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們來看看我在翡翠灣拍的照片,


回家後我都自己嚇好大一跳,翡翠灣也太上相了啊 :D 怎麼拍都像國外耶!!


 


 


 



 


 




 


 




其實太平洋翡翠灣很好找,他就和翡翠灣福華飯店同一個入口,


但硬是要試智慧型手機的衛星導航,還有找附近美食^O^,


非常享受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 :D


 


 


-



吃美食,我們在萬里看到金邊美食,就是柬埔寨的首都「金邊」,


在萬里這邊,猶如地球村,有柬埔寨、越南美食,而且不算少,


讓我興奮哪\^O^/\^O^/~~~


 


 




我吃的是酸豬肉河粉,叔叔豬點牛肉泡麵,


先說我的酸豬肉河粉,其實跟我很常吃的越南酸辣湯系列河粉有一點點不一樣,


當然都是酸酸辣辣,但是柬埔寨和越南的香料,好像有一點不一樣,


而牛肉泡麵,就是超級無敵豪華版泡麵啊!!!我光看到就興奮(一直在興奮狀態),


還有涼半豆芽,好吃耶!!!


 


 




我把菜單拍回來了,


乍看,有泰國、越南、馬來西亞fu,果然很地球村 :D


 


 




老闆娘高珍妮,是柬埔寨金邊人,現在是台灣媳婦^^


寫到這兒,其實萬里區瑪鍊路這一帶,有不少小餐飲店,


住翡翠灣的冰友,也可以到這邊吃吃小吃~(多一種選擇)


 


 




要來介紹我這幾天玩的水,


一直在玩水,到這兒住宿,一定要帶泳衣,


而這邊,是會要求遊客戴著泳帽,


這相片,是太平洋翡翠灣一樓的SPA區,就在迎曦樓大廳櫃檯旁邊,


SPA區,有室內區跟戶外區,還有烤箱、蒸氣室,跟鹽烤室~~~


 


 




還有更衣室、淋浴間,而置物櫃滿多的,一次投10元,


還有梳妝台、吹風機(不用投幣)、棉花棒梳子~


 


 




這張則是從七樓房間往下拍的,右邊是兒童戲水池,還有一個迷你兒童滑水道,


而左邊,則是大人區域,到晚間,很多旅行團會去玩,很熱鬧的^^


 


 




這個就是兒童戲水區,旁邊還有一間兒童小廁所,真是好可愛喔!!


 


 




戶外戲水區,對面那棟也是太平洋翡翠灣的住宿,叫海之戀,


而我位置,則是在迎曦樓,


他們住宿區,再往後段則有「愛琴海」區,我大概在六年前住過,


當時沒寫部落格,相片僅有一兩張,好可惜唷^O^~


 


 


 



白天、夜晚比一比


 


 





迎曦廣場,在晚上還是非常上相,好漂亮


 


 




當然,不用說,大白天陽光越是耀眼,拍起來越浪漫,濃濃地中海風情


 


 




右邊是在迎曦廣場拍的


左邊則是鼎鼎有名的「愛戀風車」


 


 




愛戀風車這是婚紗拍攝的超級無敵熱門點


 


 




 


 




而詠愛堂也是超極吸睛的,


土耳其藍屋頂,與藍天,兩種不同的藍,顏色飽和又迷人,


叔叔豬真細心,還發現我的鞋子和屋頂相輝映 :D


 


 




詠愛堂是一個教堂,而樓下,則是咖啡館,叫詠愛咖啡


 


 




立刻跑進咖啡館逍遙去,坐在大窗邊,欣賞外面海景,


說真的,裡面冷氣好舒服^O^,哈哈哈~


 


 




我自己一個人,吃光這個巧克力鬆餅,不費吹灰之力,


聽說我當時吃到的那滿足表情,很欠揍~~~


 


是有那麼好吃喔!?


對呀~~~好好吃,趁熱吃超讚的!


 


 




詠愛堂外面的小天使,很亮麗潔白,


一下子,我又跑去彩虹池戲水~~~


 


 




 


 




這個又是花園戲水池


 


 




總而言之,這邊有好幾座游泳池


彩虹池、花園戲水池(有兒童池+滑水道),


根據飯店地圖,還有兒童戲水池、海景池...


 


夏天,這邊真的是消暑的好地方!


 


 




 


 




 


 




 


 




 


 




 


 




 


 




 


 




這張,正在拆景的,是遇到核災演習,甜蜜鐘樓這兩天變成「反應爐」,


我都退房了,才在拆除,也就是說,我入住的期間,這邊是核子反應爐狀態,


這兩天一夜的小度假,


撇開在沒有被事先告知情形下,很阿Q的去參加核災演習,


有些設施因為演習而被擋住,拍照得東避西躲,與一些聲響之外,


平心而論,我玩得還滿開心的,


如果服務人員不要一切都理所當然,沒有事先告知不是他們的責任,


這個點我有過不去。


 


但是不能抹滅的是,退房後,服務人員有通融我們,隔天11點退房後,仍可繼續使用公共設施,


所以我才有機會在花園戲水池、彩虹池玩到兩點多,


也因此,有玩得很開心,所以說,


我不可以這麼小心眼,他們不是故意要忘記跟我們說的,一定是的!!!


 


ㄎㄎㄎ,我們有在計畫,還要再去玩,


因為這兩天,老天爺對我們好好,賞我們超級大太陽,


也因此度假感大幅提升,好像出國玩唷~~~哈哈,還要再去^^


 


 



太平洋翡翠灣兩天一夜,有出國度假感捏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63813


太平洋翡翠灣。住宿+晚餐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63759&prev=63813&next=63695


意外的行程、想不到的度假方式,101年核災演習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63695&prev=63759&next=63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