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想去泰安觀止泡溫泉,


它是苗栗屬於高級的泡湯所在,因為貴,所以一直望之卻步卻步~~~


去年台北旅展,我們花將近四千元,買苗栗某牧場的住宿券,


送了兩張泰安觀止的露天風呂溫泉券,我與叔叔豬一心想好好利用,


即便月初去苗栗採草莓,也想說,過陣子一定要特地來享用泰安觀止的高級設施,


本來,這個月二十幾號我們要去苗栗三天,不料,


酸酸的假排不上~~~


更殘忍的事情發生了,


為什麼會這樣???泰安觀止的券,有使用期限!!!


期限到99年6月30日,


距離現在有一個月又多一點點的時間,但我們恐怕是沒有時間去享受了,


夏天泡溫泉有技巧的,厲害的話,還是能泡得很舒服,


所以我們預期6/22~6/24的苗栗行泡湯,


泰安泡湯行,也一併泡湯,


我們想要的享受,現在想要送給有緣人~~~


 


 


 



兩張露天風呂的泡湯券,誰要?我送他,


雖然我今天有打電話問好朋友tancy,但我會等她的答覆,


等到5/23星期一,


星期一tancy美女若沒答覆的話,


這兩張券,我就送給「確定要去」的朋友,


不要浪費唷~~~沒有誠意要去的,請不要跟我要~~~


 


 




畢竟,是我跟叔叔豬很珍惜的泡湯券,希望送給的人也是珍惜的


 


 




期限到6月30日


 


 




棒的是,一星期七天,任何一天都可以使用,


不分平日假日啦~~~對了,要帶泳衣喔!!!


所以,6/30以前有空的朋友,想去苗栗的朋友,想一下囉~~~


當然,我會以tancy為第一優先的囉~~~


 


 


 


後記:


抱歉~~~兩張票確定要送給tancy


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