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出發到清境,真的很方便~~~


先走國道3號北二高,再接國道6號,


國道6號,一直開開開,開到終點,


接台14線到霧社,再接台14甲線,就到清境了~~~OH YA~~~


不塞車的話,3.5小時就到了^^


 


但是難得可以到清境住宿,我們還是想住兩個晚上,


第二天晚上,也是住「下清境」,


叫做「明琴清境」,


同樣的,延續上篇,訂房前一定要先到官網做功課,


看你要住哪一棟,哪一房,


明琴清境,有 A B C D四棟,


根據我去住過後,我覺得,D棟視野最好,


B棟視野,完全是看A棟的背影T_T,


但是,B棟有厲害的房間,像我們想住的,有開天窗的房型,就在B棟,


真是難以抉擇~~~


 


 


 



這個景致,是站在A棟的戶外餐桌看下去,櫃檯、餐廳,都在A棟,


眼前這棟紅屋頂的建築,就是我認為,應該屏障最少的D棟,


可以看到明湖唷~~~而明湖,也就是萬大水庫^^


 


 




我進來大廳,就發現彼得兔在等我到來了,揪感心ㄟ^^


 


 




彼得兔還邀請我一起賞風景~~~是不是是不是~~~好溫馨


 


 




這張就是櫃檯,在這邊辦理入住手續,


櫃台上有個電腦螢幕和滑鼠,可以一一欣賞每個房間的房型,


這邊可以上網,但得自備電腦。


 


 




因為彼得兔,和牆上的畫作,讓大廳很生動


 


 




連璧爐都無比的上相,話說我用我的大眼巴巴(XZ-1),


調成藝術模式,一連拍下幾張讓我自己都大呼神奇的效果,


看來,我會跟這個藝術模式相親相愛好久的^^


 


 




牆上的另一幅畫


 


 




在A棟辦完手續,我們提著行李,緩緩走到B棟,


其實,A、B兩者距離,不用走5分鐘,也不是很陡,


兩邊種滿大樹,很舒適~~~


 


 




我住在三樓^^,這兒都要爬樓梯唷~~~


最高樓層是4樓,


4樓2402是可愛的彼得兔三人房^^


3樓的2303房,則是雜誌上出現的有天窗的房型,


而我住的2302房,浴室也有天窗,就是因為這個天窗,所以選擇住在B棟,


而這間房的房型是「西班牙」。


 


 




一開門,窗戶四繞,老實說,房間並不大,


走來走去要小心,小腿脛骨很容易撞到@@,


窗簾我也常拉上,因為距離A棟很近,再者我另一邊窗,


是戶外斜坡走道,我怕有路人經過,我會害羞。


 


強調這不是張靈異照片~~~


床角有一個頭^^那夕偶啦~~~


 


 




電視櫃相當漂亮,擺飾也有講究


 


 




床邊就是大落地窗,有個小陽台


 


 




房間格局,的確是比較別具一格,床頭背對房門,


另一邊,則是通往浴廁,


共同特色是,左右兩側走道都窄,


尤其通往浴廁那邊,有床頭矮櫃,那兒真是脛骨殺手T_T,


動不動就撞到><


朋友啊~~~要小心~~~


 


 




西班牙房最具特色的,莫過於牆壁上的跳舞女子,佛朗明哥耶!!!


 


 




 


 




 


 




<有看到偶嗎??我在玩抓迷藏>


 


 




老實說,這樣,很好睡ZZZ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明湖剛好都被擋住,


但是美麗的青山清楚映入眼簾^^


 


 




這邊有很多大樹,好棒喔~~~有大樹的地方,就好舒服


 


 




我們陽台往右望


 


 




廁所


 


 




這就是讓我們入住的最大吸引力,有天窗的浴室,


本想幻想在峇里島Villa戶外浴室般的淋浴,


以大樹、熱帶植物為牆,以天空為天花板,融入大自然洗澡,


但是~~~是我想太多了啦,哈哈哈,


雖然左邊、正前方、天花板,的確是大玻璃,


戶外景色一覽無遺,


但是你洗澡時,保證也會被別人一覽無遺,包括如廁時也是,


所以說,我最後只拉開頭頂上的窗簾,其他的都緊閉。


 


 




 


 




 


 




 


 




從自家陽台,也可以看到自家的浴室


 


 


 



並且,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抬頭賞月,我提前歡度中秋節,


前一天先烤肉,這一天賞月~~~多愜意啊^^


 


 




這則是A棟外觀


 


 





也是A棟,我們來吃晚餐的


 


 




我在裡面,我男友叔叔豬在外面,偷拍偶^_^


 


 




這是醋,好喝的醋,他們自己釀的醋


 


 




 


 




旅展券的晚餐,可以點480元餐點,


但我們有另外加200元,改成德國豬腳~~~


 


 




這是早餐


 


 




哈哈哈~~~這也是送的,下午茶,


但是我有加60元,把我的飲料升級^^是好喝的明琴冰咖啡。


 


 




 


 




每張餐桌,都有漂亮楓葉,這點,我好喜歡^^


 


 




 


 




 


 




話說,冬天下雪時會變這樣!!!!!!!!!!!!!!!!!!


美不美??


超美的,我好嚮往,


這是他們自己拍的,貼在A棟大廳,我翻拍來的,


真是美到翻過去!!!


 


 




這也是,美到翻過來~~~


好詩情畫意、好夢幻、好神奇~~~是在台灣耶!!!


 


 




退房時,我有小小參觀一下其他房型,


上面兩張+左下一張,是荷蘭房,


右下則是別種房型,這都在B棟拍的。


 


 




這是我說很美,有大面積天窗的2303房~~~但我太匆忙,


居然被我拍壞了,我對不起我的照相機>_<


 


 


 


明琴清境


官網:http://www.mg.com.tw/


酸酸住的B棟:http://www.mg.com.tw/page.php


我住B 2302房,


隔壁的2303房,大天窗從客廳延續的浴室,很美,他們官網、雜誌上的美麗房間,就是2303


另外,我樓上的2402,就是熱賣的彼得兔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