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澎湖馬公市區,住了整整三個晚上的關係,


對於市區附近的景點,地理位置總算是摸清楚哪兒是哪兒了,


這一上傳就弄了37張照片,擔心害大家的電腦卡住跑太慢,


於是我很雞婆的把照片縮小了好幾十倍...,


也因此,


解析度都變差了,會有點兒糊糊、點點...


就請你們多多包含了


 




天后宮


 


正殿




側邊拍




正面拍




後殿




漂亮的牆




藍天




後殿好古色古香




旁邊的馬路




晚間的樣貌




施公祠




四眼井




哈哈哈,我來這邊...前前後後經過很多次哩,


好親切唷,


旁邊有兩個攤子,賣黑糖糕、仙人掌汁、仙人掌冰、藥膳蛋,......


根據我前後品嚐的比較結果,仙人掌汁部分,雖然每家風味不同,但都好喝,


有的就是滿原味的酸,


有的加蜂蜜...,


總之,仙人掌汁的評價都滿好的,


落差比較大的是【仙人掌冰】,貴一點的不一定好吃,


 



仙人掌剉冰+一球仙人掌冰淇淋,不大,


60元,評價中等,因為剉冰用原汁做,所以風味佳,


可惜冰淇淋只有一球,偏貴。




鮮豔亮紫仙人掌冰淇淋,25元,


對不起...我不喜歡




這種的,大推薦!!


好吃好吃,超原汁原味的,正港仙人掌冰淇淋,20元,


還比上面那一個便宜5元喔!


 



仙人掌果實




這家的仙人掌果汁好喝,我愛,


但是冰淇淋...就...




而這一家,看清楚喔,請認清地理位置,


這家寫大補蛋的,他們的冰淇淋20元,


是我超愛的那一家,


很多店家都賣仙人掌汁、冰,


但好不好吃得靠運氣唷,除非像我一樣,每家吃...就會遇到喜歡的味道,


但是吃太多冰、喝過多汁...很撐,哈哈哈!!




電信局




很美耶




晚間的樣貌




警察文物館




順承門




可以上來唷




上面的景緻很棒




晚間的樣貌




中央街




是老街




白天的樣貌




台華輪




菊島之星




菊島之星的時鐘1




時鐘2




時鐘3




遠看菊島之星,就像一艘真正的船



澎湖的甘蔗汁很好喝唷,


好懷念的味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