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體驗長灘島的海底漫步啦~~哈哈哈~~

 

 

 

 

 

 

 

 

 

 

 

 

 

一心就想戴粉紅色的"太空帽"~~~

 

 

 

 

 

 

 

 


 

 

我們一行五個女生,今天有四個女生要下水~~~

 

 

儘管後來,四個變三個,小可惜>.<,但玩水就是這樣,安全第一!!!

 

 

 

 

 

話說這一天,我們下水深度,是5~6公尺深,

 

 

這應該算是我這輩子距離海平面底下,最深的一次了,

 

 

海底漫步的教練,把我往下抱時,一直示意我做耳壓平衡,猛跟我比手勢,

 

 

其實,在教練比手勢之前,酸酸我自己已經瘋狂在做平衡了@@

 

 

我耳朵對於壓力總是沒輒,這回下潛途中,我減壓動作做了二十多次,

 

 

但左耳始終不給面子@@

 

 

 

 

 

老實說,我心中有在掙扎,到底要不要上去??

 

 

但,當時,既然右耳都通了,左耳理當也會通啊!!

 

 

 

 

 

就在我猛打哈欠之下,又瘋狂擠壓鼻子吹氣減壓,

 

 

經過三十多次努力,下水後五分鐘,

 

 

小小的"砰"一聲,我左耳通啦~~~!!!YA~~~

 

 

雖然有一點兒久,但有通就不痛,就可以開開心心玩照相遊戲 :D

 

 

這回,我把我的防水相機帶下海,因為相機可以下潛10公尺,

 

 

所以這回海底漫步,當然要把相機帶下來玩水 :D

 

 

 

 

 

 

 

 


 

 

在海底活動時,魚就是這樣多,這樣好玩 ^O^

 

 

 

 

 

 

 

 


 

 

 

 

 

 

 

 


 

 

 

 

 

 

 

 


 

 

 

 

 

 

 

 


 

 

 

 

 

 

 

 


 

 

阿雅比基尼大放送

 

 

 

 

 

 

 

 


 

 

這位同學,我一直在想說,要給他取啥代號,

 

 

總不能把他姊姊叫他的"小名"都在網路上公開吧!?

 

 

讓我想想~~~先讓我想想要叫啥~~~

 

 

 

 

 

但他和阿雅比的愛心,都很漂亮!!(好好喔)

 

 

 

 

 

 

 

 


 

 

我比的愛心,一整個很落漆,太空帽還遮住我的大半臉,

 

 

拍照的潛水教練,應該很想幫我調整吧>///<~~~

 

 

 

 

 

 

 

 


 

 

還是多餵魚比較實在吼^O^

 

 

 

 

 

 

 

 


 

 

 

 

 

 

 

 


 

 

 

 

 

 

 

 


 

 

光看到這,就覺得好玩唄!! :D

 

 

 

 

 

 

 

 


 

 

 

 

 

 

 

 


 

 

跟我們下水的教練,有好幾個,每組客人都有專人照顧

 

 

 

 

 

 

 

 


 

 

海底還出現貓熊、企鵝,真的太讓我大開眼界!!

 

 

 

 

 

 

 

 


 

 

這位教練,很瘋狂喔~~~他不但跑來看我相機裡拍的相片,

 

 

還跟我們合照,甚至......

 

 

 

 

 

 

 

 


 

 

要排隊形照相

 

 

 

 

 

 

 

 


 

 

還越玩越大~~~!!!

 

 

太空帽拿下來,短短幾秒鐘,卻是心理上的挑戰,

 

 

也是身體上的考驗~~~

 

 

不過能拍下這樣的紀念照,真是酷!!!

 

 

 

 

 

但我也要強調,這是很危險的動作,

 

 

我們三人,都是在教練的陪伴、保護下所進行!!!

 

 

這是危險動作~~~不是開玩笑的,

 

 

好玩歸好玩,但我們是把安全擺第一的喔!!:D

 

 

 

 

 

 

 

 

 

 

 

 

 

這位同學~~~我決定了,我要叫他古拉爵,(滿意點頭中)

 

 

古拉爵他很猛,表情都有顧到,

 

 

是三個人裡面,相片看起來最愜意的!!

 

 

 

 

 

 

 

 

 

 

 

 

 

而這位同學,是哪位???

 

 

怎麼會有包子跑進大海裡!?

 

 

 

 

 

 

 

 



 

 

就是他~~~帶我們玩很大的教練^O^

 

 

 

 

 

 

 

 


 

 

海底漫步之後,古拉爵和他的阿姊,兩人又去拖曳傘~~~

 

 

 

 

 

 

 

 


 

 

說到拖曳傘,我也滿喜歡玩的

 

 

 

 

 

 

 

 


 

 

但飛魚的話,我對我的臂力太有自信了,

 

 

我很確定我會摔下去,一定會抓不住的啦@@

 

 

 

 

 

我還是玩玩海底漫步這樣輕鬆的 XD XD XD

 

 

 

 

 

 

 

 

 

 

 

長灘島。拖曳傘。好高~~好高呀~~~(還想再去)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362&next=30304&l=f&fid=51

 

 

 

 

 

長灘島。扛氣瓶潛水去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6859&prev=-1&next=46788

 

 

長灘島。潛水美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6708&prev=-1&next=46666

 

 

長灘島。潛水。其實我很想跟...(20096月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710&prev=30761&next=30647&l=f&fid=51

 

 

 

 

 

2008年帛琉海底漫步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10122&next=10066&l=f&fid=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