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開心,我到台中彩虹眷村了,


真讓我大開眼界,這兒很不真實,


就像夢境一樣~~~


 


 


 



入口處的矮圍牆,柏油路,被灑上彩虹


 


 




低矮眷村的牆面,展現無限活力,還有源源不斷的歡笑聲


 


 




這邊的高人氣,要走路都會相撞哩!


原來,仰慕繽紛色彩的人,不只我們姊妹六人^^


 


 




彩虹爺爺『黃永阜』,2008年開始揮灑他的藝術天份,


下手大膽、用色狂野的爺爺,


已經高齡88歲囉^^


彩虹爺爺賦予「干城六村」截然不同的命運,


本來一度拆遷的眷村,現在人氣旺的不得了,


天天都是熱門觀光景點。


 


 




不是我愛搞怪,而是天馬行空的朋友真不少,


這位先生,感謝你唷^^,你的道具讓我知道,我戴這種眼鏡原來這麼正!!!!!!


 


 




美可,妳戴這種假髮,很吸引人的目光,要不要去燙???


 


 




還有小魚兒,妳巴掌臉,蒼蠅大眼鏡留給酸酸吧,^O^


妳還是去當氣質美女,我們注定要走不同路線的~~~


 


 




猴子,也想要耍酷~~~


儘管偷戴人類假髮,嘴巴還是忍不住出現猴子嘴(哇哈哈哈)


 


 




猴子和機器人,上演了向左走、向右走~~~


 


 




這邊,怎樣拍,都好活潑,顏色張力強到我都以為這不是現實,這是夢境吧!?


 


 




其實,彩虹眷村很小、很窄


 


 




我們六個人一屁股坐下來,黃爺爺(彩虹爺爺)家的外圍牆,


都被我們占滿了>///<


 


 




我好喜歡在這裡拍照喔,尤其一群人來,拍起來真是漂亮到不像話,


太過分了,


這天是陰天,都還這樣美麗,


彩虹眷村,真是太讚了!!


 


 




讓一向沉穩內斂的霜霜,不小心爆走


 


 




想不到,鐵窗、路面都如此繽紛


 


 




隨便轉身,都是漂亮,


不過要避開人群,真的不容易,我有很努力了~~~


這邊很熱門啊^^


 


 




連犬犬都這樣可愛,


黑色的犬犬,住在彩虹眷村裡,


他的一身黑衣恰恰好,


就讓牆壁、地板襯托你黑亮亮的毛吧^^


 


 




這巷子進去,就是死巷了,眷村房子不高、不大,


巷子窄、隔音低,


我知道很多人提醒過了,


但是到這邊,真的要體恤還住在這裡的民眾,


不要大聲喔!!!~~~


 


 




彩虹爺爺很勤勞,這邊顏色好飽和,一定常常補擦油漆


 


 




一個木門,都是焦點


 


 




團團和圓圓


 


 




當天不見爺爺本人,他住的地方,就在椅子的正對面


 


 




也就是我背後這一戶


 


 




ㄟ~~~剛好我的拍立得相片顯影了,好可愛喔~~~真是俏皮ㄟ^^


(謝謝小魚兒,啾啾啾~~~)


 


 




 


 




 


 




 


 




 


 




 


 




 


 




 


 




 


 




張菲。劉德華。豬哥亮


 


 




冰淇淋人、猴子人、功夫小子


 


 




還有小黃


 


 




 


 




 


 




 


 




運氣好的話,你會發現與你有關的圖案、字體,


阿財,她好興奮唷~~~財財財~~~


 


 




這應該是我們這趟旅行,最美、最仙女的一張相片了!!!


她就是小魚~~~偶的姊妹~~~


 


 




這張相片的主角,請注意,是右邊這位黃衣服的女生,


並不是左邊這兩位看鏡頭的正妹,好唄~~~


 


 




天啊,彩虹眷村太妙了,我們一定得緊緊挨在一起照相,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路人了,


沒辦法,


夢幻彩虹村,人人都想來,太火紅了,太好拍了~~~


拍出來效果,真是好爆炸美麗。


 


 


 


【大眾運輸】


公車:


台中客運27號公車:干城六村下車→往干城六村的牌樓→春安國小大門對面的小路直走到底→右轉會看到一個小公園→彩虹眷村


 


【自行開車】


行駛中山高速公路下→台中南屯交流道→往龍井方向→右轉五權西路三段→左轉接忠勇路→至永春南路右轉→左轉嶺東路→右轉建功路→春安國小→國小大門對面的小路直走到底→右轉會看到一個小公園→彩虹眷村


交通資訊來源: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47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