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戳了~~~YA~~~羊毛氈真是太好玩了啊!!!


 


 




這回,我一口氣,要介紹9位新朋友~~~請多多指教~~~


 


 




這是一搓,最近去買的羊毛料,我覺得色彩很豐富、很漂亮,


很適合做一隻小豬仔~~~


 


 




但是,才要戳成一個圓球時,就發現,


情況有點兒不妙,


因為漂亮的點點,反而不容易戳到很平均,


真是讓我...有點兒想掉眼淚...


要戳到平整的臉龐,恐怕沒2小時是不行了...


 


 




戳到凌晨不知道幾點去了,我還是埋頭拿著針戳戳戳,我盡量戳到平整,


但此時,也才一個圓球~~~


(果然,特殊毛料還是有難度的)


 


 




小豬仔有亮麗的黃耳朵,是隻時髦的豬小弟唷,我打算加上一個可愛身體^^


 


 




小蜜蜂般的可愛身體,我認真的塑型,這孩子,花了我2天~~~


真是嬌貴的寶寶啊~~~我說啊,收到這隻小蜜蜂身體的倫,


你可要知道,阿姊我投入滿滿的愛心和祝福唷~~~(哈哈哈)


 


 




屁股還有翹尾巴咧~~~


 


 




小黃豬豬之後,我心中對羊毛氈的濃濃愛意,還是沒有降溫,


我還要繼續戳戳戳,


我現在都巴不得,


天天都可以一整天戳羊毛氈,除了吃飯、洗澡、睡覺之外,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戳到開心!!!


 


目前,我對羊毛氈的愛,就是在熱頭上,


不要拆散偶棉~~~!!


 


 




我終於戳了我一直很想戳的紅、白香菇,我終於等到你了!!!


 


 




但是,神經大條,


連這種固定的針,也可以把我戳的血流不止,


完全就是我沒帶腦、不小心啊!!!


 


 




我可愛的小白點香菇啊~~~我要把你寄出企~~~寄出企~~~


你可要好好的、牢牢的黏住唷!!!


 


 




這種紫色,我發現,羊毛有多層次的紫色,很漂亮~~~


 


 




這樣,很難看出來我要搞啥名堂吧!!??????


 


 




是...???


很難猜吼???哈哈哈~~~


我繼續努力唷~~~


 


 




2顆圓滾滾的眼睛兒


 


 




是貓頭鷹唷,我的第1隻貓頭鷹~~~


 


 




小豬豬、貓頭鷹,也都是要寄出企,寄出企的


 


 




美麗的綠色,又再出現了


 


 




我把綠色,戳得像卡通般的雲朵,盡量讓它圓圓的很可愛,


還有動用兩種顏色,要幫綠色雲朵,做變化~~~^^(會很花俏唷)


 


 




噹噹噹噹~~~是棵樹木!!!


 


 




還沒完~~~我又拿出紅色了


 


 




我讓樹木,變成蘋果樹耶~~~


 


 




這棵樹,有超乎我個人預期,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精采~~~YA~~~開心^^


 


 




我欲罷不能,我還要繼續我的熱誠,我要用漂亮的藍色、白色,


我要戳出天使般的動物^^


 


 




是一塊白色餅乾嗎???


 


 




莫非,這兩個圓圓的,是藍色巧克力???


 


 




是貓熊啦~~~我的第1隻貓熊~~~


 


 




把羊毛氈,做成夾子,是文具用品,


希望讓上班的倫,都有好心情啊~~~


我突然發現,這樣的夾子,是好物!!!


我還要繼續創造出『酸酸牌』文具夾,


希望收到的朋友,能在辦公室裡,也吸收到可愛、愉悅的空氣~~~


吸吸吸~~~


(吸快樂的空氣不會胖,多吸點吧^^)


 


 




純白色的白巧克餅乾???


是的,~~~我又要繼續戳囉~~~^^


 


 




這樣有沒有特徵很明顯???


 


 




不料,白爛的我,還是又血滴子了><


 


 




但眼看,這一對可愛文具組系列的誕生,我感動的要哭了


 


 




羊毛氈送人,完全是想要送上祝福~~~


裡面有我很多很多的喜悅^^


 


 




哈哈哈~~~我家的書桌,越來越豐富了


 


 




而這個,是綠色愛心嗎???


 


 




是會笑的愛心嗎???


說真的,我男友叔叔豬,對於這個小綠綠,


真是猜不出來~~~他壓力好大,


心想,再猜不出來,會被罵了...(他好可憐唷)


 


 




我是照我畫的草圖做好的啊!!!


 


但是,怎麼會不像青蛙啊???


 


不像嗎???


有不像嗎???


 


它是青蛙是青蛙!!!


!!!!!!


 


 


 


是隻藝術風味的青蛙,猜不出來的倫啊~~~不是你們的錯,


因為,這隻青蛙,實在太帥氣了!!


 


 




還有這個咧!!!???


就妙了吧???~~~嘿嘿嘿嘿嘿~~~


 


 




是西瓜唷,一片小西瓜,很小一片西瓜,


希望讓上班好辛苦的叔叔豬消消暑、解渴~~~


 


 




自從,有河豚陪伴叔叔豬的鑰匙,讓他找鑰匙很迅速、又方便,


現在,有一片小西瓜,希望叔叔豬2串鑰匙,都很好撈到~~~


(我實在很窩心啊~~~點頭中~~~)


 


 




我心裡,一直有種很想做的動物,但是相當沒把握,我好緊張~~~


 


 




這又是啥???很詭異吧???~~~


羊毛氈,永遠充滿驚喜啊!!!


 


 




是一隻粉紅色的大象唷,我的第一隻大象兒~~~這隻,倫家想自己留下~~~


 


 




動物家族文具組,


而未來,應該還會陸續有動物家族夾~~~


 


 


 


我突然發現,我的部落格,最近鮮少寫旅遊分享文,


眼看我尼泊爾旅遊還有一半還沒寫,我花180美金去賞喜馬拉雅山的,竟然還沒出現,


還有,長灘島5天悠哉行,我嘛~~~太多天沒再往前進了,


我默默覺得,


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我會努力的,把羊毛氈工作盒,先塞到床底下~~~


目前,會再開始我的旅遊文章,


這樣,我也才有藉口,再出國旅行吧~~~(這很重要!!!哈哈哈)


 


 


 



還有喔,我去看國片『帶一片風景走』,天啊~~~


讓我有很多感覺,


當然,對眼睛很好~~~用眼淚洗眼睛,是很棒的天然眼藥水ㄟ~~~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