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要吃午餐囉,飯前要洗手 

我好喜歡這對姊弟喔~

前一篇,提到宿霧的獨家行程,

到加勒比海浮潛(不是中美洲的加勒比海啦 *^ˍ^* ),是菲律賓喔!!!

浮潛、釣魚之後,我們登島,來到島上的加勒比海餐廳。

 

 

 

02-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浮潛點,就看得到餐廳了,超近,

船開過來,也不過3分鐘,

而這個小島,肉眼就可以看到麥克坦島。

 

 

 

03-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沙灘上有躺椅,

相片左邊是一個茅草屋涼亭,

我們就是要在那兒吃午餐配海景  

 

 

 

04-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涼亭蓋在天然的礁岩上

 

 

 

05-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這一天,我們6大2小的遊客,

就是搭乘這一艘大型螃蟹船,

其實這艘船,可以輕輕鬆鬆坐十多人的,

結果只有我們幾個人搭乘,自然是寬敞的不得了。

 

 

 

06-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用餐前,我先參觀了洗手間,空間舒適,管理得很好,

儘管要手動自己弄水桶沖水,

可是因為他們有專門工作人員,一個女生,就站在廁所外面待命,

她非常的勤快,

真的把廁所整理得好乾淨,連腳濕濕的進來,

黑黑腳印都會被她清理掉,

我有感覺到他們韓國人老闆,應該很嚴格。

 

可是客人使用起來,真的沒有壓力很開心,

我甚至在裡面,大概把自己沖洗了一下~  Y(^_^)Y

 

然後就啦啦啦~跑去茅草屋吃午餐啦。

 

 

 

07-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茅草屋旁邊,有這幾棟小屋子,我推測,是當地居民,

當地居民,似乎也是被規定,不能進來餐廳區域~

這一張是登島前,在船上拍的。

 

總之,這個很有渡假風情的宿霧離島,Olango Island,

部分區域被韓國人買下來,老闆以嚴謹的態度管理,還有細心布置,

以觀光客的角度來說,這個加勒比海餐廳,是值得來的小島。

 

 

 

08-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09-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我們坐在海景第一排,

說真的,我有點不解,這裡很美、很乾淨,工作人超超超多的,

東西也是很好吃,為什麼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  ?ε??

我是有聽當地導遊說,韓國老闆不喜歡接中國客人,沒接中國客人,

儘管我沒有問為什麼,

但是當天居然只有我們8個客人獨享這裡,

這次的獨家,太獨~~~!!!太棒啦!!!整個是大賺到。

 

 

 

10-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也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先去看海鳥了,其實還是有別艘船啦~

(我們搭的,是相片中,最左邊那一艘螃蟹船)

 

 

 

11-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相片中,這樣算是一套,4個人份,

左邊區,有韓國泡菜、拔絲地瓜、炸花枝、熱狗、烤肉串,

中間區則是一人一隻螃蟹,鳳梨炒飯,

右邊區,兩種螺,烤魚、烤蝦,

汽水無限暢飲,飯後還會再端上來水果。

 

 

 

12-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據說,這個螃蟹很新鮮很好吃~

鳳梨炒飯吃不夠可以追加,免費追加炒飯。

 

 

 

13-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烤物區,據說也是很好吃,聽說螺很鮮~

 

 

 

14-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15-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16-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這一頓午餐,真的有推薦,

好看好吃,豐盛,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員很親切,笑得很甜,

風景!!!風景100分,完全沒話說,只要是晴天,就會以90分起跳了。

 

 

 

17-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18-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如果想要喝芒果冰沙、椰子汁、啤酒,是可以另外買,

價格也很親切。

 

 

 

19-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導遊小光,正在教妹妹如何用當地人方式洗手,

飯前一定要乖乖洗手啊  ≧◇≦

 

 

 

20-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這位同學,是工作人員,正在幫我們剝螃蟹,

據說,另外給小費的話,

她會把整隻螃蟹剝得更乾淨。

 

 

 

21-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於是乎,我們餓呼呼的趕快吃午餐!!!

 

 

 

22-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當天的飯後水果有芒果,鳳梨,香蕉,都是熱帶水果  

也都是我喜歡吃的 

 

 

 

23-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說真的,人生可以看到這樣的風景,本人也在這裡,

真的很幸福,非常感激 

 

 

 

24-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25-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27-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28-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這家餐廳的名稱,就叫做加勒比海,位在Olango Island,

因為我發現,很多人對這個祕境很有興趣,可是說真的,我不確定,他們接不接待散客,

然後我知道,這兒離麥克坦島(Mactan)算近,船程大約20分鐘吧,

但是麥克坦島要到宿霧本島,得經過離島大橋,(就不用搭船了),

可是宿霧易塞車,

所以,這家餐廳應該就不能算是離機場近了~

 

 

 

 

 

 

29-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然後這一區躺椅,

是等一下要來腳底按摩的區域~包在行程裡的。

 

 

 

30-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本來想玩拖曳傘,但因為島上行程豐富,

實在捨不得脫隊去玩拖曳傘。

 

 

 

31-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還有,用餐到一半,會有樂團來唱歌,

可以看看要不要點歌?我們團友因為稍早有聽到這個女生在練唱聽海,

於是點了聽海,

咬字雖有些不對,可是她本來不願意唱的,因為還沒練好,

但在這樣情況下,她唱聽海的表現,實在可圈可點,下圖是她唱聽海,邊看小抄。

 

但如果讓她們演唱自己熟悉的歌曲,她們團隊表現很好,

這兩個女生會唱得很用感情,完全投入,

然後樂隊的彈奏,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在打鼓、撥弦的同時,

好像真的好快樂耶,

然而這樣美好的正面感覺,真的會感染的,這頓餐,吃得心情超好。

 

 

 

32-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我實在真的很想給他們小費,100P,

一切看大家~隨意,

但菲律賓比較美式,靠小費賺錢,所以你用小費鼓勵他們,是好的。

 

 

 

26-宿霧加勒比海島餐廳午餐.JPG

然後,這家餐廳,不只有餐廳,

除了浮潛、釣魚,腳底按摩,還有午餐之外,

重頭戲是生態導覽,這裡有潮間帶~一望無際的風景,跟許多生物,

我個人相當喜歡,

但我知道有人覺得還好,

可是,我真的滿喜歡這個耶!!!

 

雖然標榜獨家,有點兒很商業手法的感覺,

本來聽到,我個人有點排斥,

但是經過一天的體驗之後, ~^o^~

這獨家,獨的不浮誇、有品質,與眾不同,是可以推推的唷。

 

至於生態導覽,相片多到爆炸,我這邊塞不下啦!!!搜哩,一定要下一篇才行。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