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搭捷運到淡水玩耍


這次,除了漁人碼頭、渡船、八里、協力車、紅毛城、老街......


冰淇淋、阿給、蝦捲、魚丸湯、包子、鐵蛋、魚酥、孔雀蛤......


之外...


酸酸有新發現喔


 



就是「馬偕醫院」發源地




和姐妹出遊,就從捷運中山站開始


今兒個,tancy同學告訴我相機另一功能


讓我感到相見晚+相見


用canon 850IS、800IS系列的同學,這很重要


想知道嗎


打電話給我吧,我寫不清楚




再去幸福一下吧




怎麼辦?我該選哪一種




店員問我啦,我好緊張


好為難,難以決定啊




哎呀,選了老口味



好好吃,好Q,好開心




開始玩耍




玩到壓扁囉




麥當勞點的「六小福」


可以幸福6次


享有6種驚喜


她真是聰明




是朋友聊天的好地方




也是家聚的好所在



這兩位小朋友完全陶醉在甜甜圈裡


後來他們阿姨買粉多給他們吃


好羨慕喔...




讓我突然想起我們公司的「潑啼獅」


跟波堤獅相當相當...不像




中午到了


去吃午餐囉


啥!?又吃囉!?




來個沙拉先




我們點的都是「歐姆蛋咖哩」系列


三種肉類




好大盤喔




我的是豬肉





好好吃,剛剛好的熟度


搭配香醇好吃的咖哩醬


是絕配




拍照大隊成員之一


tancy同學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拍拍拍...一拍再拍...拍了又拍


我也是




去淡水囉


逛逛老街...


我小時候幼稚園跳舞,有用這種獅頭表演喔




看左邊


你有用過這種橡皮擦嗎?


就是越擦越髒


作業簿會破掉的橡皮擦


好懷念喔


你用過哪種圖案的呀?


我有用過玉米的喔




想自己動手做點心




這款梳子,我同學沒看過


但我看過耶


是我「曾曾祖母」用的


她的是黑色,比較厚一點


使用得黑亮亮


 



很多好逛的地方


停機車,星期二、四、六停這邊


一、三、五停對街




這兒


第一次來耶


新發現




挺有味道的




蝦捲




這就是「馬偕醫院」發源地


隱藏在小巷中


在淡水唸四年大學的同學也沒看過


 



小巷子裡


不知道你來過這嗎


我說的不是「夜梅花」


是這裡的古蹟啦




一層樓的醫院




2001年整修過




多少人走過的階梯


走進去的時候,心情應該都是忐忑的吧


因為生病




旁邊是禮拜堂


有附設托兒所




馬偕街




有古味兒




醫院側邊窗戶




禮拜堂裡有人上班耶


滿滿辦公桌




也有新人在這兒拍婚紗照




圍牆上的青苔


跟紅磚很搭




還是走到老街上




好多渡船




今天換別家吃


阿給


果然,味道不一樣




走了好多小時


喝咖啡囉


我喜歡這樣的悠閒


沒壓力


又自在


咖啡又好喝


很可貴的悠閒




tancy依然盡忠職守,繼續拍


對了


你們可以去逛逛她的部落格


她有很妙的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tancy-5411/photo?pid=546&prev=545


http://tw.myblog.yahoo.com/tancy-5411/article?mid=320&l=f&fid=16


她很細心


手工很巧


也很愛拍




壹咖啡裡的花兒,永遠保持美麗


不會凋謝


也希望快樂悠閒與我們常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