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長灘島的小餐廳,實在太讓人滿意了~~~


算是我愛的長灘島餐廳前三名,


獲勝原因不是因為美食,而是絕美好風景!!!


 


 


 



雖然,它是小茅草屋,但是它地段第一名的好!!!


 


 




一整排,約莫只有三、四間小店面,


這兒就是長灘島的普卡沙灘(Puka Beach),通常觀光客較少來這邊,


即使來了也沒有久留,


也因此...被我們賺到,賺到清閒、賺到安靜...


 


 




一大片鬆軟的白色沙灘,居然只有我們兩人,


當然不是我們有錢到包下這片沙灘,


而是大家來去匆匆......


今天終於放晴,大晴天!!!也讓我們心情格外的好,


從西岸包嘟嘟車過來,15分鐘的車程,150披索,沒讓車子等我們,


因為我們想在在這邊慢活,要好好感受普卡沙灘的美,


也因此,這回有機會享用普卡沙灘的餐廳。


 


 




脫下鞋子親近大海


 


 




叔叔豬在烈日下大喝啤酒,這邊啤酒35披索,


這邊物資更缺乏,但是價位卻沒有高很多,


讓我們大讚老闆超有良心,我們兩人打從心理推薦這兒!!


 


 




漂流木就是裝飾品


 


 




螃蟹船怎麼看,只要天氣好都很美,


這一艘很像是我2009.3月來玩的時候,包船出去Hopping的那一艘,


所以更是感到親切。


 


 




天氣好好喔


 


 




越接近中午,有老外搭風帆到這邊用午餐,他們的玩法很棒,


從海線進來用餐,但想必包下風帆這麼久,也不便宜吧。


陸陸續續有螃蟹船靠岸,載來零星的客人,


但,


這兒還是清靜,還是無敵美麗。


 


 




這位先生,該不會是開心到在跳舞吧???


 


 




普卡沙灘,位在長灘島北岸,不受雨季影響,照樣很美!!!


 


 




這一篇的重點,是餐廳,我也搞不清楚有三家?或四家餐廳?


 


 




我們選擇了T.G. RESTO這一間,沒有為什麼,就是亂選一通而已~~~


 


 


 




大約8-10張大桌子,地面就是白沙子,


光腳丫很舒服喔。


 


 




後來才來的韓國家庭,韓國婦人很愛買,


所以被一堆小販包圍,像我跟叔叔豬就不會被包圍,


只要微笑說謝謝不用了,這些小販並不會黏人的。


 


 




餐廳看出去的景緻相當高級,有六星級吧!!!


 


 




我們以餐廳為據點,想為玩水就走出去玩,


熱了、渴了,再進餐廳補充水分、納涼,很自在的出出入入,


餐廳老闆也沒意見,


我們在這兒待了整整一個上午,起碼有四小時吧。


 


 




看著很多客人來來去去


 


 




但鮮少人會在普卡沙灘待這麼久,真是好可惜~~~


 


 




我最愛普卡沙攤了


因為上次她對我好好,這次也對我好好,


都不會對我們變臉,


若10顆星星是滿分,普卡沙攤有9.9顆,


因為人生沒有十全十美,所以我給了我最高的標準9.9顆星。


 


 




叔叔豬喝了四瓶啤酒


 


 




我的芒果冰沙,一杯80披索


 


 




特別一提,店家動作真的慢,建議不想久留的朋友就別點餐了,


不然會抓狂喔~~~


 


 




但我還是相當喜歡這間餐廳,


位置好、地段好、視野好、服務好、


東西便宜、食物也不賴、店員都很好,


進進出出的當休息站也沒關係,根本就是沙灘上的躺椅啦,甚至比躺椅好...


 


 




我們還點了炸雞,175披索,但這炸雞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後來因為我們得到東岸出海玩耍,所以沒空幫炸雞拍照,直接外帶走了,


炸雞雖稱不上人間美味,但是合格了,


大體上,我們推薦這間餐廳,


對我們而言,真的讓我、叔叔豬兩人同時滿意,


並且讚美不下50次...也是我們會願意再光顧的店家。


(這一餐:炸雞+芒果冰沙+啤酒四瓶,395披索)


 


 




飲料的菜單


 


 


 


這間店美中不足的是,料理慢,


除了送啤酒不用等,要不然連冰沙都要等20分鐘,炸雞等1小時,


其二,廁所簡陋...


 


 


 


可是,我依舊喜歡這裡


 


 




普卡沙灘


 


 




好個「T.G. RESTO」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