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的一連串落落長長灘島遊記,


意外的~~~


好像給即將出發,或考慮出發的網友們,有點兒小幫助,


酸酸也是過來人,了解出發前,肚子裡會有一堆疑問,


例如要不要自由行或跟團,


注意事項、行程、地點、價格……


總之,有很多為什麼???的問題出現,而酸酸也盡量的趕快回覆網友們,


我說過,我是過來人,所以了解大家想要知道答案的熱切心情,


但由於酸酸最近比較忙碌,我擔心再來回覆進度會變慢,


現在,讓我再次說明一些事情,


網友們,請先爬完酸酸的文,雖然我很白目的寫了三十多篇,


但依舊沒有辦法為大家解答100%的疑惑,


但是,也請不要沒看完文章,就來問,我明明已經寫過的東西,


好唄~~~


我手快抽筋了啦~~~


 


記得,先自己認真爬文吧可以先到:


酸酸的長灘島76夜行程大公開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25518&prev=25548&next=25498&l=f&fid=51


 


酸酸的長灘島遊記全記錄: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chive?l=f&id=51


 


 



 


 


 


 


1.           酸酸買的旅行社價格?


解答:我是三月出發,此時是旅遊淡季,又遇上華航50週年促銷,所以價格跟目前不一樣,很難比較起,旺季一定會比較貴囉~~~


 


2.           酸酸用的相機?


解答:水面上用Canon IXUS 850 IS(雖已經停產,但非常好用);水面下用OLYMPUS μ-795 SW(不但防水,還可以下潛10公尺)


 


3.            到長灘島玩,需要買相機防水套嗎?


解答:建議購買,因為浮潛用得到,還有乘坐風帆也需要。


 


4.            搭乘嘟嘟車的價格?


解答:以我從starion3住的飯店,到station2d'mall,一人是10披索,但這是隨招隨停,沿路會載其他乘客。有一種是在原地等客人,而這種載客方式不再沿路載其他人,只載你們,但一趟是50披索。強調的是,距離不同,價格也會不一樣。


 


5.            自由行好?還是跟團好?


解答:我個人喜歡自由行。我不是旅遊達人,長灘島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自由行,但是我卻辦到了,因為長灘島小,不會迷路,地點好找、商店好找、路好找;填寫出入境表格都有人指導,當地人大多相當友善;我買的旅行社有導遊,很多時間有他們陪同,也有接送機人員。但不需要導遊時,我可以自己四處探險,很好玩;總之長灘島自主性很高,但旅行社有協助,很適合我這種愛自由,但英文卻很破的遊客,呵呵~~~


 


6.            包機直航好?轉機好?


解答:先別被直航兩個字影響,所謂長灘島直航,並不是說一下飛機5分鐘內就抵達旅遊地點,而是需要另外搭1.5小時左右的車子;第二次我搭直航飛機了,所以說,轉機、直航都搭過了,其實1.5小時的路途還好,路也很平緩,我覺得並沒有傳說中的可怕。


而轉機,有更多時間可以挑,各有優缺點囉~~~(2010.07.29更新)


 


7.            準備多少錢才夠?


解答:除非是血拼團,或要做高級SPA。例如我跟叔叔豬,七天六夜,午晚餐全部是另外付費的,不是出國前付的,但我們七天才換了一萬五千元的台幣。(導遊小費給台幣)


 


8.            菲律賓披索哪兒換?


解答:台灣銀行。但即便是同一縣市,台灣銀行匯率還會彼此不同。菲律賓機場可換,導遊可換;不建議一下換太多,免得用不完。


 


9.            防曬油準備幾罐?


解答:七天,兩人用掉6~7(一瓶50ML,含臉、身體)


 


10.         酸酸買的旅行社?


解答:我不是旅行社人員,我只是單純的陳述我購買的商品,大家參考,不要有壓力。


酸酸是買凱悅的行程,他們在奇摩部落格有經營,很多東西,寫得比我專業許多,所以,專業的東西,可以問凱悅,或者問你們買的旅行社人員:


Boracay長灘島的邂逅-分享(討論+解答)-長灘島旅遊圖書館


http://tw.myblog.yahoo.com/boracay-blog


凱悅旅行社   交觀甲字 0563    品保北0248  


電話:02-2508-0258   地址: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7


 


 




 



 


 


 



祝大家找資料愉快~~旅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