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ali的五天裡,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回台灣後,不小心把食慾也帶回來,天啊...,才瘦不過1公斤,卻補回3公斤。


 


 


 



這是在【金巴蘭】海邊,自費行程,滿滿一桌烤海鮮,配啤酒,配夕陽,配酸酸的瓜果,可以解膩。這一餐很優閒,如果你眼睛夠尖,會發現右下角有張照片,佈滿白白的東西,...,是衛生紙啦!蒼蠅太多了...,不過桌上蠟燭點上之後,蒼蠅就滾蛋了。




據說,這餐配啤酒也很完美,但我沒享受到(我對酒類過敏)。左上角是木瓜汁,每餐都要來杯新鮮水果汁,尤其是木瓜汁,因為我們當地導遊的女朋友,明明26歲,看起來卻像16歲,導遊說他女友,從5歲開始,每天會喝一杯木瓜汁,所以這五天裡,我也狂喝木瓜汁,但,看來是已經來不及。




傳說中的「一人一隻龍蝦」,我們兩人各得到兩隻龍蝦,因為餐廳堅持必須湊足500公克給我們,我對龍蝦的感覺倒是還好,是不錯吃啦!但其實,最最最...美味的是,圖片正中央那幾塊咖啡色的肉---滷豬腳,我覺得無敵好好吃,我們還是吃到一半了才發現忘記先拍照。還有上面的「雞蛋豆腐」也好好吃。




龍蝦


 




來看標示唄,


1.(正中央),是豆腐啦,左邊黑黑的是菜,看起來像米血膏喔?很好吃喔!


2.(上面),藥燉泰國蝦,ㄎㄎㄎ...我覺得我男朋友烤的比較好吃。


3.(左上角),是茄子,我也覺得好好吃,


4.(右上角),木瓜汁和西瓜汁,都甜都好喝,但是木瓜汁可以美麗美麗,




蒙古烤肉+火鍋→吃到飽,ㄎㄎㄎ,有沒有猜到?是台灣人開的啦!沙嗲好吃喔,我不知不覺吃了十幾枝,還有活跳跳草蝦也是無限供應,,又是很滿足的一餐,台灣人真有生意頭腦,




還是吃到飽的一餐,港式飲茶。可是...即將要去機場搭機回國了,我心情不好很想哭,再加上外面太熱,冷氣一點兒也不冷,根本吃不下,連第一輪都吃不完,剩下四分之三,我們兩人都感到相當對不起食物。




泛舟之後,啥都吃不下,得先吃水果開胃,開胃之後...胃口大開,讓我來不及拍照




早餐,右上角是「一大碗優格」,真的是很過癮。不喜歡吃優格的人不會懂的




也是早餐,這兩天早上,我嗑掉不少麵包




ㄟ,還是早餐




華航機上餐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而這一份是回程的機上餐,吃起來有淡淡的憂愁,而且鼻子瘋狂過敏




這是當地路邊攤賣的沙嗲,一包10枝,台幣30元,是導遊去幫我們買的,一點點焦焦脆脆,肉質剛剛好,而醬料相當符合臺灣人的口味,五天下來我們兩個人吃下一百多隻沙嗲,,哈哈哈,吃得我痘痘也冒出來了,


 



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內疚,漂漂亮亮的食物,我們卻一口也吃不下,因為是既定的行程,所以非得來這兒意思ㄧ下,可是肚子裡,已經裝滿金巴蘭的海鮮,,不過我們可沒有浪費,我們請好朋友吃完了!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