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在清邁住了六個晚上耶,其中三個睌上,我都跑去清邁夜市玩耍,


清邁夜市裡,有好多五彩繽紛的物品,


在當地,我一直克制自己的欲望,怕買回家之後亂丟、浪費錢,因此會扼腕,


但現在回國後,整理相片看到有些物品,卻又因為當時沒有買,現在在電腦前扼腕,


我只能說,買與不買,都好像會後悔,


那我到底該不該想買就買???或者,至少要買一個???*^^*


 


 


 



這種用易開罐做成的嘟嘟車,非常精細,豎著看橫著看,都是藝術品


 


 




芬達、百事可樂、可口可樂、海尼根、大象啤酒......變成偉士牌機車,


或者嘟嘟車~,


好手藝,讓我多看好幾眼!!


 


 




 


 




而這些繽紛的糖果!!!!!!


 


 




有小糖果、軟糖、甚至是膠囊,但它們通通是髮夾


 


 




這個餅乾,也是髮夾∩__∩y


還有一款很有趣,做成一片清箭口香糖的模樣。


 


 




一個30泰珠,四個也才100泰珠,這個很有趣的髮夾,我怎會沒有買??????


 


 




另外,民族風的髮飾,我有看到法國女孩佩帶,超好看的


 


 




這款民族風小鞋,可以作為收藏用


 


 




這是讓我一看再看,非常猶豫的飾品


 


 




真的好好看,也具有泰國的紀念意義


 


 




但我知道我買了不會佩帶,但我很喜歡,但我不會帶,可是我好喜歡,


怎麼辦??


我猶豫了三天,每天都在問自己,我在逛街時,腦筋很忙的,


最後,沒有買,只有相片~~~


 


 




耳環很好看喔!!!


 


 




還有用布做成的手環、髮飾也超可愛,這又是另一種風格


 


 




這攤子,很可愛,有很多拼布包包,


最多的是貓、魚、貓頭鷹,我的理智當時實在多出太多,


叔叔豬都已經買了貓頭鷹包包,一個才250泰珠,我卻沒有下手!!!


 


 




我現在就超想擁有這個魚魚零錢包,


因為現在拿來裝我的hTC手機,非常速配呀!!!


好想再去買~~~


 


 




我的相機,總是會不自覺的拍大象


 


 




我們倆買的衣服,也全都被大象占據,


中間三件米白色T-shirt,500泰珠,


最左邊三件白T,和最右邊的綠色T,也才650泰珠唷,


右邊那件綠色T,在台灣就要賣550元了^^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而且是買回來好久了,台灣市面上之後才陸續出現 :D


 


 




話說,中間左邊的兩間皺皺T-shirt,是男生的,兩件才500泰珠,


回台灣後,詢問度很高^O^~


 


我有買一件黑色長褲,鬆緊帶的,算民族風吧?


是全黑的,220泰珠,全黑沒花色、沒皺摺,很素,


穿一天之後,我下半身也全黑了,大褪色O__O"


 


 




這塊布我自己很喜歡,是大象的,送我媽媽的,400泰珠


(我知道我比老闆娘大一倍,不用提醒我了 ^_^||| ,乖)


 


 




泰國很鼓勵創作,所以很多商品很多樣,真的會眼花撩亂,


而且價格很親切!!!


 


 




在當地,雕刻香皂很流行


 


 




我覺得雕蘭花超逼真,很像喔!!!


 


 




還有一個地下室,那兒藝術大師雲集,


我僅拍此一張,


我怕畫作有版權,不敢多拍,


但這邊有好幾幅讓我贊嘆的作品!!!很強喔!!!


而藝術家,少說有幾百人~


 


 




夜市外圍有很多嘟嘟車,逛晚了要回飯店也不用怕


 


 




 


 




 


 




這三晚的夜市行,吃的當然很豐盛,


我最喜歡吃清湯麵、香蕉煎餅、泰式奶茶。


 


 




好吃又好買,清邁夜市真的很迷人*^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