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長灘島食記,來講點簡單、快速的...


是兩家速食餐廳...


 


 


 



這家「Andok’s」,就是以烤全雞最有名,


在station2有一間,D'mall裡也有一間,我遇到的就有兩間分店,


而酸酸拜訪的是在station2,記得,這一天是好狗運的中午就抵達長灘島,


到飯店放行李、導遊帶我們初步逛逛沙灘,


因為已經兩三點了,酸酸哭腰肚子餓...所以,來到Andok’s,


嚴格說起來,Andok’s是我在長灘島的第一餐耶!!!


 


 




點餐很方便,有相片可以看,所以沒有語言問題


 


 




還有各式包子,我愛吃包子,


看到包子整個大興奮...當然要點...


 


 




因為在沙灘前,所以一直有比基尼辣妹,直接進來吃東西,


而我們進來之後,妙的是,後面客人一波波,


店員突然手忙腳亂...


 


 




烤雞的機器,看起來很厲害


 


 




我們有點一隻喔


 


 




我的包子,味道忘記了,口味忘記了,


不是很難吃,但也不是很好吃,


台灣包子好吃,


畢竟這個是冷凍包子,所以有這樣的口味,也過得去,


它是35披索。


 


 




全雞,都剁好了,沒有雞頭,


很小巧的一隻雞,


兩個人吃一定吃得完。


 


 




我覺得,不沾醬更好吃


 


 




一隻雞+一顆包子+一瓶啤酒,一共327披索


 


 


 




啦啦啦...在長灘島過七天,當然不可能每天胃都有空間,


就在第五天的晚上,我跟叔叔豬從Discovery搭專車,


來到D'mall,漫無目的的尋找晚餐,


後來來到「INASAL」,會選它的原因是,


一連幾天在D'mall混,INASAL每天都很多人,


而且最受當地人青睞,於是我很想融入他們...


 


 




綠底的招牌,很好找的一間店,


就在西班牙海鮮飯Ole正對面!!!


 


 




我的號碼牌是26,餐點會送來桌上


 


 




我點漢堡餐,一個小漢堡+一杯小飲料,


好像才35還是29披索之類的,


總之比吃台灣的早餐還便宜...


 


 




直接坐在收銀台邊


 


 




我還另外點一小碗【哈囉哈囉冰】,


到菲律賓,一定要吃哈囉哈囉冰,


不然別說你來過喔!!!


2009.06.28補文


Halo Halo冰,就是攪拌 攪拌


 



 




很小巧的晚餐,總共69披索,


他們的漢堡稱不上好吃,但是也不難吃,


飲料是雀巢檸檬茶,加很多冰塊,


冰還不錯!!!


 


 




叔叔豬在INASAL,外帶一份昂貴套餐,


在這間店算很高檔喔,


雞腿飯,用樹葉包一球飯,還有一包小可愛的醬料,


跟...


 


 




一隻大雞腿,


就這樣一球飯+一隻雞腿,90披索,


味道就差不多差不多...,


台灣烤雞比較好吃啦!!!


 


 


 




其實,時間充裕的話,吃吃當地速食店,


也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