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長灘島,一定要走走看看我很好奇的S3,


還有一定要去看看台灣人開的【Villa Camilla(卡蜜拉)】飯店...


 


 


 



就在颱風剛走的日子,我們漫步在吹著強勁西南風的西岸邊,


其實,還是很舒服的,心情也是很愜意的,


尤其看著這位騎腳踏車的先生,載那麼多潛水用氣瓶,


可見,未來幾天有不少人預約潛水了吧!!??


 


 




黃澄澄的鮮豔披薩店,


S1和S3都有分店唷~~~可惜,我沒去吃過,


吃過的朋友,可以來分享一下好不好吃啊!?


因為他們還有自家的風帆,超酷的!!!


 


 




S3的攤販,很興盛,沿路都是,


我覺得賣飾品攤販的密集程度,更勝S1、2,讓我眼睛來不及看遍


 


 




我覺得,S3沙灘好像比較窄


 


 




還是因為擋沙牆蓋的太進來的關係呢?


 


 




曾經住過的皇冠大酒店,也是需要擋沙板的


 


 




其實浪很大,這些當地人還跑下水玩耶,


我看了都會替他們緊張的說~~~


 


 




緊張的還有...


警察會開攤販罰單耶!!雖不知道位何開單,


但就覺得,攤商一天或者一個月的收入沒了吧...


 


 




天氣不好,還有颱風吹上來的枯樹枝、枯椰子絲...海灘好熱鬧唷...


 


 




S3遊客比S2還要少,很安靜,不錯唷~~~


住在S3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若要徒步到d'mall,


20分鐘是跑不掉的,


建議可以到水泥路那一面搭嘟嘟車到d'mall,一個人只要10披索。


 


 




這樣的構圖,如過是大晴天~~~有多好啊~~~


 


 




我想念藍天~~~


 


 




尤其正在寫文章的同時,莫拉克颱風今天深夜到凌晨會登陸了吧?


這幾天一直都要上班,


但,星期六颱風天上班,雖已宣布不用上班,


但公司政策遇到週六日是不補休假的,


愛玩的酸酸假都玩掉了,好需要颱風假來彌補一下


希望公司...好希望公司...給我們颱風假唷,


畢竟颱風不會選說禮拜六日不來的啊...


 


 




這邊沙灘,看起來離海岸線超級近唷...


浪一大的話,應該會打進飯店~~~


 


 




這是傳說中的胖胖酸,


其實我寫的有點兒小小鬱卒(想要颱風假的任性小孩,不如去大吃冰箱裡的雪糕吧,哈哈哈...)


 


 




這如果有藍天一定也會很美的


 


 




S3的沙灘,老實說,沙子還是算細的耶


 


 




這棟小飯店,看起來像民宿,外觀很美又溫馨,我滿喜歡的~~~


 


 




經過當地人的小吃店,我們一直往前走,


目標是探訪台灣人在長灘島開的飯店【Villa Camilla】!!


 


 




看到囉!!!是Villa Camilla~~~


要大力推銷一下,卡蜜拉...卡蜜拉...是我們台灣人開的唷!!!


 


 




外觀還不錯~~~


 


 




小姐又很親切,可惜林老闆在台灣,


不然在外國相見,一定很棒的,


我也是在回國後才想到,怎當下沒想到說,參觀一下房間呢?


多拍拍相片,還可以帶回台灣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畢竟,現在旅行社市場,我只看過ㄧ家有在賣【Villa Camilla飯店】,


由於,我也不知道設備如何~~~不能多做說明,


到現在都覺得好可惜耶!!!沒能替自己同胞多做宣傳,


都把錢拱給外國人開的飯店了...


 


 




這是卡蜜拉飯店的名片


 


 




往回走的路上,有一小段是充滿樹木的,


好像是靠近海邊的森林,我個人滿喜歡這一段的,


而這一段,有戶外渡假獨棟小木屋唷,


大約4、5坪大的小屋唷,很多間,很特別,我想外國人一定很喜歡。


 


 




這兩位小妹妹,被葡萄軟糖吸引,一路跟著我們...


 


 




這些攤販賣好多項鍊,


可惜,我不喜歡戴飾品,不然看到會手癢想亂買一下...


還有,叔叔豬會阻止我無目的亂花錢的行為,


哈哈哈...


 


 




即使是陰天,也是熱,他們真辛苦


 


 




這游泳圈,我本來想買給我同學「魚兒」的...


 


 




又回到黃澄澄的披薩店啦,天啊~~~屋頂有人~~~


在防颱嗎?


 


 




原來菲律賓人頂上功夫也很強啊


 


 




他們是在檢漂流木嗎???


好悠閒的上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