚,



後來她說,她也曾經出車禍,有多麼嚴重,是吃了某種藥物才好的


總之,我媽媽就跟她出門了,


接著我媽又匆匆趕回家拿存褶,問我媽媽要買啥,


我媽媽好趕好急迫,好像有人拿著鞭子在趕她一樣,


結果10分鐘後回來了,


她買了6瓶「藥」,我該說它是「藥」,還是「補品」?


因為就是莫名奇妙的東西,六小瓶要價一萬多元,


靠!我一看就知道是直銷產品!


如果是我聽過的「如X」或「X麗」我還不會生氣,


偏偏還是我沒看過的陽春產品,


那位同事的老婆怎麼可以這樣?


因為我媽老實,不好意思,所以就這樣來這一套?


半恐嚇、半人情壓力


一萬多天啊她不知道我們快被榨乾了嗎?


多虧她還是「鑽石級的會員」啊!!!


賺錢應該有良心的


我怒了也無力了怎麼有人會趁火打劫!?


 


 


 


我媽現在承受的壓力,不只是爸爸的病情,


還有好多面向的,(我不方便多說)


但是,趁火打劫的人,我不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