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寫這篇文章以前,其實發生一段小小插曲,

 

我臉書上的朋友,正巧一家三口,美滿家庭,夫妻帶著小貝比女兒,

 

這麼巧,也是去澳門玩耍,

 

小女孩燦爛身影後面,我一眼就看出來,是威尼斯人的3樓運河區,

 

正興奮的想回應說,嘿嘿,我也是住這間,

 

畢竟剛回來咩,格外親切,

 

但看到朋友寫的一段文字,我想回應的動作停頓了。^_^;

 

 

 

上面是這樣寫的【媽咪說威尼斯人酒店好俗,還好爸比聰明沒有住這裡

 

 

 

我偏偏就是住在這裡的倫…(_;)…

 

這位同學,我還住兩個晚上耶,那我不是俗到爆!!???

 

 

 

當下,人之常情,一定多少有點不太開心~

 

被講俗,哪會高興啊!?

 

 

 

不過幾分鐘後,我笑了,哈哈哈哈哈,#^_^#

 

因為她也沒說錯,感覺這件事情,見仁見智,沒有對錯,

 

可以褒,就當然也可以貶。

 

 

 

而澳門酒店們,可不是一間比一間金碧輝煌,

 

若不是走金色調,就一定要有很多水晶柱,否則外牆全部LED燈,

 

閃得讓你以為晚上才是真正的白天,

 

別忘了,這可是澳門耶,

 

澳門酒店門如此閃亮,我只能說,它很盡責!!!*∩_∩*

 

賭場不就是這樣嗎????

 

不亮晶晶、閃亮亮,誰還願意進去小賭怡情?賺個小夢想??

 

 

 

我冰友,真沒說錯~

 

哈。

 

 

 

 

 

 

 

 

我和霜霜同學,早在四月就決定要來澳門一趟,

 

但我們兩人,很有默契的定調為【休息、放鬆】之旅,

 

我們不要有滿滿行程,但是想讓自己住得舒服,

 

於是,2007年才揭幕的威尼斯人,挾著<全球第二大的建築物>這名號,

 

我們兩人,也沒啥商量,總之想法超一致的,就決定住這家了!!

 

然後,又很沒有多想的,也沒認真做比較的,

 

就跟旅行社訂了機+酒,隔天就刷訂金了,於是,接下來兩個月的日子裡,

 

就期待著去放假了,哈哈^^

 

 

 

我也是放空到,出發前兩天,才開始做功課,

 

咳...要不是霜霜威脅我,要在澳門把我丟包的話,

 

我可能出發前一天才會開始查資料吧(>﹏<)

 

 

 

但無論如何,兩個人的小度假,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訴求一致,

 

就是去休息、去放輕鬆的、沒有壓力,

 

當兩人這部分一樣,那就什麼都好說啊!!!

 

 

 

果不其然,這三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對於金色閃亮亮的內裝,還有雄偉的柱子,跟大型天花板畫作,

 

因為是後來人工雕琢,並非"古蹟",所以,我不是那得來勁兒~

 

但眼睛有很忙碌,就很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好奇四處看,

 

但我最期待的,還是房間裡面,就是未來兩晚要住的地方,

 

我好期待自己可以睡到自然醒喔,

 

曾幾何時,睡到自然醒這樣的"天賦",我已經喪失了,哭哭~

 

 

 

基本上,威尼斯人裡,囊括了各大國際精品品牌、運動用品...

 

澳門在地小吃、伴手禮店,通通在這裡面有開分店,

 

可以一次吃透透、一次買足,

 

但是相對的,價格是跟著高級不少,就看各位的需求囉^^

 

 

 

 

 


 

我們倆,大約在下午三點多辦理入住,

 

(我們上午抵達,先去官也街玩耍,行李就寄放飯店,

 

威尼斯人現階段,在好像是一點,或一點半可以辦理入住)

 

 

 

房間最高樓層是38樓,我們住在南翼,34樓,

 

耶耶耶!!!超好的,超級幸運的,好高好高好高高喔~~~

 

└(^o^)┘ └(^o^)┘ └(^o^)┘

 

 

 

 

 


 

有客廳,而且還可以選擇是兩床^O^,

 

這房型,21坪左右~兩人住一點壓迫感都沒有,耶 ∩__∩y

 

 

 

 

 


 

床鋪區域在中間,遠端有客廳區、大窗戶可以看海,

 

而門口邊是浴室,浴室面積差不多跟我現在台北住的房間一樣大(這比喻有爛^_^|||)

 

 

 

 

 


 

兩張床,我翻身的話,就不會吵到霜霜了,

 

呼呼,好險≧◇≦

 

而床鋪、枕頭品質,當然是沒話說,我這兩天都睡得很好,

 

除了第二天,有人反常的七點多醒來,一副要自衝去樓下賭場,而把我嚇醒(o_o ....)

 

這兩天,我和霜霜都有睡得很高興^^

 

 

 

 

 


 

電視有兩台,客廳區、床鋪前都有,但使用率很低,

 

反而是我們很常自己煮開水喝^皿^~

 

 

 

 

 


 

保險箱在電視櫃這兒

 

 

 

 

 


 

而浴室,老實說,我還挺喜歡的,

 

倒不是金碧輝煌吸引我,

 

而是寬敞、明亮、乾濕分離、雙洗手檯,大化妝台、沙宣吹風機...吸引我

 

 

 

在這邊,我又耗掉了僅次於睡眠的時間,在這兒梳洗,好享受

 

貴婦,敷面膜+浴缸泡澡~耶

 

 

 

 

 


 

右邊那個半掩的門,是馬桶好唄~我不多做介紹了,

 

但門上的大面鏡子,我很喜歡!!讚,非常好用~

 

 

 

 

 


 

有淋浴區、浴缸,

 

也因為浴室空間又大又乾淨,我們倆一進房時,

 

一開始,可憐的小霜霜自願站房門外,讓我拍到高興才進門,

 

我是後來起了一咪咪的道德心,請霜霜進來,

 

但是她得待在廁所等我拍完,

 

這時,我就招待她坐在浴室的這個梳妝檯邊,

 

現在想想,這孩子~好包容我喔

 

 

 

 

 


 

盥洗用品都有,插座也夠用,不用自備轉接頭,

 

吹風機好棒,是好用的沙宣~

 

 

 

 

 


 

請看右下方,房間位置示意圖,我們剛好住在中間段,

 

因此窗外視野很正面,好好喔~超級無敵好的~開心^^

 

 

 

要使用WiFi也有,但一天要價160澳門幣。

 

 

 

 

 


 

 

 

 

 


 

我們兩人,在這張圓桌的使用率很高,有喝茶、喝酒、討論行程、

 

看風景、互虧對方、曬太陽、吃早餐...敲手機...都在這邊!!

 

這是一張促進情感的好桌子!!! (((^_^)))

 

 

 

 

 


 

因為34樓挺高的,所以很可以眺望遠方,

 

這邊高樓林立,氹仔區好多建設正在蓋,我只能盡量穿透建物~尋找海洋~

 

 

 

 

 


 

 

 

 

 


 

而機場,也就在海邊,我們正面處

 

 

 

 

 


 

跑道看得很清楚,飛起降頻率很高(不吵,放心)

 

 

 

 

 


 

可是,工廠的景觀,總覺得還是剝奪了一點度假感

 

 

 

 

 


 

到了晚上,新濠天地這邊一帶的飯店,LED燈閃的耀眼,豪奢

 

 

 

 

 


 

我愛清晨,日出之際,太陽緩緩升起,LED燈關閉,

 

晨光灑在建築物上面~

 

 

 

 

 


 

這樣的金黃色,我比較喜歡

 

 

 

 

 


 

此時此景,讓我想起神隱少女的橋段,天亮時,澳門似乎才在睡覺,

 

而天將黑,卻也卻來越熱鬧~

 

 

 

在賭場裡面的話更恐怖,你永遠不會知道,外面是天亮或天黑,

 

而你也永遠不會看到時鐘,沒有人會刻意提醒你,你在賭場待多久,而此時又是否該睡覺,

 

住在這樣的環境中,久了我會擔心我會變成"無臉男"~

 

 

呼呼~還好,我只住兩晚~只求睡飽^^跟放鬆~

 

 

 

 

 


 

這景象,就是兩天都在上演的貓咪曬太陽,

 

窗檯邊超舒服,

 

外面起碼35度C以上,越晚起床就越接近中午,越沒勇氣出門被太陽烤,

 

這次訂房,不包含兩天的早餐,

 

因此,早上也不用趕10點以前去餐廳吃早餐,可以隨自己想要的步調,

 

我們倆,就愛這樣,白皙的霜霜像懶貓一樣,

 

不是坐在椅子邊,要不就坐在窗戶邊,雙腳晃啊晃,

 

看起來超爽的,

 

喝喝茶、聊聊天~

 

 

 

我看她一副優閒自在的模樣,我也跟著好輕鬆哪~

 

(^_^)/★\(^_^)

 

我打從心裡覺得,我是來住飯店的,

 

餓了再出門吃東西,偶爾逛逛景點就夠我開心了~

 

步調好慢,好奢侈的三天。

 

 

 

 

 

 

 

 

有一天,去鉅記買了海苔肉鬆鳳凰捲,這是一頓成功又美好的早餐!!!

 

超好吃\(^ 0^)/

 

 

 

 

 


 

但另一天的泰國肉鬆米果,也是在鉅記買的,

 

卻很失敗,〒△〒

 

還是在泰國買的好吃,澳門的受潮嚴重,口感很不討喜~

 

 

 

 

 


 

對了,威尼斯人一大賣點,就是3樓的大運河區,

 

仿造義大利貢多拉,看到本尊以後,心中默默想~

 

我想去看看義大利本人

 

 

 

室內設計,再如何砸大錢,也敵不過大自然的光與氣息~

 

 

 

 

 


 

船夫熱情又賣力地演唱,數不盡的觀光客排隊搭船,

 

而旁邊兩側,一間又一間的店面~

 

我有點無感 -____-"

 

我果然不是貴婦料,也不是名媛料...我是吳酸酸,

 

我比較想去大草原、很多動物、很多樹木、要不就是舊舊古蹟的地方,

 

但說真的,拍照技術好的話,在這邊會拍得很有成就感喔 *(^_^)*

 

 

 

 

 


 

唯二讓我起勁的,是加菲貓!!!耶~

 

加菲貓,和HELLO霜霜貓,兩個都可愛

 

 

 

 

 


 

另一個讓我開心的,是安德烈蛋塔,好好吃喔~

 

 

 

 

 


 

這家好吃,但我也覺得,咱們台灣KFC的蛋塔,也不差!!! Y(^_^)Y

 

 

 

 

 


 

我們在運河邊喝東西、啃蛋塔,

 

而蛋塔,就是霜霜的生日蛋糕 (^ω^)

 

 

 

 

 


 

瞧她,感動成這樣!!!

 

(明明就是檸檬太酸,哈哈)

 

 

 

 

 


 

然後,九點多了,又在威尼斯人繼續吃,

 

我們要吃大利來記 ∩__∩y

 

 

 

 

 


 

魚蛋麵,就當豬腳麵線送霜霜,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魚蛋麵好吃,但霜霜說,她吃過香港的,更好吃~

 

看來,有機會我也得去香港一趟←去吃東西 ≧◇≦

 

 

 

 

 


 

我也嚐了豬扒麵,兩個小女子過得真自在,三經半夜還在大吃,

 

吃完兩人前往賭場...

 

ㄎㄎㄎ...在那兒,不能說~噓~也不能拍照~

 

噓。 (_ _)(- . -)(~0~)

 

 

 

 

 

 

 

有些相片,是霜霜拍的喔,謝謝霜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