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的d'mall裡,


有間餐廳很有名,也很顯眼---【The Hobbit House哈比人小屋餐廳】,


大家通常都會經過這兒的,就在交通主要通道上,


餐廳裡的服務生,個頭都比較嬌小,也是餐廳特色之一,


上回訪長灘島,沒有去吃,因為覺得有人駐唱,應該會很貴...


這次心一橫進去了...結果是...不貴耶!!!!!!


 


 


 



這是服務生,


裡面我見到約莫六位服務生吧,


大家個頭很小,但工作很認真,動作又很快!


 


 




哈比人小屋餐廳的外觀


 


 




左邊的是典型的服務生,


而右邊這一位,


是我兩次長灘島在d'mall裡閒晃不下20次以來,所看到最高窕的一位服務生了。


 


 




裡面燈光藍藍的,偏暗,又有人駐唱,


所以深受西方人士喜愛,


當然,我進去也遇到我們東方人啦,是另一對韓國情侶~~~


 


 




一開始,是兩個男生在唱歌


 


 




芒果冰沙很快的送到了


 


 




2009年6月,長灘島五日遊的第一杯芒果冰沙!!!


我只能說,哈比人小屋餐廳的芒果冰沙,有道地、有純啦!!!


好喝唷,不知道是暌違三個月後的第一杯,我居然很感動...就是這個味道啊!!!


 


 




接下來,送來好多罐的調味料


 


 




餐道都齊囉,很大盤的說,


就如同以往的,你們沒有看到害羞的叔叔豬~~~知道嗎?就是沒有看到...


他太害羞了,一定要幫他小遮一下臉...


 


 




炒米粉,大受叔叔豬讚賞


 


 




海鮮炒米粉,份量很大,吃起來相當過癮


 


 




我的漢堡餐,我只能說...


老實說...我覺得普普,但是並沒有到很難吃啦!


 


 




有漢堡、薯條、生菜,份量很夠,會吃到很累


 


 




我的餐,最讓我滿意的是芒果冰沙


 


 




那一晚,是下雨天,所以從餐廳裡望出去,人很少


 


 




吧台工作人員很賣力的在弄飲料


 


 




我想,我好喝的芒果冰沙就是出自於這兒吧!!!


 


 




室內座位,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大家都偏愛半室外的座位唷


 


 




很賣力唱歌的兩人,歌聲很好


 


 




桌上的小蠟燭


 


 




半小時後,換另一位先生上來唱歌


 


 




用餐的過程中,長灘島又和往常一樣,跳電了~~~


6/23那一晚,特別愛跳電,是因為害怕颱風就要來了嗎?


因為跳電,在這兒是家常便飯,所以大家都很鎮定,...


而桌上的蠟燭,顯得格外耀眼、美麗,


沒讓蠟燭一枝獨秀太久,3分鐘後,電恢復供電了。


 


 




我喜歡這間餐廳,東西好吃(以比例而言,大多是好吃的),


價格合理,又有優美歌聲,前後三人的駐唱都很棒,


而這一餐是:726披索(加稅後),給您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