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本來是要放在【長灘島包機篇。回程】才分享的驚喜,


但我已經按捺不住了,


繼2008年,我在上班途中(台北),騎機車的我,


看到彩虹的起點,一個大彎彩虹,原來就是從我正在騎這條道路開始,


蜿蜒到彼端


當時我還騎過彩虹底下,身體穿過彩虹,很興奮!!!


 


 


 


同樣的興奮,在2009年6月27日中午又發生了,


當時我從長灘島返回台灣的班機上,


我看到躺在雲端上的彩虹耶!!!


 


 


 



這張有點小,看不清楚喔...


 


 




這張有沒有清楚?


 


 




好開心唷!!!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