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真的很愛吃,


若問我對長灘島station2(S2)最大的印象是啥,


我只能說是而且是吃得飽飽喔...這邊餐廳超級多的~~~


 


 


 



其實,在S2沿路上,


一直有好多小販,無論是賣吃的,


或者是賣飾品,


S2沙灘,是S1~S3之中,最忙碌的啦!!


 


 




由於此時是正中午,沒有人想跟我一樣瘋狂,


日正當中在沙灘閒晃,是件相當「熱人」的事情...


此時,人較少,我也拍得比較盡興,


S2當太陽逐漸西下起,


突然,好像全部的觀光客,都湧到S2一樣,


人潮滿滿...


 


 




當夕陽開始表演時,就代表滿滿滿的沙灘自助餐開始布置的時候了,


沙灘無限吃的自助餐,似乎只在晚間營業,


若要選擇多樣的沙灘吃到飽,可以到S2找找自己看順眼的店家,


此外,


在S2上,有間觀光局開的店面。


 


 




這兒可以換貨幣,


我想,


應該可以用台幣,換成菲律賓披索的,


酸酸是出國前,就到台灣銀行換好了,


當然,若跟旅行社買行程的話,當地導遊也會提供換貨幣的服務,


只是彼此之間的匯率問題,哪者較划算,


OH~~~~~~NO別問我,


因為我是數字白痴,哈哈哈......


 


 




我喜歡這根大柱子,但總是拍不好...


 


 




S2的沙灘,很白皙,


雖然比S1略略粗一點,


但還是足以讓人感動,因為,它還是很細緻!!!


 


 




沙灘雕刻,其實有好多人在經營,


白天就打亂,


一到下午就開始雕沙、營業,拍照要付費~~~


 


 




最吸引我的,是當地孩子的笑聲...


 


 




好巧,剛好遇到他們戶外教學,


我好幸運喔,他們在沙灘上熱身,


又扭又跳的...大家都笑得ㄎㄎㄎ,好大聲,


充滿歡樂。


 


 




我很想繼續看他們後來做啥,


但其實,我有點兒熱昏了,我需要換個地方,


讓自己涼一下...


通常,是跑回飯店沖涼,吹冷氣...


 


 




好孩子們,好好熱身喔...酸酸阿姨先閃囉


 


 




躺椅上,空無一人,沒人想要曬乾


 


 




換一邊看,依舊無人,真的好曬,


日正當中耶,建議還是三點後出來比較理想。


 


 




S2的沙子,其實也相當的細,


雖然不像S1的麵粉沙,但依舊有很棒的水準。


 


 




你看看,連當地人都要撐洋傘


 


 




S2的沙灘躺椅,多半是塑膠製,感覺似乎比較平民化,


而S1的躺椅多半是木製,而且精緻,似乎走高級路線...


 


 




每天,無論白天、下午,


無論男人、女人...


都可以看到他們在划船,很規律,


有人喊口號,


但不知道是不是在練習「划龍舟」...


 


 




S2商店多,餐廳多,酒吧多,飯店多...


(右下角是很殺的導遊,譚姊,在當地很吃得開)


 


 




S2沿路上,好多飯店,


多到我眼睛都花了,有簡單的小飯店,


當然也有厲害的大飯店,


住這一帶,應該可以說「生活機能」很好...


 


 




飯店飯店...


 


 




再來是我親愛的d'mall,


若沒有它,我該怎麼辦?


我天天到這兒買礦泉水,甚至買衛生棉,和叔叔豬的刮鬍刀,


這六晚,有其中五晚,我在這附近吃晚餐,


d'mall完全是觀光客的百寶袋...


 


 




這邊各式料理都有,紀念品店,


按摩...廁所...都有啦!!!


不過廁所要付費,一人一次5披索。


 


 




d'mall有小摩天輪,是孩童版本的,很小!!


 


 




看看白天的d'mall,看得比較清楚,


商店林立...


 


 




物價也許比外面小攤貴一點兒


 


 




但是選擇多樣化,品質穩定


 


 




重點,這兒餐廳很多,哈哈哈...


 


 




說到S2,就讓我想到吃的,


想想,我住在這兒六晚,


五晚晚餐,都在S2吃的耶...而且吃得很飽,很滿足...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