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我們搭長榮班機,直飛到宿霧,

然後,進行了一連串的市區觀光之後,

及將搭乘下午3點多的船,直奔薄荷島~呀呼~

這樣就能保有更完整的時間,在薄荷島玩耍啦  ~@^_^@~

 

 

 

02-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到碼頭前,會看到船公司的建築,滿有看頭的,

就像一艘大船  ∩__∩y

 

 

 

03-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04-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還有旁邊這座教堂,也很美,忍不住按下快門~

即使很多電線  o_o ....

 

 

 

05-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在等待船票的時候,我用兩條士力架巧克力,賄賂成功,

小朋友點頭答應與我照相,但是,好害羞隔好遠  (*^^*)

 

 

 

06-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這個交通船的船票,並不便宜,

旅行社先去訂,一個人也要800P,而且實名制,

是有登記名字的喔。

 

 

 

07-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X光機檢查完行李後,我們還得進行劃位

 

 

 

08-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這是劃位現場,這不得不說,真的很感謝團有瑞秋幫忙,

她很罩,幫我們6大2小劃位成功之外,行李也順利拖運。

 

是這樣的,導遊這天,

就是宿霧-薄荷島,這段船程,他暫時無法跟我們一起,

因為他必須再去接別的客人,

而在薄荷島那端,已經有另一位導遊等待我們,

只是這段船程,靠我們自己,導遊有幫我們買好票,發給我們,

但之後得請我們得自己進來,劃位、運行李、搭船,(其實很簡單的)

這是初期的狀況啦,我相信他們現在不會這樣讓客人自己來了,

再說,幸好我們有瑞秋在,呼呼呼  *^ο^*   *^ο^*   *^ο^*

 

 

 

09-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等好久才劃好位的船票啊,有座位、跟我們的姓名,

一定要收好,

不然就去不了薄荷島囉  Y(^_^)Y   Y(^_^)Y   Y(^_^)Y

 

 

 

10-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也看到一位菲律賓女生,要帶她的愛犬前往薄荷島,

小狗狗超乖的。

 

 

 

11-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本來以為,托運行李,貼紙貼一貼就好,

但原來,他們是幫忙拉行李的工作人員,一件行李50P,

我們有兩件,100P,

也真需要他們幫忙啦,不然行李好大一個,我也不熟,

還真不知道要拖到哪裡去。

 

 

 

12-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可可可!!!狀況來了!!!

>_<|||   >_<|||   >_<|||

我居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可見我有多久沒有去菲律賓了,

我太不應該了我!!!

我交出去的100P,居然是舊版的,他們不收!!!

 

舊版

舊版

舊版

那...那...那...是哪時候換新版的???我到底是多久沒有來菲律賓玩耍了???

我太不應該了我!!  (-.-)=3

 

但因為我身邊也沒有100P的紙鈔了,也多虧是瑞秋解救我的!!

 

 

 

13-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驚魂未定的來到座位區等船,幸好有樂器演奏~可以紓緩一下情緒

 

 

 

14-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15-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我們要搭這一艘,帥帥的船喔

 

 

 

16-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工作人員,如火如荼的補給

 

 

 

17-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上行李,

ㄟㄟㄟ!!!我也看到剛剛那位乖巧的小白狗囉 

 

 

 

18-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座位上的天花板,都有編號

 

 

 

19-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也剛好可以看夕陽~陽光火紅啊~看這折射就知道

 

 

 

20-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如果擔心會冷,要帶小外套,

不然一搭就是3小時(左右)(我忘記確切時間了),

怕冷氣會愈吹愈冷~

 

 

 

21-宿霧往返薄荷島交通船.JPG

抵達薄荷島之後~天快要黑了,

正好看到日落  (^ω^)

 

 

 

******************************************

******************************************

*******************************************

 

22-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這個,則是要從薄荷島回到宿霧的狀況,

這回,有導遊全程陪同,

然後,我們可以完全放空,啦啦啦~

劃位這件情、拖運行李這件事情,

都交給阿凱啦!!哈哈~

 

 

 

23-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24-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25-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閒暇到可以欣賞運鈔車

 

 

 

26-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只是候船室人真多~

 

 

 

27-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不過啊,心情到也是輕鬆的不得了,

沿途看到啥,都覺得格外美麗~

 

 

 

28-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薄荷島碼頭的彩繪,一定少不了眼鏡猴

 

 

 

29-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30-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31-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薄荷島這邊的碼頭,特別鮮艷好看,更有度假風

 

 

 

32-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要搭白帥帥的船,行李有人幫我們處理,不用自己拉~

(一件50P)

 

 

 

33-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漂亮的薄荷島碼頭

 

 

 

34-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一樣,滿滿的人

 

 

 

35-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然後就在昏昏沉沉中,終於回到宿霧啦~

 

 

 

36-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宿霧碼頭區

 

 

 

37-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又再度看到那棟漂亮的建築物

 

 

 

38-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39-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40-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41-薄荷島往返宿霧交通船.JPG

船艇加油中

 

是這樣的,我自己覺得,宿霧-薄荷島船行時間有點長,

好像印相中2.5-3小時,(真忘記了)

如果是五天行的朋友,我覺得這樣玩,有ㄧ咪咪可惜了,

不如選一個,要宿霧還是薄荷島啊!!??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