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券,忍不住又要分享,這是旅展戰利品之一,


話說,2009年11月,叔叔豬在台北旅展認真打拼,一共買了三套住宿券,


花了一萬多元,其中有台北縣八煙溫泉住宿、苗栗石壁住宿,跟飛牛牧場住宿,


而飛牛牧場,保存到2010年7月,終於使用了!!!


我手上這些花花綠綠的券紙,通通是飛牛牧場的,有多好康?有多划算?


讓我一一道來,


我們購買3899元的兩人住宿券,除了入住新的木屋「牧場原墅」,


牧場玩到瘋,


還有一頓正餐(午餐或晚餐),一頓早餐,


ㄋㄟㄋㄟ餅乾DIY,


蛋塔DIY,


鮮奶或優酪乳兌換券,


之外,加送一本飛牛牧場桌曆,


還有泰安觀止露天泡湯券兩張,


其實,光那頓正餐,整個就很划算了,因為那頓合菜午餐,要價一千多元ㄟ~~~


關於吃的部分,因為在飛牛牧場吃了不少餐,所以會另外介紹吃的,


這一篇,讓我來介紹美麗的木屋「牧場原墅」~~~


 


 




這就是在旅展買的,


其實關於旅展,新聞常常報導有多好康、多少折扣......,


但根據我的觀察、經驗,


是真的有的有便宜,但是也有很多地雷


在旅展人多又擠,走到腿快斷掉,萬一買個地雷回家,真的會嘔死,


我跟叔叔豬買旅展商品的話,我們偏愛購買國內旅遊的部分,


因為地雷比較少~~~而且到目前為止的經驗,都是好的,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下次逛旅展,可以多瞧瞧國內旅遊,真的有好康喔!!!


 


 




飛牛牧場目前住宿有兩處,一個是比較裡面的「牧場原憩」,這個便宜一些,但比較舊,


新的是要走比較遠,「牧場原墅」,寢具也比較時髦,呵呵呵~~~我是視覺派的,


所以住到明亮新穎的牧場原墅,當然很開心啦,


就房價來講,兩人房的話,


牧場原憩3300元,牧場原墅4200元,


但我前面講過,我們買旅展,送一堆東西,住牧場原墅也才3899元,


你說~~~是不是真的有便宜到!!!???


 


 




牧場原墅的背面是這樣,樓下是體驗教室,


但從正面看,一樓其實是B1,


而我住宿的房間,在最樓上,屋頂尖尖的唷~~~


住木屋,如果住到尖尖屋頂,超有FU的,很漂亮。


 


 




走過大廳,會有共用客廳


 


 




這是內部,爬著樓梯,就會到我房間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有兩個人,他們在上網


 


 




公共區域,有個客廳,和上網區,並一直播放著警廣


 


 




我還幸運的參觀到傳說中的五人房,這間房價是6600元


 


 




五人房,這間在我房間隔壁,所以也是在頂樓,屋頂尖尖的喔~~~


 


 




這間的五人房,刷牙時可以欣賞窗外的大樹,好棒喔!!!太夢幻了,


因為窗外的大樹,會讓我聯想到阿爾卑斯山的大草原與羊群~~~


 


 




我住到555號房,好像是他們官網介紹,就是拍這間當樣品的


 


 




床頭牆面是薰衣草紫,而床是白色,


我整個太喜歡這樣的搭配,白色家具,淡紫色牆面,好美喔~~~


 


 




色差,看不清楚夢幻色搭配喔,好可惜


 


 




就兩人來說,空間滿寬敞的,而且大窗戶,


讓房間明亮舒服,而窗簾一拉上,馬上讓我昏昏欲睡~~~


 


 




這扇窗戶,我覺得,是這間555號房的最大賣點,


因為位置最高,剛好窗戶方向面對大樹!!!視野無價~~~


 


 




就是這幾棵大樹,我滿意的不得了!!!


 


 




這樣坐著發呆,就很棒了


 


 




我坐在椅子上,隨手一拍,好棒的景色!!


 


 




這邊雖然不豪華,但是乾乾淨淨,家電、用品,都有精心挑過,


所以住宿期間,讓我覺得比家裡舒服,哈哈!!


 


 




這是浴、廁


 


 




有提供沐浴包,洗髮精、沐浴乳,還是飛牛牧場自己生產的「娟姍」系列喔,


盒子裡還有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帽、棉花棒...


 


 




連熱水瓶都這麼好用,迎賓牛奶糖好好吃


 


 




555,其實在四樓,但就稱為五樓,在最邊邊,這間房間視野很好~~~


 


 




住牧場原墅,可以走專屬天空步道,直通山邊


 


 




這是天橋入口


 


 




從裡面看出去


 


 




有這個天橋,就不用爬上爬下,很方便


 


 




而且在天橋處處驚喜,我們一直遇到可愛的小蜥蜴


 


 




這是兩間木屋的房價表,讓大家參考一下,


到這裡玩,要住一下啦~~~這樣玩得比較盡興啊,


因為可以一直去牧場找牛、找羊~~~我來來回回,飛牛牧場都快要被我踩遍了。


 


 




早餐,可以牛奶喝到爽,優格吃到飽!!!


我真是超愛奶製品~~~


 


 




飛牛牧場,果然是好地方!!!


 


 




七月,花開的美,蝴蝶多到爆


 


 




這邊是當年拍偶像劇「薰衣草」的建築物,我也不知道進來幾次了,


快要變成我家廚房,哈哈哈哈~~~


 


 




兔子騎腳踏車,我也騎腳踏車~~~


住這邊,讓我年輕10歲,耶耶耶!!!


心情愉快→變年輕


吸收芬多精→變年輕


 


 


 


 


飛牛牧場官網: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飛牛牧場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cr-ranch


住宿價格: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交通資訊: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飛牛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


電話:037-782-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