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泰國,我突然瘋狂迷戀泰式奶茶的滋味,只要有機會,一定要喝一杯,


已經到了叔叔豬也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了,


而帶我們兩人的導遊,王先生,是清萊人,在美斯樂有咖啡園,


他們家有種咖啡豆來著的,天天講著咖啡經,從種植到行銷、開店......


這九天,滿腦的咖啡咖啡,到後來真有恐怖,我對咖啡又不熟,


他和我們不管在聊啥,最後一定會講回咖啡!!!


昏了昏了…(_;)…


 


就在旅程的第三天,我們終於前往他口中的【全泰國最好喝的咖啡店】了,


但我這個人,一心只有奶茶,只有泰式奶茶,


就算到咖啡店,我還是要喝泰式奶茶!!!絕對只喝泰式奶茶~~~///(^v^)\\\~~~


 


 


 



橘色的,就是道地的泰式奶茶,鮮豔橘,就錯不了,*^ο^*


當天,也嚐嚐泰國的奶綠滋味,


在這家店,感人的是,有奶泡耶!!!好誇張~~~也太奢華了,


而且奶分成兩種奶,又講求順序層次,


這杯泰式奶茶喝起來,果真是有好喝,


但是我不敢斷定,是不是全泰國最好喝的,


這答案,得等我把泰國遊透透再說吧~~~


 


不過,它的確是我這九天裡面,算是好喝的奶茶,


但是,凡是咖啡專賣店,他們的泰式奶茶都會又純又香又好喝∩__∩y


 


 


 



就是這家店


 


 




就是導遊家的店啦,我們去捧場了,這兩杯才50泰珠,


CP值高到爆表,


兩杯50,真的超划算*^ο^*


 


背後的相片,則是導遊自己家裡的咖啡豆收成照~


但是我先說,我並沒有要幫他打廣告的意思,因為他的滿口咖啡經,已經失控,


連帶我們出遊,也去考察咖啡店面、去試喝......


他對事業的認真,我很欽佩尊敬他,


但是,他有些界線的拿捏,快要惹毛我了~~~


 


不過,這兩杯,真是好喝,尤其是橘色那一杯^^


 


 




有紅色洋傘的,就是他家的店面,是純樸的清邁住宅區,能到這邊,


觀光客不能來的地方,品嚐在地人好味道,的確很幸運~~~


 


 




說不幫他打廣告,還幫他露出招牌,我到底是   o_o ....


 


 




我的媽啊~~~我幫他PO好多相片喔 o_o ....


 


 




他把產品相片都洗出來,貼在牆壁上,


撇開星巴克等連鎖咖啡店不說,他的店面在當地的確是有別出心裁~~~


 


 




右邊是他的妻子,很溫柔,泡的奶茶又好喝,她很仔細的調配出來的


 


 




美斯樂咖啡豆


 


 




用咖啡豆擺出的桌面,導遊的得意之作


 


 




話說抵達清邁第一天的泰式奶茶,


在第一個景點「大塔寺」有美好的邂逅,#^_^#


我問了泰式奶茶的泰文發音【茶繷煙】,這九天靠這樣混過去~~~才能點飲料^^


 


其實,有賣咖啡的地方,就會有現調泰式奶茶,這也是我這幾天學到的,


到一般商店,就算擺冰櫃冰箱,也不一定有現調泰式奶茶,


一定要有手搖杯那種店才有「茶穠煙」^^


 


 




這是咖啡車


 


 




我正在研究菜單


 


 




泰式奶茶一杯40


 


 




它是好喝的!!!YES~~~


 


現調泰式奶茶也是一分錢一分貨,通常,40泰珠以上的都會是濃醇香的^^


 


 




緊接著,晚上到清邁夜市,我很快發現搖搖店


 


 




找到我心愛的泰式奶茶,這邊一杯35泰珠


 


 




 


 




因為好喝,所以好開心的和老闆娘合照,


泰國的奶茶,已經深深擄獲我的心~~~///(^v^)\\\~~~


 


 




這一杯泰式奶茶,是在大賣場Big C的美食區買的,


雀巢,大杯,30泰珠,


雖然少了奶的層次,但它也好喝耶,因此興起我想買雀巢三合一的泰式奶茶回味,


可惜,走遍商店,雀巢三合一泰式奶茶都掃貨掃光,連倉庫也沒有O__O"


 


 




泰國的泰式奶茶,一定要先用冰塊裝滿整個杯子,


無論在咖啡店、一般路邊攤,總會有超多碎冰塊,


而我總是喝很快,當我喝完奶茶時,還會剩一大杯冰塊,哈哈哈///^_^.......


 


 




在清萊夜市,有幾攤飲料店,有點像台灣的50嵐


 


 




這邊當然有賣泰式奶茶


 


 




 


 




一大杯,才20泰珠,可是,味道很稀


 


 




另一天,在清萊路邊攤買泰式奶茶,更便宜,17泰珠,


我都以為我聽錯*^÷^*,17!!!


 


 





老闆人很親切他是好人


 


 




就在照片的左邊,那一杯就是17泰珠的泰式奶茶,


而味道,沒有意外,非常稀~~~等於是解熱解渴用。


 


 




還有一個地方的泰式奶茶很好喝,就是在前往清萊的途中,


會經過一個溫泉區,也是休息站,


這兒有兩家咖啡小店,我選這一間~~~


 


 




一看我心情就好,因為這顏色很正確,很橘啊!!!興奮到拍糊掉


 


 




40泰珠,灰熊好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