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畢業的季節,公司目前沒有新鮮人進來,


但是,倒是有兩位舊生要畢業了,


從自己的學校畢業,也從我們這兒的「工讀生」一職畢業了,


我不善於很感性的祝福道別,


只有嬉鬧的再玩一次交換禮物!!!哈哈哈哈哈!!!


 


 


 



參加的人並不多,因為很低調,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攤的送別會,


第一場送別會,我很白痴的帶了相機配件包,卻沒有帶相機,


第二場的送別會,說啥我都會記得帶相機的,


低調的晚餐,但抽禮物抽得很興奮~~~


 


 




第一個抽禮物的,就是畢業生菁菁


 


 




我最愛看大家拆禮物時,那既興奮又期待的表情,


大家說好禮物200元上下,所以並不會出現貴重到難以承受的大禮,


但我們就是會莫名的興奮~~~


 


 




菁菁,祝你到美國唸書順利唷~~~


還有戀愛愉快!!!


 


 




而第二個抽禮物的是小康,小康抽到小魚送的禮物


 


 




由於小康太興奮,差點讓禮物摔到地上,


於是就出現兩位正妹失控的表情,剛好被我拍到,


我覺得,我把照片po上來,會被扁吧!!!???


 


 




小康抽到唇蜜和眼影,完全超過200元了呀,


因為小魚實在太正了,以致於廠商的代言人會把代言商品送給小魚,


小魚又和小康分享,於是,小康賺到了!!!


 


 




而小魚抽到酸酸的禮物


 


 




這是我逛了一個多小時後才決定的禮物


 


 




米奇環保筷,和巧克力飲品,


默默的...我怎覺得自己像歐巴桑,


其實,


我ㄧ度想買公司附近的韓國傳統泡菜來當禮物耶,


我自己覺得很棒、很好吃,


但...同事覺得我這樣很瞎,怎麼辦...我好像變得很歐巴桑,自己卻沒發覺...


還好,環保筷跟巧克力飲品,沒有遭到嫌棄...


 


 




而酸酸抽到「小屏」的禮物唷,我也是相當興奮的哩!!!


 


 




呵呵呵...滿心期待


 


 




結果,我抽到超級適合我的防曬乳液啦!!!!!!!!真的很開心耶!!!


 


 




而小屏抽到菁菁的禮物,是壓軸禮唷~~~


 


 




瞧小屏那興奮無比的表情


 


 




結果,是手錶唷,可以貼的手錶唷,


好酷唷,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耶...


 


 




而唯一的男生豪哥,為了避免我們女人家買禮物傷腦筋,


於是不參加抽禮物活動,好讓我們女生挑禮物挑得高興~~~


大家也不會抽到地雷之類的,呵呵呵...


 


 




就是我們五個女生


 


 




大家一陣亂聊,閒聊...


 


 




禮物大集合


 


 




我的防曬乳,小屏的手錶貼,小康的彩妝


 


 




菁菁的玫瑰精油,小魚的環保筷和巧克力飲品


 


 




就是這個,讓小康瘋狂的彩妝,眼影造型超漂亮的~~~


 


 




抽禮物之前,我們早就吃飽喝足,


還有飯後甜點哩!!!


 


 




可愛的菁菁,還模仿大嘴猴耶


 


 




又是一次難忘的聚餐,


下次,這批人聚在一起,恐怕很難了,想到這兒就默默的感傷,


話說這次的兩位主角,其中一位是即將到美國唸書的菁菁~~~


 


 




他是一個造型百變的女生,而且很隨和


 


 




而且,常常遇到我們的團購,


幫我們搬東西、收東西,感謝你唷~~~


 


 




而另一位主角,麻糬,本來也是很期待當晚的聚會,


可惜家有急事,很臨時的不能來了,


雖然我們很失望,但是希望他們家一切平安!!


 


 




不知不覺,這兩位工讀生,畢業了...


 


 




是的,酸酸阿姨又再次的向一批年輕人說再見


 


 




聽說,新來的工讀生小我10歲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