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一定要特別表揚這位弟弟,非常非常照顧小朋友客人,無論是釣魚或浮潛,

他不但拉著客人游泳,還很細心的等待、觀察,

甚至我們游經過,他還會怕擋到我們鏡頭,會閃,

這組船家,是我出國經驗裡,算得上前三名的績優船家組合,

如果你們去宿霧遇到他們,真得賺到。

 

我們國人在宿霧的旅遊,好像比較常是「宿霧+薄荷島」,

然而,據我所知,

韓國人喜歡玩宿霧,就是宿霧而已,

因為光是宿霧周邊的小島,就多到玩不完了,

而這些島,也是韓國人買下,當老闆,

韓國人就是喜歡支持自己國家的品牌、商品,

包括出國玩也是,

我又再度見識到,不一樣的民族性。

 

在宿霧浮潛時,旅行社花了一點功夫,

特地安排了所謂的獨家行程,也就是說相對少見的行程,

就是到加勒比海玩耍,ㄟ!!!不要誤會,可不是北美的加勒比海,

而是宿霧附近,很近,就在Olango Island附近,

船程不遠的一個餐廳,是韓國人經營,

那是一個不算小的島嶼,

有餐廳、按摩、沙灘,甚至是潮間帶生態導覽,

島上有住很多菲律賓居民,他們相對較窮,

看到我們會瘋狂討糖果、一美金,也會可愛的大聲問好,

但是用韓文問候你好,

因為,在那兒,黃種人,好像就是韓國人會去,

聽說,韓國老闆不接中國客人,原因不明,

也因此,當地小朋友看到我們,自然就以為「 an-nyeong-ha-se-yo 」就對了,

呵呵呵,

我並沒有覺得生氣或負面情緒,

我只是被他們單純、純真的簡單可愛,深深吸引,

小朋友的部分,之後再說,

這一篇先說說,在加勒比海餐廳附近浮潛的行程。

 

 

 

02-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船之一停,魚群就自動報到!!  └(^o^)┘

算是認真上班的類型~

 

 

 

 

03-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在宿霧的時候,我們住在莫凡彼飯店,

眼前的三棟高樓,就是飯店,

碼頭就在飯店旁邊,超近的~

 

 

 

04-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搭這一艘,

8個客人,就搭這艘螃蟹船,顯得奢華無比,

太大了吧!!!

上回去Coron,這樣大小的船,可是擠了20人耶~~~

 

 

 

05-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從莫凡彼旁邊的碼頭出發,搭船差不多15分鐘吧,

也許再更久一點??

或者再更少一點??

總之,每次搭船,都因為愜意舒服,而忽略時間~

 

 

 

06-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定點後,我們有釣魚~

是用木板做成的簡易版釣具,

坐在船尾的船長,率先釣到魚,

接下來,遊客第一名,則是這位小弟弟啊!!!

各位來賓,請掌聲鼓勵  \^o^/ \^o^/ \^o^/

 

 

 

07-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要浮潛前,導遊小光不厭其煩的再指導浮潛方式,

如何用面鏡、呼吸管......然後非常仔細的幫小朋友檢查,

我還發現,這次,有幫我們準備麵包餵魚啊!!!

到底貼心的人,是誰??

我偷偷觀察,好像是船家耶,太令人感動了吧  ~^o^~

 

 

 

08-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對了,我們要用的面鏡、呼吸管、毛巾,

是在現場有小船送過來喔,

後來我知道,這些東西,是加勒比海餐廳提供的,

等於我們今天出海,都包給加勒比海餐廳,

棒的是,非常罕見的是,這家業者,居然還提供蛙鞋,

真的很難得耶。

 

我自己有從台灣帶面鏡、呼吸管、蛙鞋前往,

我是屬於蛙鞋一脫,就立刻在水面上失去平衡的肉咖。

 

 

 

09-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通常,最多魚群,會躲在你的底下或者背後

 

 

 

10-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於是,我偶爾會特地去跟蹤別人  ~~~///(^v^)\\\~~~

他們都不知道,在他們背後有多麼精采,

當然,我也沒注意到,我背後也是相當精采的。

 

 

 

11-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12-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13-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14-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15-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16-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17-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18-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這邊,很多雀鯛

 

 

 

19-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只有雀鯛最大膽來接近我們,

其他像是大魚、海鰻...離我們可是超遠的。

 

 

 

20-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浮潛、釣魚.JPG

船家帶來的麵包,非常受到雀鯛喜愛。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