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一篇,因為圖太多,只好再拆成另一篇,請見諒~~~~~~


 


 


 



7Stones Boracay Suites七岩飯店,


因為有兩道門,所以有兩張房門卡。


 


 




面對美麗的東岸(天氣好的時候)


 


 




東岸的沙灘比較窄,但是只要天氣好,


拍出來的效果就很棒,但我還是較愛Discovery的沙灘(天氣好的時候),


但說真的,前幾天我有到S1散步,特地去看我親愛的Discovery,


應該是颱風掃過+西南風,沙灘變得...有點兒慘...改天再寫文章吧。


 


 




這就是今年(2009年)新落成的7Stones Boracay Suites---七岩飯店


 


 




從沙灘看進來


 


 




話說早餐,


入住的前一天,工作人員就先來問過了,


是套餐,


隔天有專人送進來,擺在可愛的餐桌上。


 


 




我用到餐桌,好開心唷,(我前幾篇有詳細描述這邊的廚房『到底有多厲害!!』)


 


 




叔叔豬的菲律賓式傳統早餐,


有蒜頭飯、蛋、跟魚,


還有一大杯咖啡。


 


 




我的早餐,至今我還是不了是哪國風味的...我還沒有去查,


但有起司條、荷包蛋、麵包、果醬,還有一瓶鳳梨汁~~~


(我們兩人都有水果)


 


 




剛睡醒的呆樣...


其實,在十幾分鐘後,我根本笑不出來,因為我大變臉,


...


因為一連串的誤會,我在0902就被帶出去了,我竟然要離開這兒去搭飛機?


飛機明明就是下午三點,突然把時間提早,讓我們在機場呆等,


行李整理得匆匆忙忙,更嘔的是,我的早餐啦...來不及吃完,吃不到一半,


當時我很蠢唷,偷偷跟你們說,


因為我很不甘心,趕快趁叔叔豬很忙在打包行李時,


我匆匆拿起我的芒果,還一邊碎唸,我一定要吃一口芒果才甘心,


才剛拿起來到嘴邊,門口就叮咚~~~門鈴響起,我只好邊罵邊把芒果放回去,


匆忙的,我連說「請幫我打包」的機會都沒有...於是,早餐應該都進了垃圾筒了,


這是這幾天以來,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當然,我們家的旅行社有針對此事,處理過了,我就不再詳談了。


 


 




趕快把氣氛拉回來~~~回來回來~~~七岩還是很讚的啦!!!


會讓人想要再來住的,


所以說,我又插隊,先寫七岩飯店的住宿心得,


當然,我還會再寫寫一篇,分享七岩飯店的泳池...還有其他...


 


2010年,12月補,


現在已經有餐廳了,早餐到一樓吃到飽~~~


 


 



 



後記:


此房間房型為:GRAND DELUXE SUITE


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7stonesboracay.com/accommodation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