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跑道是件極具挑戰的事情


對酸酸而言是恐怖的


但如果,因為興趣而換了跑道


是種幸福ㄋㄟ


現在我要說的是,花蓮市南濱公園對面


有個神品咖啡.玫瑰石館


 



曾泰源律師


陳麗雲醫師


沈廷憲老師


三人因為【玫瑰石】結緣


進而一起開了神品咖啡館


上面那張照片,是英式三層下午茶


 



這是果茶


造型很美




店裡除了他們拿手的咖啡


還有各式飲料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幸福悠閒一下




這是酸酸吃的蛋糕、披薩


剛吃完野菜火鍋


就吃點心了,很猛吧


雖然很飽,但我嚐得出來,


它們很好吃




神品還有很多種麵食




豪華水果盤


哈哈,很漂亮ㄏㄡ


小canon真棒




點心




這就是神品的外觀


我翻拍店裡的DM,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有點兒可惜,不能自己拍外觀


建築的側面、正面都很美,真希望我的小canon有機會拍


室內一邊展示著好多好多的漂亮玫瑰石


旁邊就是餐館


有機會到花蓮,酸酸想在這邊認真喝杯咖啡


聽音樂


而不是工作


ㄎㄎㄎ我喜歡這種悠閒,贊啦


第一天行程,直到凌晨01 :40才結束


我真的很睏...哇呼...


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