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前夕,氣溫降到14度,


冷呼呼,吃麻辣火鍋囉!
 


 


由於已經過了年輕氣盛的時代,


我跟叔叔豬隨便吃一下就飽了,


這一次我們很有「計畫的」用餐。


 


用餐地點「十九香」,


吃到飽,399+1%。


 


酸酸策略:吃4顆「哈根打死」冰淇淋就夠本了。


叔叔豬策略:吃10顆生蠔,還有10盤霜降牛肉,以撈本(我心中OS根本是夢想啊!)


叔叔豬的食量比我小,他太高估自己了。


 


 


 



一到達現場,酸酸就開始...猛拍照,


對於我這樣的行為,自己都覺得變態,


東西都不吃,也不先點...就一直拍......,


我在叔叔豬發火前乖乖的收下相機......,


朝哈根打死冰淇淋邁進!


 


 




哈根打死,第一波!


我挖得有夠醜,而且還空心的,


這一小碟,充其量只達到一球的份量。



可是,我不在意,我比較想要好好享受美味,


 吃太多,只會撐得很不舒服。


 


 




第一波之後,隔了一個多小時,


我再進攻第二波,挖得一樣糟糕,


但至少這一面看起來還算漂亮喔??


背面亂七八糟就不要介意了,


份量也是一球。


 


 




有哈根打死,兩個冰箱,一共有7種口味。


明治冰淇淋,一個冰箱。


 


 




你看有8種口味耶!好幸福唷!


讓我心花怒放呀!


但是...


喜悅只維持了一下下,


裡面的冰淇淋都見底了,要不就是結塊,


或者以其怪的形狀凝成一團團,


看起來放好久,而且有點兒髒髒的,


我退縮了......


心中喊著「扣分啦!!」


 


 




甜筒很充足


 


 




十九香的火鍋料、肉類、海鮮、蔬菜...


都是點的。


 


 




菜單


 


 




上菜囉


 


 




我們倆點得很含蓄,


讓服務員小姐都覺得我們太客氣了,


一直拿著菜單問我還要不要什麼,她要我們再多點一些,


但本著不浪費、要環保、顧身體三大原則,


我們只點了幾樣我們想吃,並且確定吃得完的食物,


直到用餐後,我們也沒再追加點餐了。


 


 




霜降牛肉,切得頗大片,但是很薄,


涮起來口感很好,是今天點的肉裡面,最好吃的。


 


 




霜降牛肉,一盤就好多唷。


 


 




十九香鴛鴦鍋


 


 




手工丸子


 


 


 



生蠔,自行到沙拉吧取的,


很大顆,比我手掌大。


味道部分,我沒吃,但根據可靠消息表示,


也就是叔叔豬說,


是冷凍的,有沙,


也就是說,並不太讓人滿意,有進步空間。


 


 


 



沙拉吧


 


 


 



干貝類


 


 


 



生蠔很受歡迎,一下就被拿光,


最後叔叔豬當然距離目標,也就是10顆,很遙遠...


霜降牛肉...我們也只點一盤。


但我還是得強調,吃得有開心很重要。


 


 


 



熟食區,我沒有吃ㄋㄟ...


所以無法分享食用心得。


 


 


 



小點心


 


 


 



提拉米蘇


 


 


 



草莓蛋糕


 


 


 



乳酪蛋糕


 


 


 



大福


 


 


 



玫瑰甜點


 


這些蛋糕、點心,可是我在中午11:30一開店,


就認真拍下來的唷,


也因此拍到「完整的蛋糕」,而不是杯盤狼藉。


 


 


 



我愛吃蛋糕


 


 


 



親愛的提拉米蘇


 


 


 



十九香一隅


 


 


 



燈光柔和


 


 


 



空間算是寬敞舒適


 


 


 



樓梯間有用心布置


 


 


 



一樓,也就是大門入口處


 


 


 



十九香大門


 


 


 



店裡提供Haagen Dazs、明治冰淇淋,


但是...老闆,明治冰淇淋要補貨唷!!


 


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1382


02-2700-1213


 


 


搭捷運會到唷,是木柵線,


店家位置在「大安」、「科技大樓」這兩站中間。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