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小屁玩了一天,睽違一年多之後,


我跟小屁終於又見面啦~~~


(前情提要:我與紅貴賓「小屁」的一日情緣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8962&next=8682&l=f&fid=8)


 


 


 



一年不見,她依然可愛,無辜的雙眼,


而且看到我又是一陣蹦蹦跳跳,興奮許久...


 


 




這一回,因為牠在我這兒住了三天兩夜,


我見識到...她...打呼很大聲!!!


也太爽了唄,我睡覺都不打呼,小屁居然比我還要厲害!!!


 


 




去年,2008.03.04,靠著這張相片,


小屁的無辜大眼,登上奇摩相片精選,


我認為,有叔叔豬的藍白拖加持,讓小屁更加上相,


於是今年...


 


 




我,特地幫小屁搭上兩雙藍白拖,


更強而有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我對狗過敏,跟小屁玩一天,我腫得像豬頭...


 


 




今年,我不但腫得像豬頭之外(就跟以往的下場一樣),


另外,兩雙眼睛紅腫到我以為快要掉出來了,


我快要屎了...相當的不舒服,過敏發作...


在家不是狂去洗澡,鎮定一下,舒緩我的過敏因子,


要不就是大家都出門會好一點,


但,


情況在第二天之後改善,


我的過敏身體決定跟小屁和平共處,第二天我不再變成豬頭了,


只有一點兒小癢而已,哈哈哈哈,我好高興唷~~~


 


 




話說第一天,我們開車載小屁出遊


 


 




她很乖巧,坐前座腳踏墊處,


去吃飯、景點、遇到一群人...她完全乖巧的不得了,


不爆衝,又不叫,真的是相當帶得出門的好孩子...


 


 




而且,體力很好


 


 




因此跟小屁拍了很多張相片,過過「養寵物」的乾癮...


 


 




她一靠近我的臉,一定會把握機會狂舔...


但我臉只要跟她太近,我會變身~~~成為豬頭(過敏紅腫),


但其實,我很愛狗,我並不怕狗兒舔我...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小時候家裡有養狗,


先後養兩隻,後來是生病或老了,而離開我們,


即便過了一、二十年,我依舊想念我家的愛犬,還會掉眼淚...


到現在,我也一直很愛狗狗,默默想要養狗...


但是,長大後,我體質突然變了,我對狗過敏了...


 


 


 



這三天,我幫小屁處理過兩次大便,


新鮮的,熱騰騰,還冒蒸汽咧...


 


 




那麼一大袋屎,小小狗兒,產量卻很驚人


 


 




話說,第二天,我還帶小屁在家附近散步


 


 




因為我休假,賴床到上午十點多,


帶她出門時,艷陽高照,天呀...我好熱唷...小屁更熱...


 


 




只能盡量躲陰涼處


 


 




養寵物,真的不簡單,每天一定要帶出門散步,讓她解放,


不能因為我個人忙碌、或心情不好而不帶她出門,


也不能賴床,


出去玩很多地方不歡迎寵物,


我又那麼愛吃,很多餐廳也不歡迎寵物,


養寵物,真的要很有責任感,這幾天,我有感受到那份沉重~~~


實際相處,才短短兩天,硬是要算,差不多24小時,


我都覺得,我好累,我果然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


長久下來,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我看,我只能當一日保母之類的...,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勇於坦承我的短處,總比養寵物,


熱潮過了,就拋棄寵物,這樣很令人髮指!!!


 


 




散步散到小屁快要渴昏了,我也曬的滿身大汗,


回家吧!!!


現今遛狗跟當年我還是小孩時,真是不一樣,


還是鄉下好,鄉下的狗兒好自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