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2023年4月,酸酸終於重返長灘島的懷抱,

再次踏上細如麵粉的白沙灘,心中感恩無比;

長灘島增加了一些新規定,

這些規定,讓長灘島更有秩序、整潔、寧靜、安全,

對於永續經營是好的,

對環境也是友善的!

 

其中,就是不提供塑膠吸管、免洗盥洗用具,

到餐廳,可以看見業者提供的都是不鏽鋼吸管,

或者,

紙、甘蔗、竹纖維...可分解的吸管;

而入住的飯店,雖然有的仍提供免洗牙刷,

但是在沐浴用品方面,有的是大罐裝,

有的若是小罐裝的,隔天也不再替補,

這都是鼓勵遊客來到長灘島,自備牙刷,

減少一次使用的機會。

 

這一回,我在巔峰渡假村_Pinnacle Resort & Villas,

住了2個晚上,

這裡最棒的是,只要走幾分鐘,

就可以抵達完美的S1白色沙灘,

來長灘島,請盡可能安排能在S1住一下,

不管幾晚,要住一下S1啊!!!

我私心認定,S1細如麵粉白沙灘=長灘島 (✪ω✪)

 

 

 

02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Pinnacle Resort在S1比較前段,

如果從馬路過來,就會經過這個大廳~

 

 

 

03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很寬、很高,很氣派的大廳,

我也在這兒取得房間的Wifi密碼~

讓我回到房裡,就有重回網路世界的安全感 (ᗒᗨᗕ)/

也可以很順利的po臉書,哈哈。

 

 

 

04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挑高的大廳,

可以看到兩座游泳池,都不深,

高的到我肩膀(我159公分),

矮的則到腰部吧(天啊~我有點忘記) (๑¯∀¯๑)

 

 

 

05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這家飯店的腹地,比較狹長,

但在這邊從頭、走到尾,並不無聊,

因為得經過這個浪漫無比的綠色隧道,

我更喜歡稱它為"龍貓隧道",

這隧道走完,可能2分鐘左右,

四通八達的,可到游泳池、餐廳、大廳、回房間,

甚至,穿越它,就可以前往海邊,去沙灘上滾來滾去。

 

 

 

06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jpg

隧道開的是黃色小花,

就是上圖、右上角那個花 (•ө•)♡

 

然後,走完綠色隧道,看著指標(下張照片),

就可沿著白色長長的階梯,走去S1沙灘,

往下走、前往沙灘,左手邊是已經成為歷史的Fridays Resort,

以前總覺得星期五飯店很神秘,茅草屋頂超迷人、很有質感,

想不到,這一次,我可以從高處看到Fridays Resort,

看到的是,

殘敗的屋頂,(上面照片,底下左、右)

還有盛開到不可思議的九重葛、雞蛋花,

我也讚嘆大自然努力生長的偉大。

 

 

 

07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正前方那堵綠色的牆,還有幾隻白色鴿子,

就是告訴你,

右邊樓梯,走下去,

就可以去沙灘玩耍囉,快去玩 ╰(*°▽°*)╯

 

 

 

08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藍白拖先生正懷抱著雀躍的心情,

要前進S1沙灘!!!

我們想念這片沙灘,足足思念了6年啊!!!

 

樓梯往下走,可能3-5分鐘,就可以到沙灘。

 

 

 

09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沿路,有指標,為遊客打氣,

告訴你走這幾階樓梯,代表你剛剛已消耗15卡熱量了,

居然才15卡!!

 

老人家走這階梯,應該會很辛苦,

小小小幼兒,就是2歲以下的孩子,父母會辛苦,

我走了幾次,可能是心情太美好,所以並不會覺得樓梯遠。

 

 

 

10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樓梯走下來,就是這一幕!!!

無敵美麗的S1沙灘~

這兩晚,也是此行我距離S1最近的距離,

我還選了一天中午(對,就是中午),

去S1沙灘滾來滾去,

走了好久好遠,海水還沒到我腰部,

一路上,被浪築成的波浪型沙灘,踩下腳下,很舒服,

這得是很細緻的沙子,才可以壓成如此緊密的紋路。

(這段玩耍,之後找時間再分享喔)

 

 

 

11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我喜歡這家飯店的游泳池,

不但漂亮,而且乾淨,

我來玩2次唷,

一次晚上、一次上午,

而且居然都是包場,超幸運。

 

 

 

12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眼前這兩棟白色建築,

就是Pinnacle Resort的客房 ( ^ω^)

 

 

 

13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14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15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在這個游泳池,實在太舒服,

我充分享受了寧靜、感受到身心靈都放鬆了~

不誇張,

真的是裡裡外外都有休息到、有充電的美好感受。

 

 

 

16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17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18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19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20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21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晚上去游泳池,也是好玩喔!!

 

 

 

22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23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終於要來介紹我的房間啦~

我的房型是:Deluxe Room,

兩張大床,很好睡耶!!!

我這兩個晚上,都是一沾枕頭,30秒內入睡!!

 

 

 

24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開門進來,第一個感覺就是寬敞舒適,

左邊是床鋪,右側是擺放行李、掛衣物處,

再往前則是洗浴區。

 

 

 

25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不得不說,新裝修的好處是,

冷氣又涼又穩定,而且不吵不鬧!! 。:.゚ヽ(*´∀`)ノ゚.:。

房間專屬Wifi速度又快又穩,

我連接使用,再開分享給藍白拖先生,

兩人使用,沒問題,

玩臉書OK、玩寶可夢OK,哈哈哈 ヾ(´︶`*)ノ♬

 

 

 

26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兩個人住這個空間,非常充裕,

行李箱想怎麼打開,隨心所欲!!

 

 

 

27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我們房間的陽臺,滿寬的,

尤其晾濕衣服、毛巾、泳衣、面鏡、蛙鞋...無敵方便,

乾的也快!!

 

有天下午,我還坐在這邊,

雙腳翹在椅子上,很逍遙自在的咖ㄘ咖ㄘ的大吃餅乾。

 

 

 

28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從陽臺可以飽覽游泳池畔的景致~

 

 

 

29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廁所、浴室、洗手台分成三區,

就是同時使用也不會打架。

 

 

 

30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特別要提醒的是,這家飯店的淋浴設備,是頭頂的蓮蓬頭,

然後我兩天洗澡水,並不熱,

吹風機,要打電話跟櫃台取喔~

洗髮精、沐浴乳、礦泉水,隔天都不會補充。

 

房間裡有煮水壺,還有一個超大的好用保險箱。

 

 

 

31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我一度誤以為,我們兩個人包下整棟飯店 (´▽`ʃ♡ƪ)

直到隔天接近中午,才恍然大悟,其實住客並不少,

是大家素質都超好,彼此很不打擾,

因此,享受了高品質的住宿,能好好休息,真的好感恩啊!!

 

 

 

32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每位服務人員都笑咪咪的,

長灘島能重新擁抱觀光客,

我能感覺到菲律賓人也很雀躍、期待,人生再度充滿希望,

而我也因為能再去這美麗島嶼,也覺得人生充滿光亮 (ノ◕ヮ◕)ノ*:・゚✧ 

 

 

 

33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這家飯店的餐廳,也被稱為網美餐廳,

我一看,心想,果然如此!!!

這兩面熱帶雨林牆,太好拍了,很上相,

拍個一、兩百張也沒問題!!

 

 

 

34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35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我心情真的太好了~

 

 

 

36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第二天坐在游泳池畔吃早餐,心情也是太好了!!!

 

這兩天的早餐,都是套餐式的,

前一天會先跟我們確認,

除了選美式?菲式?(另有兒童餐)

還能細選蛋的種類、肉的種類、飯(麵包)的種類,

飲品的種類...,

然後要在房裡吃?還是餐廳吃?幾點吃?

 

 

 

37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很顯然的,第一天忘記給我們水果拼盤了,

但幸好,第二天的豐富水果,滿足了我的心靈,

這幾天吃到的鳳梨,都很好吃!!

 

 

 

38_Pinnacle Resort %26; Villas_長灘島巔峰渡假村.jpg

第一天坐在室內時,

服務人員還特地幫我們準備涼風扇,

確保我們時時刻刻,吃的舒心,辛苦他們了 ლ(´ڡ`ლ)

第二天坐在游泳池畔吃早餐,涼爽許多啊!!!

 

 

 

39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ε٩(๑> ₃ <)۶з ε٩(๑> ₃ <)۶з ε٩(๑> ₃ <)۶з

來來來!!!

Pinnacle Resort除了我住的"Deluxe Room"(510)之外,

還有很多房型唷,

我先來幫大家看看~嗯~我就是抱著自己買房看房的心情,

充滿幻想,

然後自己就越看越高興,好像已經決定要買哪一戶一樣了,哈哈 (๑ơ ₃ ơ)♥

 

上圖,

位在一樓,有個弧形陽臺,是101號房,

就是我覺得很想要的房型之一(幻想最美、希望相隨),

家庭房Family Suite。

 

 

 

40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有客廳、餐廳,一樓有獨立廁所之外,

迷人的是挑高設計。

 

 

 

41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自己家的樓梯,通往二樓房間。

 

 

 

42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右側,二樓,我正在站房門口,

正在肖想:如果這是我家的話......

 

 

 

43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44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臥房裡有兩床

 

 

 

45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二樓臥房,也有戶外陽臺。

 

 

 

46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47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衣帽間、雙洗手台、淋浴間、浴缸。

 

 

 

48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一樓出口,就是龍貓隧道的起點。

 

 

 

49_Pinnacle Resort_Family Suite_101.JPG

右邊這一戶,就是挑高的家庭房~是不是很想要!!!???

 

 

 

50_Pinnacle Resort.jpg

龍貓隧道左右兩側,都是客房。

 

 

 

51_Pinnacle Resort_Presidential Suite Amenities_504.jpg

第二戶,讓我左右為難的是Presidential Suite(504),

因為,這戶有L型大窗戶,而且直接面海,

我也很想要這戶!!!

怎麼辦~我要選哪一個當我家??? (〃∀〃)

 

 

 

52_Pinnacle Resort_Presidential Suite Amenities_504.JPG

躺在床上,直接看出去就是海洋,無敵海景啊!!!

而且窗這麼大、這麼廣,

在房間裡涼涼舒爽吹冷氣,就可以飽覽美景,

甚至可以喝個調酒、啤酒......!!!

 

 

 

53_Pinnacle Resort_Presidential Suite Amenities_504.JPG

這片美景,無價之寶!!

 

 

 

54_Pinnacle Resort_Presidential Suite Amenities_504.jpg

衣帽間和洗手台一起,然後有淋浴間,

有一個客廳~如果你們來我家(誤),我們可以先在客廳用餐,

再移去陽臺續攤,這戶陽臺很大。

 

 

 

55_Pinnacle Resort_Presidential Suite Amenities_504.JPG

陽臺可以容納5-6人,

然後眺望美麗海景~

 

 

 

56_Pinnacle Resort_Presidential Suite Amenities_504.JPG

看出去,就是這樣~

不用刻意喬角度,看出去就是這麼美!!!

 

 

 

57_Pinnacle Resort_Presidential Suite Amenities_504.JPG

無敵海景啊~讚嘆無比~

 

 

 

58_Pinnacle Resort_Presidential Suite Amenities_504.jpg

是不是很難選~不同房型各有自己的優點!!

 

 

 

59_Pinnacle Resort_Presidential Suite Amenities_504.jpg

客廳是這樣~

 

 

 

60_Pinnacle Resort_Premiere Room Amenities_508.jpg

這一戶是:Premiere Room(508),有陽臺,

空間感很舒服~

在這邊住,行李箱就是可以恣意開啟!!

 

 

 

61_Pinnacle Resort_Superior Room Amenities_505.jpg

然後這是最基本的房型,

Superior Room(505),沒有陽臺,

但,這一間,窗景很棒喔~

雖說窗景不是每間都一樣,但是不同角度,有不同感受,

我也非常喜歡我住的那一戶,

可以飽覽整個飯店景致,超滿足。

 

 

 

62_Pinnacle Resort_Superior Room Amenities_505.JPG

(505房,看出去的樣子)

 

住在這兒的兩個晚上,我獲得充分休息,

超有渡假感!!!

人生~真的很需要渡假!!

 

 

 

Pinnacle Resort & Villas
官網:
https://www.pinnacleboracay.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innacleboracay

 

備註:
酸酸這次重回長灘島,8天7夜,
日期為:2023.04.16-04.23,
文章資訊僅供大家參考,因為實際狀況,應該會再變動。(∩_∩)


文章會複製到nidbox
fdb2ea3fbb2d6f5c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