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來來來,讓我們來繼續前一篇沒介紹完的,

宿霧莫凡彼飯店。麥克坦島瑞享飯店。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以上,三個名稱,說的都是菲律賓宿霧的同一家飯店,

我都習慣叫他莫凡彼飯店,

這一篇,我們來看看房間以外的東西囉,

呵呵呵~這家飯店,因為很上相,

拍照效果看起來很厲害,設計感實在太棒了,

隨便挑一挑,就好幾百張,

但我想了很久,決定用一篇文章的篇幅,來加速你們的閱讀方便性,

因此,此篇相片,我濃縮到只剩下58張啊~

 

上圖,就是第一天入住時的狀況,

當天已經晚上快要9點,又或者已經超過9點了,

莫凡彼大門口,我們先看到一個明亮的風帆招牌,寫著大大的Movenpick字樣,

然後最讓我喜出望外的是,警衛亭,

倒不是因為警衛,而是警衛狗!!!

是一隻值勤中的大黑狗,穩定度很高,他負責聞車子、行李,

為大家的安全把關,

同時我也發現了,這隻辛苦的狗狗,

工作嚴重超時啊,他不受勞基法保障,太辛苦了,

無論我多早出門、多晚回飯店,都會看到這隻狗狗值勤,

他一天工作時數,絕對超過12小時,其實很心疼啊!!

 

 

 

02-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好,這就是大門外的風帆招牌,寫著Movenpick字樣,

右邊這張則是Check in櫃檯,登記入住因為很嚴謹,所以花比較多時間。

 

 

 

03-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晚上抵達,立刻被絢麗燈光吸引目光~

 

 

 

04-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無論是游泳池,或者草地上正在舉行的派對...還是交誼廳

 

 

 

05-1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尤其Movenpick的游泳池,因為燈光+椅子,顯得格外時尚

 

 

 

05-2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稍晚,有機會到沙灘邊散步,

沙灘對岸的BAR,也是一大亮點。

 

 

 

05-3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07-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讓我們看看天亮之後的景緻,

晨曦的風景,總是帶著飽和的金黃,

尤其在海邊,這時候,我覺得是一整天中,最最最美的時刻,

而這美好,差不多10分鐘左右,很短,一定要把握,

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應該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

 

 

 

08-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再加上,寧靜,一切會更加美好!!

 

 

 

09-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我個人,超級無敵愛這系列的晨間相片~

 

 

 

10-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太陽剛剛升起,宣告一天開始了~

 

 

 

11-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百看不厭的風景

 

 

 

12-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13-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我很很很很很很喜歡這張 

 

 

 

14-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Movenpick一個好處是,碼頭就在旁邊,

走出去差不多2分鐘~

 

 

 

15-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沙灘面積,我覺得,嚴格來講不算大,

因為Movenpick房間數量很多,有三大高樓,這三棟高樓,全部是客房,

以房客比來講,這樣的沙灘面積,算是不大,

不過,離奇的是,

說真的,來沙灘上躺的房客並不多!!!???

為何?

我冷靜想了一下,

有可能是我自己本身都往外跑,以至於自己沒時間來,因此也觀察不到,

或者,

周圍小島太多,又近又多,然後那邊都有沙灘,

大家常常不在家  *^ο^*

 

這裡多數是住韓國客人,

而周圍很多小島,島主是韓國人買下,經營,

而韓國房客,光是玩自己祖國人經營的離島,說真的都玩不完了,

可能也真沒時間來Movenpick沙灘享受了。

 

 

 

16-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17-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我個人,其實滿想在這沙灘玩一整天的~

然後游泳游到中間的那個小島~,很可惜這次沒機會。

 

如果喜歡玩定點的朋友,這邊應該可以不用出門,

然後可以帶小孩來玩,

他不是渡假村路線,沒有很空曠的樹林、草地,從房間走到沙灘,頂多5分鐘,

可是以五星級飯店來講,該有的設備沒有少。

 

 

 

18-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19-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很有趣喔,拍這些相片,我都默默覺得自己是房屋銷售員,

要賣公寓~

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左圖,是Movenpick的飯店平面圖,

看起來很大,我第一天晚上抵達時看到這裡有點焦慮,

因為怕面積太大太廣,我會逛不完,又或者會漏掉什麼,

但經過實際走一便,我覺得是畫這個平面圖的人厲害。

 

清楚、明白,但又顯得這麼的寬廣,

但走去沙灘,差不多5分鐘就到,

若要前往地圖中最遠的BAR,差不多走7-8分鐘即抵達。

 

 

 

21-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然後啊,大廳設計得超棒,視覺看起來很雄偉又很大,

採光非常好~

 

儘管回國一個月了,至今仍很佩服宿霧Movenpick的設計者,

充分運用空間、盡可能放大~

 

 

 

22-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23-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24-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25-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右上角,穿黃色衣服笑得和藹可親的服務人員,

是教小朋友畫畫的~有小孩的家長,可以帶去玩喔,

但我忘記問要不要另外收費了~

 

 

 

26-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27-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左下,就是沙灘對面的那個BAR,天黑後,會呈現另一個風貌~

 

 

 

28-1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28-2-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旁邊就是大海、也是碼頭邊~

 

 

 

29-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30-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31-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我還看到有人一起做瑜伽~

 

 

 

32-1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草地區、沙灘區~

 

 

 

32-2-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33-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34-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35-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36-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我就是住在這一棟~後面這棟,走去沙灘頂多5-6分鐘吧~,很近

 

 

 

37-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宿霧的Movenpick,房間是在大樓裡面,要搭電梯,

對我而言,我覺得有點壓迫,

我自己比較偏好於,低樓層,最好只有一樓的渡假村~

這是我對於渡假的期許啦,

但我知道,有人喜歡摩登時尚感的~這完全是個人主觀喜好喔。

 

 

 

38-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39-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靠近沙灘那邊,還有包廂,

坐在包廂,可以望向沙灘,甚至有專屬的大浴室~

 

 

 

40-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大浴室、大浴缸~

 

 

 

41-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42-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這是我讚美好幾次的大廳

 

 

 

43-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44-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45-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46-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大廳的廁所洗手檯,長這樣,非常酷~是厲害的設計

 

 

 

47-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48-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我在這邊,吃了兩次早餐、一次晚餐,相片都放在一起喔~

早餐選擇不算少,

可以留點時間下樓好好吃早餐,再出去玩耍。

 

 

 

49-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像我喜歡吃美式早餐,

藍白拖先生喜歡吃中式早餐,

我們兩人都有獲得滿足。

 

 

 

50-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如果有在這兒吃晚餐的話,他們會不斷的現烤披薩喔,很棒,

還可以現點義大利麵、烤肉,

其中我好愛火腿裹番茄,就是圖中左下,有牙籤的那一道~

吃了,眼睛會一亮的美食。

 

 

 

51-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算是精緻晚餐路線,選擇倒也沒多到三百道那種豪奢,

可是有道道認真喔,

我就看到歐洲區的行政主廚,頂著帥氣高帽子,

但很低調的出來視察N次,

包括中式那邊也是,總主廚會出來檢討,受歡迎的菜餚趕快補,

但冷門的菜餚,他會站在前面思考~

難怪會做出讓我驚艷的火腿裹番茄

 

 

 

52-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對了,喜歡吃麵包的朋友~

早餐麵包很多可以選喔!!!   (我很喜歡吃麵包)

 

 

 

53-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晚餐的現烤PIZZA,廚師看到我拍時,會刻意慢動作,讓我拍清楚~人很好

 

 

 

54-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讓藍白拖先生一反以往的,喜歡吃義大利麵,就是這盤~

當時,幫他弄義大利麵廚師,很親切,

後來還親自送到藍白拖先生面前,他們還一起拍了「頒獎」相片,哈哈~

 

 

 

55-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吳酸酸.jpg

要多吃蔬菜水果唷~還有啊,這邊也有泰國流行的「芒果糯米」ㄟ!!!

一口大小,不多不少,吃兩塊不會膩,吃一塊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