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這一天,我在當地時間,


05:00就起床了!!!


我真是無敵乖孩子~~~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這樣被一車載出去了~~~


搭這種「敞篷車」的好處是,很接近大自然,


空氣很清新~~~


然後也很冷!!!


其實在較熱的奇旺,日夜溫差也是很大的啦,


清晨出門,真冷ㄟ~~~


而且我被吹得一頭亂髮,顯得很奔放~~~


 


 




霜霜更是扮演起「採茶姑娘」~~~


 


 




哇哈哈哈,我們還有當地導遊陪同,


也就是說,


領隊+原來導遊之外,還有另一位奇旺當地導遊+飯店地陪,


真可謂是浩浩蕩蕩,


而這位奇旺導遊,竟然這樣參觀我~~~也太害羞了啊~~~


 


 




路上,我們遇到正要去上班的大象,


這些大象,是民間飼養,所以提供載客服務,


(國家的大象,大象撫育中心的則不提供載客、等娛樂服務)


 


 




這些象群,看來有十幾頭大象耶~~~


一想到下午,就要與他們相見歡,我就樂的快要飛起來!


 


 




但這一路上,道路有點兒原始,也就是說,


顛簸+塵土飛揚,


但青春無敵的偶棉~~~是沒在怕的啦!!!來吧~~~


讓我們奔向叢林吧!!!(啊一啊一嗚~~~<學泰山叫>)


 


 




真的有夠早,看天空就知道,我們好勤勞唷~~~


 


 




剛剛遙遙落後的三位學生,不知打哪兒捷徑,三分鐘後,突然出現,


緊緊跟在我們車子後方,


剛剛已經打過招呼,


這三位同學,朝著我猛笑,也讓我認出來了,


讓我興奮的不斷揮手,還一直亂叫~~~


我真是一大早就好興奮。


 


 




在奇旺,前往叢林的路上,


會遇到上學去的學生,還有早起出來散步的雞,


田園美景,讓我心情放輕啊~~~


這邊,較不觀光,也沒有加德滿都的吵,車子少多了,舒服。


 


 




當大人們停下車子,要買進入叢林的票券,


我竟然偷偷下車(我坐在最後面,進可攻、退可守),一下子,


我溜到路邊,和小羊玩耍~~~


 


 




然後,前進的道路景色,變了,


我們似乎是真的抵達叢林區了啊~~~


 


 




進入叢林的匝口,有帥士兵看管,


順道一提,此位年輕男子,是阿財的菜~~~


這幾天,在路上,一直在幫阿財偷拍菜色,


我都很怕我自己,被帶槍的士兵瞪,太刺激了。



而這位匝口士兵,也許是軍種不同還怎的,


對於被偷拍這件事情,比較淡然~~~


臉上,甚至有淺淺微笑,真是被阿財賺到了。


 


 




在叢林行駛中,到路自然更窄,一樣顛簸


 


 




只是,這樣你有看到動物嗎???


 


 




又是樹林,還有溪流的,我真是不知從哪兒看起~~~


 


 




大家都很忙,奇旺導遊很認真在尋找動物,


我們超安靜的,不想驚擾嬌客,


而~~~


陸續,我們遇到大鳥、大鱷魚、鹿...但,通通沒拍到...


(看阿財好了,好歹,她也算猴子吧)


 


 




總算總算,被我拍到一隻大鱷魚了啊!!!YA~~~


 


 




大樹粉美,天空很藍


 


 




奇旺叢林,是叢林啊!!!我這輩子,終於到叢林啦!!!


 


 




更感人的是,我們可以下車,徒步走進叢林裡,


這邊的叢林,一點都不恐怖,也沒有蟒蛇水怪...


我們看到一整片漂亮落葉,走路經過,葉子的碎裂聲很清脆,


耳邊傳來的,盡是悅耳鳥鳴,


雖然沒有和鹿群、叢林原生動物不期而遇,


但是,這些自然植物景觀,著實讓我很興奮,我在顫抖~~~


吳酸酸我鎖定Discorvery頻道十多年,


這次,


終於給我真的走進大叢林!!!


 


 




樹木林立,空氣多棒


 


 




這是我們徒步的區域,多讓人心醉~~~


 


 




傳說中,我背後的湖,可是有來歷的,


叫「二萬湖(20000 Lake)」,


好讓我心靈平靜,


但是,我們一定要合照,一定要!!!


 


 




我們要躺在這上面唷!!!


 


 




嘿~~~我躺躺躺躺!!!!


 


 




躺完還要滾一下,就變成趴著


 


 




霜霜一臉舒服,還想偷偷睡覺


 


 




我家的阿財,高興的給我邊走邊跳舞,不知道從哪兒學來的!?


 


 




而我,千方百計~~~有藉口要接觸大自然,照相也要趴著


 


 




這裡,因為落葉很密,我在地上又趴又躺的,


我認真覺得,我依舊很乾淨,


因為落葉形成大地毯,把泥土都遮起來了。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做作好不~~~!!


一切都是為了阿財跟起司蘇(領隊),希望再拍一張,


跟前一天一樣的經典跳跳跳相片。


 


 




看來,我只會虛張聲勢~~~


我拍到的,是這樣!!


唉~~~


我果然不是高手,我不是高手,我不是高手,


我嘴裡喊1 2 3 ,發號指令,


但食指按快門,就是無法同步~~~


我不是高手!!!


 


 




於是,相機趕快給霜霜,


我咧~~~就在旁邊玩耍起來了~~~啦啦啦~~~


 


 




霜霜沒有很做作的趴在地上,但也把脖子彎到幾近貼地


 


 




於是,拍到這一張!!!


 


 




跟這一張~~~


 


 




二萬湖,真美,


能在如此美景跳躍,連作夢也沒想過耶~~~


 


 




大家都要拍一張做紀念


 


 




看魚魚的腳,葉子顯現出茂密程度


 


 




霜霜在手肘也偷渡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魚魚、起司蘇、酸酸、阿財、霜霜,


我們在奇旺叢林裡,我們好青春,玩得好高興!!!


請繼續看下集***


 


 


 


以上相片,出自於6部相機,


是『酸酸』、『阿財』、『霜霜』、『小魚』四人所拍攝,


感謝姊妹無私提供相片,讓我盡情寫文章,真棒!!


此外,


也要特別感謝領隊『起司蘇』,她是第6部相機,


領隊把相片都給我用~~~揪大心ㄟ!!!


起司蘇~~~我就會在照片上註明『Cheese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