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長灘島,不把自己弄濕真的很奇怪,


所以決定再次Hopping,


由於是第三次Island Hopping,所以依照經驗,想說直接包船好了~~~


 


 


 



從東岸出發,去浮潛+釣魚囉


 


 




我們就是搭這艘螃蟹船出海


 


 




船家讓船往外移動中


 


 




沿途,看到好厲害的飯店,


少了豔陽,這次出海,也少了三月那兩次的興奮感,


就覺得少了一味~~~


 


 




這間飯店規模好像很大,今天一整天都一直遇到它


 


 




飯店...再見


 


 




往浮潛的海域前進


 


 




有人在玩風帆


 


 




即將在這兒浮潛


 


 




這就是鱷魚島唷


 


 




酸酸下水了,這次沒有帶長板蛙鞋,


我整個就是游到四肢無力,累屎人了,我頂多維持原地不動,


根本很難往前移動,


尤其和上次一樣,流又大~~~我真的需要長板蛙鞋,


加上這次沒有導遊助理,也沒有導遊一起陪我們出海Hopping,


沒有助理檸檬跟我們玩,真的有比較不好玩,


而且船家不老實()(後來有向導遊反應,已討回公道,所以就不多說了)...


總之,你們好奇的話,可以看看酸酸之前去Hopping的文章,


那兩次,我真的是開心多囉~~~


再加上這回沒有長板蛙鞋,我都快要沒力了,哪有力氣開心啊~~~


 


 




我和叔叔豬在水中


 


 




魚群


 


 




魚還是一樣餓


 


 




看到我們帶的吐司,大家都衝過來


 


 




魚兒來撞我~~~


 


 




小黑很搶鏡頭


 


 




有注意到嗎?珊瑚礁都屎光光了,可憐的珊瑚礁~~~


 


 




魚群跟隨叔叔豬前進


 


 




酸酸即使已經沒力氣游了,但還是很認真在拍照


 


 




後來一度游不回來,我自己都嚇到了,


再說一次...我真的需要長板蛙鞋,下次自己不能懶惰,


一定要自己帶過去!!


 


 




小黃搶鏡頭


 


 




小藍說~~~我也要拍


 


 




實在耗費太大體力,一上來一直吃吃吃吃吃...


 


 




我們的螃蟹船...


 


 


 


這回出海浮潛的心得是,


檸檬這次你因為結婚去,所以後來休假了,也就是說只能陪我們前兩天,


這回,後三天沒有你,尤其沒有你陪我們出海,真的不好玩!!!


而且,檸檬真的貼心,幫我們很多細節的東西...


這些貼心,我跟叔叔豬「冷暖自知」啊~~~


 


 


 


包船價格:我跟叔叔豬兩人一艘船,


三小時,3000披索,不含餐食,(給您參考一下囉)


但出海去要釣魚?要浮潛?一定要事前交代清楚,船家才能準備魚餌,


還有,一定要記清楚,是三小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