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積了什麼德,


可以住「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


感謝凱悅的ALLEN、LEO幫我們訂到了!!!


 


 


 



飯店大門走中華文化風味~~~也很氣派,


關於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的外觀我再另外寫一篇,


也包括漂亮的游泳池我也會一併另外寫,


這篇,先來介紹房間內部~~~


老實說,剛進到房間,我真是慌了手腳,


因為有待多東西好拍,無論是格局、裝潢,


甚至細到用具、門把...要拍得很多,拍到我相機快要燒起來~~~


不拍的話,我怕我會很遺憾很扼腕


 


 




這是睡覺的床,床的上頭,並沒有裝燈,所以到晚上,


床頭邊很有睡覺氣氛,


但是在白天,床頭的兩道窗戶,讓光線照射進來,


很舒服,


因為我太心急,連我們亂七八糟的行李都拍進來,只好請我的「小酸酸」遮起來。


 


 




躺在床頭,往前看是液晶電視機,還有冰箱,


冰箱旁邊,有各式各樣的玻璃杯,各種酒的酒杯,


有的杯子甚至冰在冰箱裡,讓你的飲品更清涼,


連旁邊的送的茶包區,裡面的器具也超齊全的~~~等一下再講,


總之,看過去,左側是電視,右側是梳妝台,


正前方是浴室的大浴缸~~~大!!!浴缸~~~


 


 




其實,我住的基本房型,房間、浴室、陽台,差不多都很大,


也因此覺得好像房間偏小,其實是因為浴室陽台都很大~~~


 


 




這就是梳妝台


 


 




乾淨的大鏡子,還有一盤迎賓水果,我就是窩在這兒,


開開心心寫著明信片。


 


 




通往浴室~~~


 


 




從浴室看出來,就是床,


床正對大浴缸,


大浴缸正對大床~~~


 


 




大衣櫃


 


 




因為是下午,夕陽灑進來,透過淡黃色的天窗,


讓我們的浴室變成黃金城~~~


 


 




尤其洗手台,真是金碧輝煌!!!


 


 




冷氣機是大金,


插座很多隨你用,跟台灣的一樣,不用自備電壓器,


紅酒開瓶器、小剪刀、保久乳...各式茶包咖啡...,


礦泉水一天有四瓶,


還有還有!!!Anantara Lawana的沐浴乳、洗髮精超棒的!!!


高級的精油香氣,洗來也好舒服,


連我好長好長的頭髮,用他們家的洗髮精,都很柔順耶~~~


這邊的電氣,吹風機、電視機、DVD、冰箱、冷氣......都是不便宜的廠牌,


所以使用時,品質穩定,沒雜音、雜訊...總而言之,


這邊大到小,都讓我滿意~~~


 


 




左邊照片是房間通往浴室的門,門鎖是木製的木栓,


通往陽台的也是這種木栓,在泰國,有如此濃濃的中國風情,很特別,


中間是很好用的負離子吹風機,


右邊是好多的毛巾,大中小毛巾,還有沙灘巾~~~


 


 




淋浴間,廁所,


還有可以放髒浴巾的大籃子,


雖然沒有玻璃拉門,但滿能乾溼分離的~~~有設計過啦,水不會噴出來啦~~~


 


 




衣櫃很大,連洗衣袋都很可愛喔


 


 




衣櫃的門


 


 




這是浴缸,你看你看!!!


到第六天了,看我的腳,有曬黑吧~~~我真的真的有曬黑啦!!!


 


 




不開燈,下午時的浴室,


上端有淡淡的金碧輝煌~~~


可是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因為蘇美島缺水,所以這八天七夜以來,


我只有在浴缸裡面拍照,從沒有在浴缸裡洗過澡,


只是單純的希望~~~不要加重當地的缺水窘狀~~~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選擇啦~~~我更愛到大游泳池裡泡澡~~~哇哈哈哈哈哈!!!


 


 




舒服的大床,其實是兩張單人床,


我想,這應該與房型有關係,如果想睡一張大床的朋友,


得是先問清楚唷~~~


 


 




現在我們去看陽台~~~


 


 




又是一個大陽台了!!!


 


 




躺在這兒吹風超舒服的


 


 




我真是真是幸運,我真是感謝誰幫我積的陰德啊!!!???


基本房型的Deluxe Lawana,僅有兩間房是面海,


只有2間,2間!!!2間~~~


而我們就住到其中一間,感謝~~~


雖然我們會看到別的高級房型的屋頂,還有餐廳的屋頂,


但是也還是有看到海洋,


不然其實住Anantara Lawana ,你去住2開頭的房型,也未必離海很近,


除非是住1開頭的,


但我住的3開頭其實已經不便宜,


我又住3開頭的二樓,


但若住3開頭一樓,比二樓貴,


2開頭更貴,


1開頭最貴,


尤其,房號101那間,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總統套房!!!


呼呼呼~~~但其實,住3開頭的就不錯,而住二樓也不賴呀~~~


(雖然一樓有自己的小游泳池啦~~~但因為也不是相當大,所以也OK)


 


 




Anantara Lawana 的床頭,都有一塊寫中文的匾額,


相當有特色!!!它應該是寫「家和萬事興」,


老闆是大陸海南人,這間飯店是老闆的女兒經營,


因為和大中華文化有濃濃關係,所以在很西洋味兒的蘇美島,


中國風味反而吸引來自西方的外國人。


 


 




近看


 


 




這是間很好睡的好房間!!!每天一覺到天亮,元氣滿滿,


再去吃厲害的早餐(早餐會再介紹,早餐真的是~~~,豐盛到比晚餐吃到飽還要讚!!!)


住在Anantara Lawana ,每天睡前都覺得很滿足,


而睡醒會覺得很美好~~~


 


 




我光是床,不知道拍幾十張,你們看膩了吼~~~


 


 




床頭看出去,可以直接看到日出喔~~~這邊面向正東方!!


 


 




說到電視,很棒之外,DVD很優之外,有雨傘之外,


冰箱的裡面、旁邊,大有文章,


杯子起碼有10個,我是說我們房間的杯子,


至少有10個~~~真是很精緻耶~~~不管你要喝啤酒、


喝紅酒、威士忌、還是喝礦泉水...都可以讓你很高雅的喝~~~


 


 




想不到,連電話都是無線的電話機,


連請人來打掃的牌子都可愛,


我住312,(前一天住的Best Western是123,呵呵呵,很巧)


 


 




312房外觀


 


 




往後看


 


 




往前看,算很幸運的,我們房間望出去可以看到大海


 


 




從樓下看


 


 




爬上二樓是我家啦~~~我家我家啦~~~


 


 




再來~~~我再認真去組合相片,再PO上來介紹Anantara Lawana,


因為要從三百多張,我已經挑過的三百多張關於Anantara Lawana,


濃縮成108張,是需要時間的~~~等我~~~


我喜歡Anantara Lawana,


想住的朋友,要存錢唷~~~



 


 


 


住『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我出運了!!!(蘇美島,查汶區北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412&prev=39460&next=39355


 


蘇美島Anantara Lawana36張漂亮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614&prev=39718&next=39463


 


蘇美島Anantara Lawana(豪華早餐+濃縮二百多張相片精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718


 


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


官網:http://www.villalawana.com/


酸酸住的房型:Deluxe Law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