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蓋,很任性,


我不是運動員,也不是老人,但我常常膝蓋發炎,


每次發炎的點都不一樣,


總之,我兩腳的膝蓋,各360度都發炎過,


每次發作,我連下樓梯都困難,


我有年輕人的軀體,但膝蓋,卻不是...


 


 


 



還好有這玩意兒,每次當我膝蓋稍稍開始咖啦咖啦作響,


或微微發痛,趕快給他先貼一張再說,


通常,有80%的機會,會阻止他整個「ㄍㄧㄚˊ起來」,


也因此,消耗量很快,


這回,我又買了20包了......


我稱它為「吳酸酸的膝蓋面膜」,


我膝蓋使壞,沒有定律,不一定是變天,也不一定是運動量過大,


看他高興...我的膝蓋,可是很有個性的。


 


 


 



網路不能宣稱療效,也不能講藥品,


它不是藥品、不是藥品,我從來沒說過它是藥品,


它是我膝蓋的面膜,


我也沒有推銷說它多棒,只是單純的,它跟我的膝蓋好像滿和的,


我只是想哭夭...我任性的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