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S1沙灘,也會變臉~~~


 


 


 



天空灰灰,讓我心也灰灰,


這篇文章我弄了一個星期,現在才終於PO上來,


因為我潛意識在排斥,不太想寫,


會勾起憂鬱的回憶,看到天氣不好,也會想起當時失望的情緒。


 


 


 


其實,長灘島沒有做錯事,


天氣本來就是難以預料,尤其又是在雨季。


 


 




我發現,即便雨季,還是有不少人在S1沙灘玩耍,


和旺季相反,雨季時是當地人比較多耶,


這小妹妹很搶鏡頭唷~~~


 


 




妹妹和弟弟才不管天氣如何,玩就對啦!!


 


 




而當地的年輕男女,在沙灘上畫格子,


很開心的玩耍,有點兒像躲避球,但沒有球,


這遊戲好像深受各年齡層的喜愛,


這兒看到大朋友玩,


而在東岸,我也看到好多小朋友玩這遊戲喔。


 


 




沒有遊客來搶地盤,他們當然玩得盡興囉,


而且客人比較少,風帆的船家也終於能偷閒,來玩遊戲。


 


 




現在放眼望去,好像都是菲律賓人ㄟ。


 


 




難得,也有不架擋沙牆的飯店!!


我喜歡這一景,上次也有拍,當時是夕陽,天空是淡紫色的~~~


 


 




請先看下張,晚上的照片,三月我到HEATHER'S餐廳用餐,


當時選坐在沙灘,還能爬樓梯到餐廳裡面,


這回六月再去,


我的天呀~~~


樓梯完全裸露在外,好像要被掏空一樣,


沙子好像不見了,


而且這樣的狀況,不只這間店,整排好多店家,沙子都嚴重的流失,


也許是前天南卡颱風的傑作?也許是西南風?


但千萬拜託,好心的遊客,到長灘島玩,請不要把沙子裝走好嗎?


若人人抓一把,這兒的沙子消失速度,會比自然因素快很多,


前幾天,我在她人的格子,看到有我們台灣同胞,洋洋得意的表示,


她喜歡帶回「與眾不同的紀念品」,


結果,居然是沙子、珊瑚沙,


裝了八分滿的玻璃瓶,而那瓶子是350CC的罐子,


真的讓我看得很怒!!!她在得意什麼?


天呀~~~


 


 




放張清楚一點的,可以看到樓梯下緣都露出來了,


有的店家被掏空到,梯子好像懸在空中一樣。


 



 



當初的優閒~~~當初也沒料到,三個月後會變這樣。


 


 




S1沙灘沒了擁擠


 


 




更多當地人,顯得步調更慢


 


 




也許風帆生意會較差,但他們很可愛,


不是坐在空船邊癡癡等,而是前面的照片中我提的,


他們在玩類似躲避球的遊戲,


突然一局結束,大家一哄而散,船家紛紛跑回風帆,


我才知道他們是船家啊~~~


 


 




其實這樣看過去,還是相當漂亮的,只可惜天氣不太好,


不然雨季又怎樣呢?


 


 




太好了,有客人囉!!!船家工作去囉~~~


 


 




台灣的特有拖鞋,藍白拖!!!


讚,好穿耐磨,又有記憶鞋墊~~~


 


 




椰子樹的根,怎通通跑出來透氣啊!!??也露太多了吧~~~


 


 




S1重要地標聖母岩礁 Willy's Rock


 


 




這兩個孩子一直在上面


 


 




聖母岩礁 Willy's Rock


 


 




可愛的孩子


 


 




嘖嘖嘖...中年發福...(而且缺乏減肥動力,真是不知死活的我)


 


 




對了,S1新蓋一間飯店【Ambassador in paradise resort】,


看起來挺不賴的說,規模滿大的,


只是颱風剛過,看起來有點兒小狼狽。


 


 




再偷偷看一眼Ambassador in paradise resort


 


 




S1往S2走去,可以看到星巴克


 


 




人客很多ㄋㄟ


 


 




只是雨季吹西南風,西岸的店家一定得架擋沙牆


 


 




當然,不架也行


 


 




mister Donut有好幾間唷,就我所知,就有三間店囉


 


 




長灘島也有哈根打死,就在S1


 


 




哈根打死的擋沙牆,看起來很高級耶~~~


 


 




賣飾品的小攤


 


 




披薩店的擋沙竹簾看起來很有氣質,我喜歡。


 


 




這面擋沙牆,看起來很有規模。


 


 




下午了,開始堆沙堡了,


老實說,S1和S2的清楚分界線在哪兒?我並不知道,


寫錯的話,要跟酸酸說唷。


 


 




由於散步散很遠,我們還逛到S1的盡頭,


深入S1的民宅區唷~~~呵呵呵,有好多人養雞唷,


他們家只有一層,但很小,


但也有看到藏在住宅區的飯店,但都好舊,而且好像沒有人似的...


但這些,我都沒有亂拍,畢竟我不希望讓當地居民覺得我侵犯到他們的私領域,


逛逛S1沙灘,如果是好天氣,有多好~~~應該就逛不累吧???哈哈哈!!!


對了,現在S1的Discovery飯店變怎樣?


可以到這邊看,這邊我有相片:


長灘島。暫時卸妝。擋沙牆擋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30778&prev=30833&next=30761&l=f&f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