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長灘島,一定不能錯過「乘風帆。賞夕陽」,


這是當地賞夕陽最經典不敗的行程,


在風帆上,隨著海浪起伏,看著太陽漸漸落下...好讚的!!!


因為酸酸體驗後,感覺很棒,所以推薦了~~~


 


 


 



話說,這一天住在接近station3附近的皇冠大酒店,


風帆直接駛到飯店大門口,迎接我和叔叔豬


這就是住在沙灘邊的好處~~~走幾步就到目的地啦~~~


 


 




就是它!!!我們的風帆~~~我們很幸運,兩人一艘船。


 


 




亮黃的船身,豔麗的藍白帆佈,


好個漂亮風帆!!!


 


 




近看,風帆還有點兒大的說...,兩位遊客+兩位船上人員+導遊助理,


所以小小風帆,載了五個人唷~~~


對了,很多網友問酸酸,搭風帆可不可以帶相機,


其實沒帶相機,就不能拍下這個美景,超可惜,


酸酸用自己的經驗分享吧,


其實可以帶相機的,


但是,


一定要用塑膠袋包住機身,而且塑膠袋一點破洞都不能有,一定要檢查


而且全程,要包得緊緊,


像我用的小傻瓜相機(小DC)比較好包,第一層就用塑膠袋,第二層再裹一條毛巾在外面,


需要再拿出來拍,切記,要穩定後再拿出來


風帆行進間,會有浪出其不意打上來,會濺濕身體,相機也會被潑到,


而拿單眼相機的朋友,更要準備大塑膠袋,第一層,包裹機身,露出鏡頭就好,


第二層塑膠袋,就包裹相機全部,


第三層,再包毛巾,


但,包這麼多層恐會打滑失手,所以像機背帶要掛在手上或脖子,不要忘記喔~~~


 


 




船家協助我們登船


 


 




乘風帆,有點兒小破浪...


就是乘風破浪...但也不是很驚險,


而是腳很白目的放下去,海水會濺起來,呀呼!!!


但無論你有沒有像酸酸一樣白目,你一定會濕掉,


所以相機要包好,要不然就一定要防水!!


 


 




我們就坐在船身兩側的網子上,


對了,照片右後方,就是我親愛的Discovery(叫得好親...因為我喜歡這一家!!!),


搭風帆,是需要平衡的,


所以另一端是坐著導遊助手檸檬,和船家助手,一共兩人。


 


 




別看這兩塊藍白相間的布,風帆的行駛速度,


比裝馬達的螃蟹船還要快,


一度快到我想尖叫...哈哈哈...


 


 




水花濺起啦!!!


一到下午,就是風帆最忙碌的時刻,


因為好多人要出海看夕陽,於是形成風帆密布的盛況。


 


 




我們的風帆,有點兒鮮豔,又有點兒低調


 


 




夕陽秀就要開始囉!!!


 


 




趕快去海面上喬個好位置


 


 




大家都在「趕路」,哈哈哈,


趕去前面,比這艘風帆更前面...


這艘又比另一艘更前面...比來比去,大家都不想被別人擋到...


哈哈,


但還好,海很寬廣,要被擋住還真難!!


 


 




當這一塊白布被風吹起,就代表我們速度正飛快前進


 


 




月亮出來囉


 


 




駕駛員,兩隻手很忙,動作相當快,


他的雙手,居然不怕被繩子劃傷,駕駛風帆真的不容易,


反應時間又短又緊湊,也真的很感謝他的辛苦!!!


 


 




太陽...要下班了...


 


 




海水形成一道金黃色的倒影


 


 




太陽真的要下「海」了


 


 




其實,角度喬一下,太陽並沒有這麼快就要下海啦...


 


 




我喜歡這一張,因為我覺得有莫名的趣味性,喜歡喜歡!!!


 


 




看過去,喔~~~是有名的white beach的station2


 


 




還是station2


 


 




搭風帆看夕陽的路程,差不多就是在station1~3之間來往,


我們正回到station3途中...


搭風帆看夕陽,在當下,或許覺得「好像還好」,


但回國後,卻是可以回味很久,


淡淡的美味兒,但卻很持久,搭風帆看夕陽,不體驗怎行???


 


 




這一趟,要幾多錢呢???哈哈哈哈...我並不知道,


因為是出國前,就向旅行社買好的。


 


 




要回去囉...


 


 




順便幫當地的某披薩店打廣告,


這家店有自家風帆,也有自家的披薩外送車,


是鮮豔黃的偉士牌機車喔...


 


 


 



我沒有吃過這一家,並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跟風帆無關,只是順道一提...呵呵,


我們再回來聊風帆...


 


 




回到陸地上,再看看夕陽,感覺很棒


 


 




我們搭的風帆,又要回到大海了,再見!!!


 


 




美麗的夕陽,天天都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


這就是長灘島...


一天不賞夕陽,真的會覺得怪怪的,不習慣...


 


 




我愛這兒的夕陽,因為還是很充滿活力


 


 




晚安囉...


 


 


 


後記:搭完風帆,全身會濕答答~~~


所以相機一定要包好,不然就是要防水相機~~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