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黃閃靈手串.jpg

這條串串,是黃閃靈,

閃靈鑽是淨化之石,可以凈化其他的水晶,

所以我覺得他好厲害。

 

 

 

02_黃閃靈手串.jpg

閃靈的顏色有白色、黃色、金色、茶色,

我這一條,都有耶!!

 

 

 

03_黃閃靈手串.jpg

我喜歡細細觀察每顆圓珠裡的結晶樣子,

會有一種,在外太空裡的感覺,

感覺到了平靜、祥和、與世無爭。

 

 

 

04_黃閃靈手串.jpg

希望這條串串能協助我消除負能量,釋放正能量 :D

 

 

 

05_黃閃靈手串.jpg

也能保護我的氣場不受侵擾,

戴著他,我常常感覺很有力量,特別安心。 

 

 

 

06_黃閃靈手串.jpg

對我來說,相信水晶能量,

其實是協助自己增加信心、信念,

如果你相信這串是帶給你力量、勇氣,

越是相信,信念越強,就會成真,

戴著他也會更有力量。

 

 

文章會複製到nidbox
fdb2ea3fbb2d6f5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靈手串 黃閃靈手串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