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一篇的心情其實很開心ㄟ~~~


 


話說,在長灘島Palassa按摩的次數,應該有超過十根手指頭了,


從第一次,在這邊按摩按到失神,衣服穿反出門@@(太舒服),


到後來幾次的經驗,讓我小失望,因為遇到偷懶按摩師,


而且偷懶的,還不只一人,


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Palassa變了T___T,


她生意好了,但品質卻出問題了!!!


 


甚至第五次去長灘島時,我根本沒有去拜訪Palassa,一次都沒去按,


反觀之前,天天去按摩,差很大~~~


 


這一次,第六次到長灘島,我重新認識Palassa了呀 :D


因為旅行社的行程,有安排到Palassa按摩2小時,


所以我們一行五個人,又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那時候,我心中暗自唱著"最熟悉的陌生人"~~~


 


Palassa在S3大馬路,新開一家店(已經有第三家分店囉),


S1大馬路這一家的店面,在花店的二樓、三樓,而樓梯入口則在花店的左側(如下照片),


現在變到相片的右側也可以進去(不好意思,沒拍到>.<)


店面的小改變之外,我還問導遊說,我們五個人通通都沒預約,可以嗎?


以前的經驗是,提早一天預約,還不一定排得到,


但這回,


我們五個人大約在下午五、六點開始按摩,


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我們都按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段冷門的關係?


或者,分店變多、分散客源?


又或者,Palassa為了顧品質,多聘顧按摩師傅了?


三個問號,我都沒有答案,哈,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這次沒有預約,不但每個人都有按到之外,


我們五個人對於結果,都很滿意,每個人都覺得舒服!!


 


 


 



這個樓梯是通往二樓、三樓的按摩入口,


但這次,我們從相片花店的右側樓梯上樓。


 


 




Palassa很好找,這間分店的位置,


就在S1大馬路上,從S1往S2方向走,大概走五分鐘,就會抵達d'mall超市。


 


 




 


 




從右邊樓梯上來,哇塞,二樓的大廳一整個氣派,嚇到我了,


我真的太久沒有來Palassa了呀~~~


 


 




 


 




 


 




話說我後來按完摩要去上廁所,竟然迷路,看這邊有多大>.<,


新店面不但更氣派,占地也更廣,


我居然還走錯包廂,看到一間一間房間的SPA房,


裡面有氣派裝潢之外,還有兩張躺椅,跟浴缸,看起來很厲害,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萬一我不小心第七次去長灘島,


時間允許的話,我也要試試看這種厲害的SPA ^O^~~~


 


 




三樓就是以前熟悉的按摩隔間,拉布簾,乾淨舒適。


 


好啦~~~話說這次有件事情,滿落漆的,事後讓旅行社人員不可思議,


但其實我自己覺得倒還好,甚至滿好笑的,


(ㄟ~~~不是以為我懷孕啦,那是之前,這次沒有)


我們五個女生,按摩師傅有三女二男,在燈光昏暗,大家亂躺情況之下,


並不會事先知道誰遇上哪位按摩,有人遇到的男穿女裝的按摩師,


他穿女生制服、女性髮型、化妝,我沒有要詆毀他的意思,


我也沒有排斥讓他按摩,只是在這次事件說明,要下筆寫文章時,


我有在思考,要如何定位他的性別,


這位按摩師,他的心思其實是女生的,我想他也想當女生,


而我也把他當女生,


從我ㄧ進去、趴下,到後來按完摩,每次看到他時,他都在對我微笑,


他很親切的~~~


但我不是被他按到。


 


按我的師傅,是個男人~~~


 


因為按到背部時,上衣是要脫掉的,除非穿比基尼,


但穿比基尼,釦子也會解開,


我的泳衣不是比基尼,所以後來只剩下下半身短褲,上半身都脫掉了,


當我轉身時,我都覺得四周寂靜,其他按摩師都在看我的反應,


連旁邊會ㄍㄧ ㄍㄧ ㄍㄨㄞ ㄍㄨㄞ的床,都不叫了,可見那一床的按摩師也停止動作,


總之大家都在觀察,


但想不到,我不為所動,因為這位男師傅把我蓋得很好,


胖子酸酸身體雖寬,比毯子還寬,但我還是沒走光,


二來這位男師傅,按得很敬業,手勁很好,也很到位,


對於筋絡似乎也有懂,他也發現我右肩背有職業傷害,所以還另外加強,


總之,我被按得很舒服,


也沒有覺得被侵犯或吃豆腐之類的,對我而言,這是很專業的按摩,


2個小時,我幾度去夢周公,但我也知道,他全程都有認真按摩;


只是事後,五個女生在分享按摩過程時,


他們四個有被按壓到胸部以上(不是胸,是胸部以上),我則沒有。


 


 




就是這位Peter,很認真,按摩技術也好,


如果男生去的話,可以找找Peter喔~~~


 


但是他拍照居然比我還認真這件事,我回來後看相片,


有笑了,他很可愛ㄟ~~~


 


 




Peter讚!!!


 


但題外話,如果各位姊姊妹妹去按摩,妳的按摩師傅是男生,


妳可以跟他們反應希望是女生唷,


或者在要去按摩房間之前,就先確認過,按的師傅性別,


這樣就能避免掉,已經見到師傅了,才說要換人的尷尬~~~


 


但如果,妳和酸酸一樣大剌剌~~~那當然OK囉 :D


 


總之,我很開心Palassa回來了!!!


不只是按我的師傅按得好,另外四位姊姊妹妹的師傅也好,


我們成功機率100%,


Palassa回來了,是吧~~~!! :D


 



 


 


Palassa SPA官網,聯絡方式:


http://palassa-spa.weebly.com/contact-us.html


 


Palassa SPA
The Peninsula Resort Boracay
Station 2,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Palassa SPA
at Alta Vista de Boracay Resort
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Tel. (36) 288 9888
Hotline: 0917 724 7854
E-mail:  palassaspa@gmail.com

For media/press inquiries/interviews/images, contact:
1122 Asia (Philippines and Thailand)
E-mail: 1122publicist@gmail.com


 


就我所知,目前長灘島有三家Palassa SPA


一家是在S3大馬路上,最新落成的


一家是在S1大馬路(S1S2方向走,靠近d’mall超市,我每次都來這一家)


一家是在S2沙灘(二樓,面海,S2S3方向走)


 


 


 


長灘島。Nami按摩,感覺、視覺都顧到了~~~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7727&prev=57833&next=57650&l=f&fid=51


 


長灘島。舒服到骨頭要軟了的按摩,在Discovery(Terra Wellness Spa)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1624&prev=51801&next=51551&l=f&fid=51


 


長灘島。熱石按摩。Lava Stone Spa (尺度:僅露腳指頭)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6216&next=46173&l=f&fid=51


 


長灘島『讚。按摩店』Palassa Spa(2011.2.2補充優惠時段,還有店家電話)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5534&next=45523&l=f&fid=51


 


長灘島。平價按摩。天天按也不心疼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1106&prev=31110&next=31085&l=f&fid=51


 


長灘島。按摩記-(沙灘按摩、還有店裡的平價按摩)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25275&prev=25368&next=25256&l=f&fid=51


 


 


 


 


對了,這次我到長灘島,


有導遊說,為了品質,


因為之前,按摩師傅會看哪國人決定會不會好好按摩,


為了大家都被好好按,現在平價按摩的小費,一律都給100披索,


台灣人、韓國人都給100,


所以我這次小費也是給100,跟以前給50不一樣囉^^,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