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題外話,根本不關七岩飯店的責任,是我笨,


誰叫我要低頭快步走......


因為第四天,我們把一天當三天用,所以很匆忙,我相機拍法就是瘋狂連拍,


拍到快沒電當然要換電池,那時,我在七岩飯店的客廳,


低頭快走,邁向我擺的電池前進,就擺在電視機旁邊...


突然,傳來巨響,


叔叔豬以為我打破東西,因為聽說相當相當大聲,


他一轉頭,吳酸酸已經蹲下去了(還好沒有撞昏)...


 


 


 



然後,我的額頭撞到櫃子邊邊角角,尖的那邊,


撞擊力道太大,大到額頭凹進去


很凹,很噁心,硬硬的額頭會凹進去,所以我嚇哭了,


不到三分鐘,腫成包,包中央還是凹進去...


還好叔叔豬沒有被撞笨,他趕快從冰箱找冰塊幫我冰敷...


 


 




就是它...漂亮的凶手,但也是我自己不小心,沒有怪別人,


只是這趟旅程的奇遇記~~~


 


 




它,這個包,從6/62撞到,今天都7/2了,還在痛,


果然是讓我難忘的紀念品!!


 


 


 


----------------------------------------------------------------------------------------


撞到後,叔叔豬說,我知道你很痛,但是我們還要去東岸爬山...


於是我就帶著冰塊出門,但,也帶回很多東岸Bulabog Beach生活化的一面,


改天再另外寫唷...


當晚,我們享用了游泳池,但風大,我有點兒冷~~~


 


 




可以做小SPA


 


 




七岩的娃娃商標


 


 




游泳池裡,只有我跟叔叔豬


 


 




氣泡小SPA,但因為我怕冷,所以只玩了約莫20分鐘


 


 




我們坐在陽台外,吹海風,吃KISS烤雞,配啤酒...


 


 




那一袋,是烤雞,不是垃圾ㄋㄟ!!!


 


 




連甲蟲都想來跟我們玩


 


 





第四天,真是豐富到不行!!!


 


 



 



後記:


此房間房型為:GRAND DELUXE SUITE


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7stonesboracay.com/accommodation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