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拜訪長灘島,當然少不了陽光、沙灘、比基尼,


儘管這趟(7/21~7/25)五天,前兩天下雨、陰天,


但沒有颳大風、大漲潮,


我很感激老天爺~~~!!!


 


再者,這回是姊姊妹妹的旅行,很新鮮,


前五次都和男友叔叔豬來長灘島玩耍,


第一次和朋友來長灘島,也發現不少驚喜、和感動~~~


這回,我們五個人一團,另外四個人都是好咖、好相處、不抱怨,


大家都是甜姐兒來著的,


所以旅行大加分ㄟ!!! :D 好幸運唷~~~:D


 


你可能會問我,幹嘛一直去長灘島??


原因是:我喜歡那兒的景色,我愛那份悠閒,


尤其玩越多次,越知道怎麼玩、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去再多次,都不奇怪~~~:D


 


這回去長灘島,我的夜生活滿精采的,呵呵,會再與大家分享,


而且跟女人出門,真的買得滿開心的,也去逛了一些我沒進去過的店,


跟姊姊妹妹出遊好玩,跟男友出遊好玩,與家人出遊好玩,


最重要的是,跟對的人出去,一定會好玩的呀!!


 


這篇,是我第六次去長灘島的文章分享第一篇,


我想跳脫大家對長灘島的印象,


我想先寫不一樣的,也是我個人的第一次接觸,


那就是長灘島3D影像館,


就在前往魯厚山的半路山上,今年有個新遊樂園落成了,


有各式遊樂設備。


當然,到長灘島,一定要很用力、很長時間,去好好踩踩沙灘、擁抱海洋,


海洋、沙灘,是長灘島的重點,對我而言這信念不會改變^O^,


但如果,你也是去長灘島幾次了,想感受不一樣的,


又或者你有小朋友、長輩同行,不適合天天泡海水、天天擁抱陽光,


那或許可以來這邊玩耍,


也或者可以像我們一樣,單純來這邊的3D影像館 :D


 


 




同行,有位小姊姊~~~,在遊樂園大門口照相,阿姊摟住我的腰,


再加上,這回帶我們的導遊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嗨咖,


每次幫我們照相,他快門至少要按五下以上,按到我們笑到臉都僵掉,


很好笑,


這張,好像就是第四、第五張拍下的,


拍到後來,我不客氣的大抱阿姊,(希望阿姊的ㄤ不要恨我抱他的老婆)


 


 




遊樂園說大不大,但其實也沒很小~~~,


3D影像館,就在這裡面。


 


 




大家有點瘋瘋癲癲了~~~拍照都笑到有點站不穩~~~


 


 




這是海盜船耶


 


 




還有賽車場地,跟"飛高高"(自己亂取名字)


 


 




最夢幻的,就是旋轉木馬啦~~~


 


 




幻想,穿著長洋裝,飄逸著拍寫真集,是不是美到爆!?


 


 


 



 


 




這邊還有兒童版的迷你海盜船


 


 




跟"滾來滾去"(我又亂取名字)


 


 




 


 




這兒有掛一些國旗,


其中,我們中華民國國旗,被擺在很顯眼的位置,讓我好熱血~


 


 




好啦好啦~~~我們要進去3D影像館了,就是這一棟


 


 




售票口


 


 




票價


 


 




門票


 


 




這位嗨咖導遊又在幫大家照相了,你看他是不是很嗨,幫人拍照不看螢幕,


從一開始乖乖看螢幕照相,拍到不知道第幾張時,就變成這樣拍法,


真想看看阿姊裡的相機,我好奇,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相片效果,


只要氣氛好,一定會拍出好照片的^O^


 


 




3D影像館裡的牆壁啦、地板啦,都是重點


 


 




因為遊客非常少,還滿少人知道這邊的,


那一天,根本快要被我們五人包館了,


坐著拍、躺著拍都行,拍到你滿意為止 XD


 


 




她是我冰友,叫"阿雅"


 


 




我還跑去埃及玩耍


 


 




見了埃及艷后一面


 


 




拜訪一趟墓室


 


 




還看到一位長相秀氣的法老王


 


 




而這"殺千刀的"~~~讓我嚇到手都抖了


 


 




還被鯊魚抓去玩


 


 




又飛到日本比賽相撲


 


 




更酷的是,也到泰國打拳擊


 


 




有調皮的人兒,把一船水打翻,都快要淹水了


 


 




但是,我也知道,偷看別人尿尿不道德


 


 




三個月沒洗頭,頭有夠癢,但因為頭髮太膨,一直抓不到>.<


 


 




頭皮癢就算了,居然去脫別人褲子,嘖嘖嘖!!!


 


 




喝酒喝開了,再來一杯紅酒吧~~~


 


 




天啊,地上有錢,趕快去撿


 


 




我的同伴阿雅風情萬種,大金剛愛她


 


 




但阿雅卻不愛金剛,只愛蜘蛛人


 


 




為了獲得蜘蛛人的青睞,我使出渾身解數想獲得英雄的注意,


鼻孔都幫他挖了,


他長期戴頭套,頭癢,我也幫他抓~~~


一整個貼心無比!!! :D :D :D


 


 




但是,身材比不過火辣的阿雅~~~我只能在旁邊落淚T___T


 


 




好大一瓶酒,讓我乾了吧!!!~~~


 


 




在3D影像館裡瘋完,或者坐完海盜船剛大叫,


遊樂園有飲食區,可以來補充一下 :D


 


 


 


關鍵字:


Happy Dream Land Theme Park Boracay


Happy Dreamland, Boracay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