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唸我自己,


今年是怎麼了?辦公室只要有人感冒,我一定會中獎,


這次又感冒啦!


ㄟㄟㄟ...吳酸酸...堅強點好不好?


辦公室也沒兩個人感冒,妳是在趕啥流行啊?


吼...


我仍舊逃不了、躲不過,


今天瘋狂流鼻水,用完整整兩捲衛生紙,鼻子嚴重破皮...


星期天診所不開門,...


 



還好,有藥房,


藥師看到我就笑...他知道我怎麼回事了...


因為我前三個病患症狀跟我一模一樣,


各位同胞們,請仔細聽好啦!!您可得千萬千千萬小心呀,


看完我這篇文章也去洗個手唄,免得感染病毒!




症狀:


1.瘋狂流鼻水,止不住的往下滴,患者一律變成【紅鼻怪】。


2.喉嚨,連接著鼻管,所以喉嚨會有點兒痛。


3.眼壓過高,打個噴嚏、擤個鼻子,眼球差點兒凸出來!


(我今天凸好幾次,差點嚇死我自己;有人會紅眼,易被誤認為「紅眼症」)


PS:因為不是喉嚨發炎,這波感冒容易痊癒,會快快好。




是的,我吞下一包藥...等一下要去睡覺,


請保佑我...一覺醒來病毒通通不見!!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