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花蓮了,


這次騎了三天腳踏車,


屁股快開花,


還挑戰溯溪,是B級的「砂婆礑溪」喔!


哎...


我老了,因為早就被我料中,


我腰酸背痛不說,


膝蓋多處發炎,


真是老人家的身體耶!


說來也丟臉呀...



我騎...


 


 




還有三位美少女相伴唷


 


 




光是她的長腿...就讓酸酸躲到一邊去啦


 


 




這兒是花蓮秀林鄉的「慕谷慕魚」,


很美很天然,


 


 




對不起各位...因為有56張照片,


我怕大家的網頁動作慢,或者打不開,


我把每張照片都縮得小小小...以至於解析度差差差...


美少女的臉孔都看不清楚了,


連帥男模特兒也看不清楚,...


...我真是太蠢了...


 


 





 


 




騎完鳳林鄉,還要騎到台11線的豐濱鄉,



 


 




美麗的台11線


 


 




屁股就要開花了...


 


 




又騎到磯崎海水浴場


 


 




天氣不賴


 


 




這一趟,則在「砂婆礑溪」附近,


我們要騎進去,還得先辦理入山證,


然後要去溯溪...


我覺得自己像在參加鐵人三項,


因為一共有:


爬山-慕谷慕魚


涉水-砂婆礑溪


單車-鳳林鄉、豐濱鄉、壽豐鄉...



 


 




哈哈,要出發嚕


 


 




還好,這三天有捷安特可以騎


 


 




但是,也因為第一天不會換檔,


第一天上坡就吃足苦頭,


又是一大蠢!


我不會換檔,應該換成1檔,


我居然換成8檔,完全踩不動,


喔...我好呆喔...


 


 




壽豐鄉的「鳥居」


 


 






這是什麼花?不是野百合,


因為沒有直線條紋,老師有說過,我忘記了...


哪位善心人士認識她呀?可以告訴我嗎??


 


 




壽豐鄉碧蓮寺


 


 






有老鷹?


 


 




飛過來了


 


 




是輕航機啦


 


 




也騎到美美的薰衣草花田


 


 




還沒盛開,但是現場濃濃薰衣草香味,


讓我心神舒緩呀!


 


 




薰衣草


 


 




這兒是鳳林鄉的「一村香草屋」


 


 




鼠尾草


 


 




美麗花田「一村香草屋」


 


 




哈哈...一下子,


又騎到鯉魚潭啦...


 


 




要戴安全帽喔


 


 




後面這位是「深水炸彈大哥」...哈哈


而我,是變形金鋼...笑到牙齒快飛出來了...


我邊騎邊拍,不要學我啊,危險!


 


 




鯉魚潭


 


 




騎一圈鯉魚潭,5100公尺,


也就是說5公里又1公尺。


 


 




美麗湖畔


 


 




騎到屁股開花,小腿痛,


我已經騎第三天了...


 


 




傳說中的叔叔豬,只願意露背影...


 


 




捷安特鯉魚潭


 


 




有各種腳踏車出租


 


 




還分很多種級數,


我騎的是14。


 


 




還有出租淑女車


 


 




兒童車


 


 




協力車


 


 




站內的販賣部


 


 




有賣腳踏車、配備、還有咖啡喔!


 


 




而這邊是捷安特七星潭


 


 




裡面有部花花腳踏車


 


 




花兒腳踏板


 


 




扶桑花座椅


 


 




中間那部白色的腳踏車是店長的,


要9萬8千元喔,


我有偷摸一下,哈哈哈


 


 




這一篇文章地名很多喔?


可見酸酸真的是趴趴走,有些路段是自己騎車,


大部分其實是...卡車幫我們載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沒這麼厲害咧!


 


 




花蓮現在有業者提供9人座車,


不但載遊客,也提供載運腳踏車的服務,


可以一邊旅行,一邊騎車,


不用自己騎全程。


 


 




有掛在後車廂的


 


 




也有掛在車頂的


 


 







腳踏車真是越來越流行,


又回到我小時後的流行ㄋㄟ,


小時候我也是天天下午都出來跟鄰居小朋友騎車耶!


超好玩的兒時回憶,


長大後反而沒啥機會騎腳踏車,


這次到花蓮過過小癮,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