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易近人的價格,但是鮮美、多汁的牛排,如此完美,


我想就在臺北縣的淡金公路上吧,


這是我這一兩年來的感想,


吃過他們系列的德州牛排後,對於加很多磨菇、黑胡椒的牛排,我也不習慣了......


 


 


 



嘴巴越來越挑的我,慫恿叔叔豬,一定一定要來邊界驛站,


所以叔叔豬被我綁架到18.1公里處的「老孫的邊界驛站」,


沒有訂位的我們,只想碰運氣,


因為當天非假日,又下午四點多(非用餐時間),


想不到,裡面也坐了十來桌的客人了,


真是好加在我們有位置,他們的官網寫,要三個星期前預訂座位耶,


真是老天有保佑,那天有位置啊~~~


 


 




這是一客350元的沙朗牛排,就是牛肉下去烤,


沒有花俏的醬料,只有生菜、墨西哥辣椒豆,很簡單,


卻讓我倆稱讚的好牛排!!!


 


 




這樣350元,還有生菜、麵包,我覺得價格很宜人,


昨天的330元牛排,完全被比下去了,囧~~~


 


 




裡面光線很暗,我糊了,我太不專業了...我對不起大家...


 


 




鮮嫩的沙朗牛,也被我拍糊了,


但是他很好吃,一下就被嗑光了,我是指那一大塊牛排,


一下就被吃光光了,太美味了,


簡單的好滋味!!!


 


 




有點兒筋,但不難切,這350元花得很物超所值!!


 


 




這就是墨西哥辣椒豆,味道很濃、小嗆,重口味的唷


 


 




牛排的沙拉,加的是「鄉村」醬料


 


 




這是沙朗牛排的麵包,儘管沒有我們熟悉的玉米濃湯來加持,


但這就是原汁的德州牛排,果然這樣烤很好吃~~~怎麼辦,


以後吃牛排都得拼到三芝,也太辛苦了吧...


 


 




我點的是「法蘭克招牌漢堡加起司」,260元,


漢堡比台灣的漢堡還要大,


還有成山的薯條、沙拉~~~


 


 




漢堡講求原汁原味,漢堡排是用沙朗牛下去做的耶,


漢堡裡片只夾著一大塊牛排堡、一片起司,


而生洋蔥、酸黃瓜、番茄就擺在旁邊,想加的客人再自己夾進去,


而店家很貼心問我要不要把漢堡切成四塊,太好了,這樣咬起來很不費力~~~


 


 




起司在裡面偷偷跳舞


 


 




你看那牛肉,看起來很多汁,


吃起來讓我來告訴你,麵包有烤過,烤得剛剛好,


而肉很厚實,當一口裡面,有鮮美的牛排+起司+香酥麵包,


真是讓我在心中放煙火耶~~~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讓我滿意、會笑的漢堡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漢堡,現在我想吃邊界驛站的漢堡啦~~~


 


 




這肉調味得太厲害了,太美麗了...


 


 




不過,就用餐環境來說,現在有裝潢了,


只是因為生意好好,所以座位就得多一點,


但是說真的有壓力,尤其兩個人的客人,得坐在中間,


既不靠窗、也不靠牆,緊挨隔壁桌,


桌面又剛剛好,不是小,但就是剛剛好,


東西、包包也不好擺,吃起來會讓人緊張,


這一餐,我們才吃了一個小時,


我還吃不完打包咧,因為沒了悠閒,沒機會坐在那兒好好慢慢吃,


緊張的一餐...


 


 




明明就是下午差不多四點半,卻有人客了,而且不算少


 


 




這是九人座的大位置,五點多的時候,


這些空位已經被補滿了。


 


 




牛仔風的布置


 


 




濃濃美國牛仔味兒


 


 




這一餐,350+260+10%,


我覺得價格相當實在,東西也好吃。


不過,少點兒人情味,很多網友問我長角96好,還是邊界驛站好?


我很難回答,


客觀來講,兩間的東西都好吃,我都吃過,是真的都好吃,


但心情很重要,


上一回到長角,那時還沒爆發「負責人之間的產權、感情糾紛」以前,


但也正好,已經發生了,只是還沒被爆出來,當時老孫已經離開那兒了,


但...家務事我沒啥好講,對於雙方我都覺得很委屈、很遺憾,


也祝福雙邊生意都興隆;


只是上一回,莫名的優閒,店家很親切,


請我喝咖啡、又因為我說麵包好吃,


又多烤四個讓我帶回家,


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誰,只是單純的因為我喜歡吃麵包,


也想喝咖啡...那兒有親切,有溫暖,


這一回,也許是我們趕時間吧?因為心情的關係,


所以才會覺得服務生點餐慢吧?


我說過,心情的關係影響很大,


但客觀來說,兩家都很好吃,夭壽唷~~~我選不出來啦,


你們兩家都去吃啦!!!


 


 




老孫的邊界驛站,在淡金公路18.1公里


 


 




電話:02-2636-1548


 


 


 


類似文章:



德州烤肉酒吧。三芝。『長角96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1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