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好吃名產店,有好幾家,


來說說以地瓜為主的名產店「洄瀾薯道」,


他們家愛用有機無毒地瓜來做名產,


幾乎把當地的有機地瓜買光光了,


而認識這家店三年多來,他們家的產品一直在創新,


也一直聞得到濃濃地瓜香~~~


 


 


 



這就是他們今年2009年的新產品,


上層是大家熟悉的黃色地瓜,


下面紫色的,是紫心地瓜,


也就是說,以兩種地瓜包裹著,裡邊白色的是麻糬,


由於地瓜很綿密,很香,(超有地瓜香唷~~~),


我才吃第一口,有被嚇到,讓我驚艷~~~


真是一絕!!!軟軟的,但是不礙口,也不黏牙...


在市面上還沒吃過這樣的口感耶!!!太絕了...


 


 




其實,這根本不是新品發表會,


但是,大家一度把焦點放在這兒...


 


 




只見老闆...很害羞,都笑僵了...


 


 




小姐手上拿的,都是今年的新品唷~~~好想偷吃~~~


 


 




後來...,我如願的在這位先生的拖盤上,


吃到第二個啦~~~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這麼喜歡這個新產品,但是我並不知道它的名字,


真的失禮~~~


 


 




反正,他們家目前應該只有這一樣有包麻糬,


下次我要找,應該不會找不著吧...


 


 




我愛吃地瓜,由於它很衷於地瓜原味,所以深得我心~~~


 


 




那天晚上的餐桌上,洄瀾薯道老闆,


和我們很認真的交換意見,對於新產品,大家提供想法...


ㄏㄡˇ...男人家在談正事,表情變化多端,完全不輸我和我姊妹聚餐時的樣子...


 


 




再看一次合照...


 


 




右邊的帥氣男子,就是迴瀾薯道的劉老闆,


但老闆不好當...


因為...............................


................................................


.................................................................


...................................................................................


.................................................................


.....................................................


..........................


................


......


...


 


 




他要被我們欺負...


 


 




原來,臉上不只有YA之外,


額頭、鼻樑、兩頰、下巴、腮幫子都有...彩虹遍布,


老闆,你也太「多采多姿」了吧!!!


我沒有畫到,我動作太慢了...(好可惜...)


雖然老闆並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他實在太有趣了,讓我忍不住一定要寫這篇文章...


哈哈哈哈哈哈......


 


 


 


************************************************************


 


花蓮。名產。伴手禮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8006&prev=11433&l=f&fid=15


 


神奇的「紫心番薯」~~洄瀾薯道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3064&prev=7024&l=f&fid=71


 


來自花蓮的名產-洄瀾薯道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538&prev=2998&l=f&fid=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