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騎白鮑溪單車步道,聽說難易程度是「健腳級」,


我此時,還不知死活,活蹦亂跳,


上午小騎一圈吉安鄉,


想說下午的應該也不會多難~~~


 


 


 



還硬拉叔叔豬合照


 


 




硬要拍


 


 




過這座橋之前,我還很開心的...


而且還有興致拍照...


*** *** *** *** *** *** *** *** *** *** *** *** ***


接下來的15-20分鐘,我壓根兒沒拍照,


應該說,我完全忘記相機是什麼東西,


我挑戰一連串看起來不明顯的爬坡都來不及了,


奇怪,看來路面就很平,


誰知道,一路上全部是爬坡,


我騎到快要斷氣,騎到背部濕到背包去了,


明明就陰天很涼爽,哪來那麼多汗水?


總之,我不想被丟下來,我很認真的騎...騎...騎...


所以一張相片也沒有,我也沒力氣拍照,沒時間拍照,


我只覺得我累到快要斷氣,大腿完全無力,


我不知道我是靠啥力量,騎到我們的中途集合區...


總而言之,我是第10名抵達!!!


我要說的是,真的,我體會到,腳踏車車友在說的上坡遇到逆風,真的有多痛苦了,


也知道,深深體會,原來腳踏車的運動量可以這麼大,


我流超級多汗...


 


 




到中途休息區,同行的朋友好意幫我們拍照,


我很會裝,就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但其實,我都快要跪下去了...我腿兒無力...


 


 




居然...還要拍第二張...


有看到我的腿兒皮皮挫嗎???


 


 




更猛的是,我們到這兒,


是取景,


不是休息,...


還好我不是模特兒,不然還得再來來回回,


在這一小段溪面上,來回騎個十次,好讓各家攝影盡情的拍...


 


 




想當初,我到這兒是要準備溯溪,


今年我到白鮑溪這兒,是騎單車,


花蓮發展單車的速度真是快!!!


 


 




模特兒們,你們真的很辛苦,剛剛爬坡爬得要死,


現在還要微笑,繼續騎...


騎到天荒地老~~~


但是,未來一兩個月內,就會看到你們自己,出現在各大雜誌了,


這下,有沒有安慰一點?


 


 




我,此時...


呈現放空...


 


 




沖過溪水,要激起水花唷...所以要騎很快才帥,


很擔心他會滑倒...


 


 




他騎了,105次,我有算過


 


 




這次是第103次...


 


 




他騎上癮了,年輕人體力好呀,...


 


 




女孩子秀氣多了


 


 




但還是不能忘記燦爛微笑


 


 




這是春秋大飯店的經理,筱淞,超可愛的~~~


她,體力爆炸好~~~拍拍手唷~~~


話說回程,一路爽快,剛剛苦過來都是爬坡,


回程一路下坡,幾乎不用踩,超級過癮,


爽~~~真的,


騎這一段路,就是爽,很有成就感,


也流很多汗,讓我全身肌肉動起來,爽呀!!!


我愛這個活動!!!


 


 


 


*** *** *** *** *** *** *** *** *** *** *** *** ***


我好像講過很多次了,花蓮對腳踏車車友很友善,


開發好多腳踏車步道,


騎過鯉魚潭、白鮑溪、吉安鄉之後,


真的很舒服...推薦給愛騎車的朋友們,


這兒有花蓮縣政府做的網頁,詳細介紹各條車道唷,很讚!!!


「騎遇花蓮」官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bikeway/bikeway_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