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洋蔥酷樂部


 


酸酸快掛了...


今天生理痛,痛得腿軟,沒力氣走路,


慘的是,今天也過敏發作,鼻涕流一天流不止,


我元氣大傷...


此時此刻,我雙腳蜷起來,折在椅子上,


但我巴不得可以躲在床上,裹著棉被,


雙腳彎曲,手臂環胸...這是生理痛女性舒緩疼痛的標準姿勢,


我不要雙腳折在椅子上,


長官...我快不行了...


我想休息...


上星期,我連上8天班,休息1天,緊接著再上7天班,


而今天是第6天,我...我好期待我的休假...


我的肚子,乖,不要任性,


我的鼻子,乖,不要哭了,


我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