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謝謝大家鼓勵我,多多出國玩耍、多多去旅遊~

一個朋友,超級行動派的,

直接寄兩個真空壓縮袋給我,希望我試用看看,

為出去旅行的收納、打包,加分!!

 

但我真的太等不及了,

10月從西藏回來之後,都等了2個月了,暫時沒有出國計畫,

手癢,

就把兩個真空壓縮袋拿出來試用了,哈哈哈哈 :D

 

我很乾脆,直接把我當天、藍白拖先生當天,

我們兩個人穿的羽絨外套拿來做實驗。

 

 

 

02-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我收到的真空壓縮袋,是這兩個尺寸~

 

 

 

03-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用尺量了,實的尺寸,

從頭到尾,如相片上的數字,

S:35公分*45公分

M:45公分*50公分

這是整個袋子的長和寬,若扣除邊邊,則會更小一些。

 

 

 

04-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上面小的是S,下面那個則是M

 

 

 

05-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我先試S,也就是35公分*45公分

 

 

 

06-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羽絨衣摺好以後,差不多是這樣

 

 

 

07-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08-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我終於打開真空袋了,

明顯感覺到,材質較厚,不是那種薄薄容易破掉的,

原來,這個袋子是用Nylon尼龍+PE聚乙烯,

日本製造的。

 

 

 

09-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另一個特色是,這個,排氣孔,

在尾端,左右兩側各有三道孔,這是很厲害的設計,

空氣只出不進,

也就是說當手壓真空袋時,袋子頭端那邊的黃色小鎖,已經關上,

而空氣就從尾端這兒出來,不會倒流,

弄真空袋,最容易失敗的就是空氣倒流這件事情了啊~

 

 

 

10-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我的羽絨外套進去S袋子後,

徹徹底底剛剛好,幸好拉鍊還可以拉上,

(夾鏈的拉鍊,就是那個黃色的方形物體)

我不是嬌小的女生,衣服是大件的,哈哈哈哈~

 

 

 

11-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裝好後,把黃色的夾鏈開關拉上,

夾鏈很容易拖拉,

而且凹槽處是很明顯可以密合,不是淺淺的那種。

 

 

 

12-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然後開始壓出空氣,明顯感覺到,

空氣從尾端左右兩側跑出來,噴到我頭髮,

我頭髮還會飄咧,哈哈 ^^

 

 

 

13-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用捲的,這樣擠出來的空氣會更多~

 

 

 

14-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捲捲捲,這樣使用真空袋,優雅許多,

這款袋子名為【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標榜"手捲",也就是說輕鬆的概念,

袋子材質,真的很容易就真空起來,貼服性佳。

 

 

 

15-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我的羽絨外套,立刻變成一塊,

想想,當初去西藏,我帶兩件羽絨外套,

行李箱大爆滿,如下圖:

行李箱塞滿滿.JPG

泡麵裝不進去,後面還有一袋餅乾零食根本想都不用想,

光是基本18天要穿的保暖衣物,就已經蓋不上去了啊@@

這時候,如果有Air Bye Bye,

行李箱可以節省更多空間的。

 

 

 

16-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實驗還沒有結束喔,

接著M尺寸的40*50公分真空袋上場,

好緊張~因為要裝兩件羽絨外套,

這兩件,都是羽絨多的外套,並非輕羽絨,

我多擔心把袋子撐破啊!!

 

 

 

17-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這張看比較清楚,袋子尾端,有出氣孔~只出不倒流。

 

 

 

18-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左右兩端,都有出氣孔,也是這個袋子厲害的設計 ^^

 

 

 

19-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先讓我把另一件羽絨外套摺好

 

 

 

20-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一打開袋子,心中暗自叫著,不妙!!

比我估計的小,兩件羽絨外套可以嗎!!!???

 

 

 

21-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這時候,還要假掰一下 @@

 

 

 

22-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黑色有附帽子的羽絨外套進去,算是滿容易的,

但難就難在,第二件羽絨外套也不小,

看我笑成這樣,其實是擔心的笑啊~

 

 

 

23-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就在2-3分鐘後,兩件羽絨外套都進去囉!!!

而且袋子的強韌度很好,沒有被我扯破~耶~過關 ^^

接下來,就是捲捲擠出空氣。

 

 

 

24-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兩件羽絨外套,扁扁的!!!真的好厲害!!!

如果當時去西藏前有這個真空袋子~真的太威太猛了!!!

 

 

 

25-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日本製.JPG

好的,測試S、M兩個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成功裝下兩件羽絨外套,袋子經過用力捲、壓,

衣服取出來之後,袋子的皺巴巴狀況居然不太嚴重,

可見還可以使用很多次啊!!!哇哈哈哈~

出國打包會很有幫助,

或者季節換季,衣服收納也很好用,

袋子尺寸有S、M、L、XL、XXL,

XL可以裝5*6尺的棉被,

XXL則可以裝6*7尺棉被。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