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小小紅貴賓狗,


叫作YaMi,


但是叫YaMi她反而沒有反應,


而我都亂叫,幫她取好多綽號,


而她只對「小屁」有反應,


好吧!那妳就叫「小屁」囉!


 


 


 



這一切,得感謝叔叔豬,


他知道我很愛狗,也很想養狗,


但我不能養狗,


於是他向朋友借了「小屁」來跟我玩了一天。


 


 


今天我也圓了我的夢想,


沒想到我居然在台北市的公園遛狗,


把小屁放到路上開始散步的那一刻,


我心中好雀躍喔!太高興了!


而看她尿了尿...


幾分鐘後拉了一小坨屎,


我用三張面紙,忐忑的包進自備的塑膠袋裡,


包起屎的那一刻,手裡溫溫的,


而心裡...我好感動!!


好好喔~~~好幸福喔!!


小屁謝謝妳陪我!


 


 




小屁上午剛來我家時,


太興奮一直暴衝,


被叔叔豬抱著總算安靜一下下,但好喘。


 


 


 



她特愛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人看,


還吐著小舌頭。


 


 




哇~~~被撲倒啦


 


 




待在叔叔豬的腳邊,傳說中的招牌藍白拖鞋也入鏡,


紅貴賓狗很好動,也很人來風。


 


 




叔叔豬要她去喝水


 


 




吃點心時間,小屁興奮得跳來跳去


 


 




回眸一笑


 


 




剛睡醒的酸酸,很白目的還穿著睡衣,不好意思~~~


看到小屁我太興奮了,才不管形象咧~~~


 


 




把小屁抱得這麼緊,臉又貼著,


我一定會過敏的,


但是我不在意,


其實,


心中也暗自期待,希望我對狗過敏的症狀突然好了,


希望這一次不會有事。


 


 


可惜~~~


 


 




不到10分鐘,我的臉開始先腫,


東一塊西一塊,


又紅又腫,而且又癢。


 


 




嘴唇上方、眼窩下最明顯


 


 




還伴隨著打噴嚏、流鼻水、眼睛癢...


我怕我氣喘,


所以暫時先休兵一下...


 


 




小屁在門外,進不了房間一直望著我,


當然,我沒讓她寂寞太久,


後來,讓她到房裡跟我一起度過慵懶的放假日。


 


 




下午,我們要去散步囉


 


 




小屁,好可愛喔!


 


 


 


而且她居然為了我憋屎又憋尿...


一出來之後,她馬上尿好多,


沒多久又便便,


好孩子,陪我整整一天,


居然沒在我家裡大小便過,好可憐喔。


 


 




和狗狗散步又帶相機,真的很引人側目。


 


 




連小屁都不懂我的行為


 


 




而且還跟她自拍了起來


 


 




請看,遛枸帶的包包,


除了相機之外,還有面紙、塑膠袋,


而這一包白白的,就是小屁的「一坨屎」,


哈哈哈哈...


 


 




很小的小狗狗


 


 




像巧克力一樣


 


 


 



下午四點多、晚間九點多,


都和她到外頭散步,很愜意,


若我不過敏就好了。


 


 





在房裡,小屁想睡覺時,


會躲在床底下或鑽進外套裡耍自閉,


其他時間,她愛這個坐墊。


 


 




她居然...不怕閃光燈,


讓我一連拍了十幾張...太神奇了。


 


 


晚上11點,小屁回家了,


我好落寞喔。


謝謝她,也謝謝叔叔豬,


今天很開心。


 


 


 


可是,


我的鼻子已經破皮,


過敏十幾個小時好痛苦...


這是愛狗的代價嗎?


帶著鼻涕,凌晨快三點了,我該就寢,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