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在這邊,偷偷的低調的說,


我7/21~7/25會去長灘島五天,這五天不會在家,


網友有空請幫我掃掃蜘蛛網,


重點是,這幾天如果有發問題問我的話,請等我7/25回國後再說囉~~~


 


還有,我T___T,泰北遊記果然來不及寫完了,


看來,接下來大家會泰北+長灘島遊記一起看~~~


 


再說,誰可以幫個忙,寫信給「韋森特」不要去找我~~~拜託,凹嗚~~~~~~


 


 


********************************************


********************************************


********************************************


 


 



終於要來講這篇的重點了,我這回到泰北九天,有去按摩三次,


我自己覺得最有趣的,應該算是第一次,


也就是在清邁的這次按摩,


地點,就在清邁夜市那兒,我記得隔壁是星巴克、Boots,


是我們自己去的,也是自己找的,路邊看到,就進去按了~~~


 


感覺挺不賴,按摩阿姨好認真,而且超感心,


她看我背部腫紅紅一塊一塊,發出心疼的呼聲,她說我被蚊子叮了,


而且叮好多塊,


後來按摩到一半,還跑去拿藥,幫我搽背耶,


這位阿姨讓我很感動,我覺得她很細心~~~


 


可是我也好想跟阿姨說,阿姨~~~我是過敏啦@@


搽藥的話,可能搽錯藥會更慘,


但T___T我不會講【我皮膚過敏】,又怕比手勢無法真實表達,


讓阿姨誤會,會傷了阿姨的一片好意,所以我就默默的背部被搽了好多涼涼的藥,


背好涼,


心好暖,


阿姨人真好 :D


 


 




一開始進去,就我們兩個客人,


很自在,就算隔間的布幔空隙很大,我也不怕走光,


就在已經快按完的半小時,有外國客人來了,但還好,離我們好遠~~~


 


 




這位就是一直很賣力幫我按摩的阿姨,也是她幫我擦藥的;


這間按摩店,價格很可愛,泰式按摩兩小時200泰珠,


如果是油壓按摩,兩小時300泰珠,


另外,我們小費是一人給50泰珠。


 


 




另外兩次按摩則在清萊,清萊的收費反而比清邁貴,


清萊兩次的按摩,都是兩小時400泰珠,我們也有另外給50泰珠小費。


 


這家按摩店,是房間隔一間一間,一間差不多六人,


有六張床墊在地上,


按得也很認真唷,並沒有我們按到半夜11、12點兒偷懶,


這真得要拍拍手~~~:D


 


 




這是房間,一二樓


 


 




按完了,可以出來吃吃餅乾、喝熱茶、吃當地產的香蕉~~~


最重要的,店家名稱?位置?


(跪~~~)


因為我通通不知道~~~


(再跪~~~)


 


 




這一家,則是導遊很推崇的,距離清萊夜市頗近


 


 




這是店名


 


 




這是按摩店的對面店家,


我拍這幹嗎?難道是要給背包客多一點提示嗎?


總而言之,這家按摩店的確切位置,我還是一樣不清楚>.<


 


 




這家店的一樓,老實說很不賴,讓我滿心期待,


但上了樓之後,有點兒落漆,


挺簡陋的說,


但還好,是兩人一間,但房間很小~~~


 


 




房間雖小,而且油漆很舊,一開始覺得有點兒不安心,有點詭異的感覺,


但是,按完後,看我這樣高興,


就知道,我遇到一位很認真的阿姨啦!!!


 


 




阿姨好瘦小,讓我超愧疚的,


可是阿姨力氣好大~~~


 


每次泰式按摩完畢,都有全身骨頭被重置的錯覺@@


 


 




這是店名


 


 




 


 




幫馬按摩???我挺好奇的~~~


 


 




下樓喝茶吃餅乾,我還在想,


那匹馬是怎樣搬到床舖上的?還是做效果?


到現在仍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